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冬來了!命理師警告「7行業」爆衰禍 斷言出大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08:10
可到廟中祈福度過危險。(圖/TVBS資料畫面)
可到廟中祈福度過危險。(圖/TVBS資料畫面)

節氣「立冬」倒數4天就要來了,正式進入冬季!不過,適逢太陽、土星、天王星三刑沖剋,台灣將出大事情,事業運、財運恐都受到影響,有7種行業恐遇到衰禍!

更多新聞:神準斷言關公大火爆災難!命理師再預言 台北市「這人」當選

 

命理師邱彥龍指出,立冬7日登場,但8至14日剛好遇到太陽、土星、天王星三刑沖剋,這段期間,政府或企業將會發生4禍害,包括大量工作調動、解聘、離職,以及裁員。

這段期間恐發生大量離職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邱彥龍進一步表示,公共衛生、福利事業、津貼方面減少支出,或者累積大量欠款,讓員工利益受損。要注意的是,有7種行業要特別小心停滯倒退,包含一、運輸;二、旅遊業;三、宗教;四、科技;五、地產;六、製造業;七、礦業。

 
更多新聞:甜見孫安佐女友!孫鵬驚爆「入院開刀」 狄鶯證實曝病況

邱彥龍提醒,不論國家元首、領導人或企業老闆在這段期間必須「安內」,勤走基層視察,會發現許多陳年已久的陋習需要改革,如果擺錯重點先攘外後安內的話,必定會白忙一場。

年末小心破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外,火星與海王星逆行!邱彥龍提醒,火星與海王星逆行將在下週一(7日)逆行交戰,直到28日才會暫時解除;由於星相影響,人們變得容易衝動、暴躁,爆發爭吵,尤其對迷糊、混亂之人的忍耐包容性變差。

更多新聞:雞排妹閃婚當醫生娘!起底驚人情史「過夜保時捷男」

這段期間恐發生意外事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邱彥龍建議,不要與不同水平的人爭吵計較,不受影響即可避禍,切記「毒蛇不知自己有毒,泥巴不知自己髒」;此外,也得注意連環車禍意外,尤其是酒駕或睡眠不足迷糊所引起的車禍。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事業運#財運#離職#立冬#節氣#衰禍#邱彥龍#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88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