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A型媽O型!女兒捐血驚「我是B型」 背後真相暖哭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09:27
女子捐血後發現自己的身世祕密。(圖/TVBS)
女子捐血後發現自己的身世祕密。(圖/TVBS)

八點檔情節竟真實上演?一名女網友表示,從小到大都以為自己是A型,沒想到近日捐血發現自己B型,但爸媽的血型為A型與O型,抱著忐忑的心情去看戶籍謄本,這才發現自己真的是養女,背後真相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弟想讀這系該勸退嗎? 內行嘆「傻傻的」:台積電保證班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她從小到大都被告知自己為A型,期間也不曾懷疑過,但上個月去捐血拿到報告後,竟發現自己是B型,但A型的爸爸和O型的媽媽,根本不可能生下B型的小孩,在不敢直接詢問爸媽的情況下,決定去申請戶籍謄本,結果發現爸媽真的是原PO的養父母。 

原PO捐血後發現自己不是爸媽的親生小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立冬來了!命理師警告「7行業」爆衰禍 斷言出大事

 
雖然得知了一個驚人事實,但原PO還是很愛自己的父母,也感謝他們養育自己長大,事後和爸媽聊過才知道,其實當初是因為媽媽身體不好不能生育,決定收養一個孩子,「而我就是那個幸運兒」,如今她也不打算尋找親生父母,「我能做到的就是感謝他們給予我生命,其他的目前沒辦法」。

原PO分享自己的真實故事。(圖/翻攝自Dcard)

如此戲劇化的情節,沒想到竟然真實上演,原PO也說自己剛知道的時候的確難以接受,但後來轉念一想,覺得既來之則安之,許多網友看完原PO故事後也留言,「比起生你的人,養育你的人更值得感恩」、「感覺好戲劇化,但至少對你很好」、「好酷,是我會給他們一個超大的擁抱跟感恩」、「幸好你沒遇過需要大量輸血的時候,不然如果輸錯血會直接GG吧」、「他們還是你的父母,棒棒」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血型#養父母#養女#捐血#親生#爸媽#領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367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