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執行分署拍賣土地 這個單位竟然也來競標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1:00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日前辦理「123聯合拍賣會」,一筆市區797坪土地以851萬6000元拍定,最特別的是得標人竟然是屏東市公所,該筆土地當天共有2張標單,市公所出價遠高於820萬元底價且為最高標,搶標成功,非常罕見。


法務部執行署定期所進行的拍賣,由於通常可以撿到便宜,因此一般民眾都會熱烈參與,但地方政府也參一腳的卻非常罕見,而這筆位在市區的土地,目前由第三人劃設停車格並放置金爐、貨櫃及帆布棚架等物品,被占有使用中,因為鄰近屏大屏商校區、國仁醫院及麟洛果菜市場,區段非常良好,屏東市公所能以每坪1萬685元得標,執行人員表示獵地的眼光極佳。

 

該筆土地原本屬張姓義務人所有,他因販售生前契約涉嫌吸金違反銀行法被判刑確定,判決諭知應沒收犯罪所得5106萬餘元,為避免犯罪所得者保留不法利得,高雄地檢署囑託屏東執行分署拍賣,這次順利拍出完成國家追徵價額之程序,算是三贏。

除了土地之外,當天另有屏東地檢署囑託變價的自走式破碎機與挖土機各一台,最後以16萬2000元及12萬1000元拍出。另外還有一件受矚目的2米高紅豆杉木雕藝品,一大早就有民眾遠從臺中到場觀覽,現場也有27組民眾登記競買,該物件數年前鑑價價格逾百萬元,這次起拍價為14萬元,現場詢問者人很多,可惜最後在觀望中流標,屏東執行分署將於近期再次減價拍賣。

分署同場還有拍賣欠稅欠費義務人的新古機車及幼兒園娃娃車,也分別以6萬元及3萬2000元拍定,全場人潮眾多,買氣旺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執行署#拍賣#土地#屏東市公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843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