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基隆大麥變小麥復活!幾何風格僅28座位、得在店外排隊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0:52
連點餐排隊動線都放在店門外的紅龍區塊。(圖/葉韋辰攝)
連點餐排隊動線都放在店門外的紅龍區塊。(圖/葉韋辰攝)

基隆「大麥」愛三路麥當勞今年5月退租,由於在當地經營34年是基隆人的回憶,讓在地人很不捨,隨後有消息傳出麥當勞租下義六路店面開設基隆地區第一個採用麥當勞全球設計餐廳,該店也於10月底正式營運。

為基隆地區第一個採用麥當勞全球設計餐廳。(圖/葉韋辰攝)

 
台灣麥當勞向《TVBS新聞網》表示,基隆義六餐廳,已在10月底正式開幕,目前為基隆第四間麥當勞餐廳。配合商圈特色,義六餐廳為基隆地區第一個採用麥當勞全球設計、「幾何」(Geometry)風格的餐廳,也是基隆首間EOTF(Experience of the future) 麥當勞2.0餐廳;隨處可見充滿童趣的幾何圖樣,以拼圖或積木的概念,排列出與產品相關的英文字或產品圖樣,例如:結合生菜沙拉意象的「S」,或代表咖啡的「C」,透過雙層浮雕和深淺配色,呈現立體和層次感。」

義六路餐廳實際上為基隆信義World Gym一樓,曾有漢堡王進駐後來吹熄燈號,隔一個大排對面就是肯德基。記者至當地直擊,相較於過往漢堡王時期,麥當勞新招牌顯得低調,觀察店面僅有1個實體點餐櫃檯和3台自助點餐機,且點餐櫃檯需與自助點餐的現金結帳共用,尖峰用餐時間就會出現排隊人潮。

店面僅有1個實體點餐櫃檯和3台自助點餐機。(圖/葉韋辰攝)

由於店面空間設計劃分,僅有28個座位,就有基隆人認為位置和過去漢堡王或是3層樓的大麥比真的太少。且其餘空間分配給櫃檯和點餐機以及外送餐點架,連點餐排隊動線都放在店門外的紅龍區塊,在近期東北季風雨勢中也直擊到民眾會被雨水噴到。
 

對此,台灣麥當勞回應,因麥當勞全品項產品皆為現點現做(Made for you),廚房設備所需空間較大;惟仍一定會在可使用的合法空間內,盡量提供充裕的座位,敬請顧客體諒。

僅有28個座位。(圖/葉韋辰攝)

另外「考量麥當勞基隆義六餐廳空間有限,尖峰時段可能同時湧現點餐、內用取餐、外帶和外送取餐的人流,為維護動線的流暢安全,餐廳服務人員會於人潮較多時,引導顧客至餐廳外屋簷下稍候。將會持續觀察,以提供更好的用餐體驗。」

漢堡王開設以外帶外送為主的「火烤美味專賣店」。(圖/漢堡王台灣提供)

實際上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漢堡王也於今年起開設以外帶外送為主的「火烤美味專賣店」空間規劃以點餐區與候餐區為主,提供消費者舒適的取餐環境,亦留少數座席區,讓有需要的消費者也能在店內有快速用餐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大麥#World Gym#速食#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4

0.1492

0.3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