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一覺醒來 結果共198筆

  • 開賣NFT「狂賺2500萬」 黃明志驚呆:醒來變富翁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合作歌曲〈玻璃心〉,上架YouTube 3週就衝破2600萬觀看次數,他7日表示要透過非同質化代幣(NFT)對抗世界,為此創作全新歌曲,豈料3小時就把歌曲賣完,目前進帳約90萬美金(約2505萬新台幣),讓黃明志驚呼:「一覺醒來我變成了大富翁。」
    2021/11/08 21:14
  • 睡醒突聽力減弱+耳鳴!當心恐怖耳中風 黃金治療期曝光

    季節交替時期,也是耳中風的好發期。通常病人可能一覺醒來後,發現一側聽力減弱、耳鳴甚至合併暈眩等。醫師提醒,若耳中風初期不以為意,一旦拖到發病4~6週後再治療,往往聽力難完全救回。
    2021/11/06 23:45
  • 隔天就要簽約「城中城」套房!高雄婦一覺醒來驚:燒掉了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昨(14)日凌晨一場大火釀成46條人命、41傷的悲劇,也燒出大樓安全管理問題,而一名婦人透露,原本今(15)日要在該處簽約買一間套房出租,怎料昨日被消防車吵醒後,直接目睹房子在眼前付之一炬。
    2021/10/15 07:51
  • 驚險救援! 6男露營受困崗泰野溪溫泉沙洲

    前一天都還好天氣,但好多人都疏忽了颱風的外圍環流。新竹尖石鄉的崗泰野溪溫泉,今天早上警消接獲通報,有6名男子受困在沙洲上,原來2組人有的是桃園來的,有的是高雄人,他們分別相約國慶連假到野溪溫泉旁露營,結果一覺醒來發現溪水暴漲,受困沙洲,趕緊對外求救,只是現場溪水太過湍急,救難人員一度也差點被沖走,本來想要申請空勤吊掛,卻因為山區天候不佳也無法,幸好最後6名男子通通救援成功。
    2021/10/11 19:59
  • 夏天螞蟻多!小螞蟻偷鑽進眼睛 一覺醒來腫成「豬頭」

    台南一名50多歲的洪姓女子,晚上睡覺時,突然感覺眼睛刺痛,一覺醒來,左眼竟然腫成像豬頭,就醫後發現,是一隻小螞蟻鑽進她的眼睛裡,疑似是螞蟻的體液,導致過敏發炎,幸好角膜沒有受損。不過夏天天氣炎熱,有利螞蟻生長,加上下雨過後,容易入侵屋內,可能是螞蟻「搬家」跑到床上,才腫成這樣。
    2021/08/27 17:59
  • 一覺醒來變「河童頭」 柯新髮型網歪樓、轟丁怡銘報復店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頂著新髮型現身記者會,直播時成為討論話題,有人說像河童、有人說像小瓜呆,但怎麼會剪得這麼短,柯文哲說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坐在椅子上,醒來後,就發現自己的頭髮變成這樣。
    2021/08/20 22:07
  • 一覺醒來變天…塔利班接管 阿富汗人忐忑迎接新世界

    阿富汗人民今天才剛破曉,就要面臨全新的世界。眼見新興民主制度迅速衰落,許多人在網路上表達不安和悲傷情緒。
    2021/08/16 13:23
  • 吳淡如擁數億身家 一覺醒來驚「房被誤拆」

    56歲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外傳擁有數億身家,她今(18)日突透露在北海道置產的老旅館無預警被誤拆,讓她傻眼「原來日本人也可以做這種事?」後續接到當地官方電話,對方提出3種解決方案,她便詢問網友「你猜我會選哪一項?」更傳授商學院的4大談判原則。
    2021/07/18 20:44
  • 85歲李富城打AZ「發燒盼撐過」 一覺醒來曝身體狀況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全台長者本月15日起接種日本贈送的AZ疫苗,豈料開打3天就傳出11起猝死案例,災情頻傳引發民眾憂心。85歲前氣象主播李富城完成接種,昨(16)日透露身體不適還發燒「希望能撐過今天」,而他今(17)天一早起床也親曝身體狀況。
    2021/06/17 13:06
  • 要怎麼交貨?  一覺醒來「近500顆西瓜遭竊」損失逾21萬

    疫情時期,各行各業都不好過,花蓮卻有瓜農,將近500顆西瓜,一夜之間被人搬光!花蓮壽豐鄉東華大橋下的瓜田,本來種了滿滿的西瓜,卻在5日晚上幾乎被人搬光,只剩下10多顆,現在是採收期,被偷的西瓜都是有人預訂的,現在交不出貨,也讓瓜農相當頭痛,損失超過21萬,警方獲報後追查排除,不只一人犯案,因為這些西瓜一顆約18公斤,將近一名4歲小朋友的體重,要一夜清空,恐怕小偷有好幾人。
    2021/06/06 12:52
  • 閨蜜狂歡趴出事 25歲女睡醒發現自己右腳「不見」

    一覺醒來,從天堂掉到地獄!日前在英國有一名25歲的妙齡女子蘿倫(Lauren Briggs),與閨蜜在別墅盡情狂歡。因為中途感覺身體不適,便到一旁小憩,沒想到醒來卻震驚發現自己的右小腿「不見了」。
    2021/05/26 10:22
  • 時空旅人再現?西國男穿越2027年 驚曝「人類全滅絕」

    又見時空旅人?西班牙一名網友聲稱日前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越時空至2027年,同時提供多則來自「未來的影像」作為證明,透露人類將在6年內完全消失殆盡,自己則是「唯一的倖存者」,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1/03/28 22:41
  • 牽新車首上路慘撞鹿 美男返家爽中5600萬樂透

    這真的是先苦後甘!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一名男子日前剛買了新車,結果首次上路就出車禍撞到2頭鹿,他感到非常倒楣,沒想到回家睡了一覺醒來,他買的樂透竟然中了200萬美元(約5603萬新台幣)的獎金。
    2021/01/28 14:37
  • 為防水龍頭遭冰封 男開整夜意外驚見「華麗冰柱」

    寒流接連不斷,除了台灣急凍之外,日本也感受深刻。一名日本網友睡前為了避免家中水龍頭結凍,因此打開開關打算讓水持續流動,沒想到一覺醒來,發現水龍頭依舊結凍了,甚至結成美麗的「藝術品」,照片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2021/01/11 15:58
  • 怎多了紅線!一覺醒來「被開單」 車主抱怨

    停好車,隔天一覺醒來,地上卻多了紅線還被開單!花蓮一名男子,長期以來,都把車停在嘉里二路139巷內的住宅旁,這裡是死巷,不過村長認為大家進出安全有疑慮,請來相關單位會勘,決議畫設紅線,但對車主來說,停車之前就沒有畫線,完全沒告知的狀況下就開單實在讓他難以接受。
    2020/12/18 20:26
  • 家事太多孕婦私處感染狂吐 睡醒竟遭無情尪「休妻」

    印度一名少婦懷孕後忙著照料家務,不料一時疏忽引發陰道感染,甚至發燒狂吐住院,丈夫得知後不但沒理會,反而趁著對方在娘家睡覺時登門提離婚,少婦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被休了」,一氣之下向老公提出訴訟。
    2020/11/09 14:52
  • 少女「7秒謎樣片」外流 睡醒驚被千萬人看光光

    全被看光啦!一名少女睡著後不慎手滑,竟將自己打噴嚏的片段上傳至抖音,一覺醒來她發覺世界變了,不僅短時間內逾千萬人看過影片,讓她竄成另類網紅,網友們也紛紛大讚這是超強「病毒式傳播」。
    2020/10/19 20:41
  • 囂張!5人持鐵條、球棒 衝茶行暴力砸車

    一覺醒來,愛車竟然被砸爛!高雄一家茶行業者,疑似之前和一群人喝酒時發生口角糾紛,結果對方撂人在29日清晨,帶棍棒前往砸車,猛力砸一分鐘後,揚長而去,混亂中一名嫌犯不小心把手機落在現場,警方根據車牌線索鎖定嫌犯,陸續帶回偵訊。
    2020/09/29 12:04
  • 我要洩憤!吵架心情差 持拔釘錘怒砸14車

    一覺醒來,車窗、後照鏡全被人敲壞!花蓮吉安鄉一名曾姓嫌犯今天清晨,拿著拔釘錘沿路敲車窗,甚至娃娃機的玻璃櫥窗都不放過,就這樣14台車,3台娃娃機都被弄壞,有車主聽到撞擊聲響起床查看,直接下樓逮人,這才抓到現行犯,只是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跟家人吵架心情不好,喝了點酒,還是覺得很想發洩,才會拿著工具到處亂砸。
    2020/09/22 19:54
  • 38歲女一覺醒來失憶! 醫揭腦病變「恐怖關鍵」

    台中一名38歲女子過去無特殊病史,但由於壓力大失眠偶爾會服用抗焦慮藥物,怎料,有天卻久睡不醒,家人以為是鎮定劑過量,緊急送醫。驗血發現是極度低血糖,緊急注射葡萄糖液,仍未清醒,經詳細檢查發現,女子竟兩側大腦及海馬迴腦病變導致失智症,醫生說明原因。
    2020/09/18 17:53
  • 我沒偷兌幣機!賊竊車犯案 害車主變嫌犯

    睡了一覺醒來怎麼變成小偷了!新北中和一名貨車的車主,3日早上接到洗車場的電話,要他把價值6萬塊的兌幣機還回來,緊接著又接到警方說他的車被拍到出現在板橋洗車場犯案,被問的一頭霧水。調閱附近監視器後,才發現是小偷在搞鬼,偷了他的車去偷兌幣機,得手後又把車偷偷摸摸的還了回來,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還讓車主變成竊賊嫌疑犯。
    2020/07/05 13:52
  • 劉香慈租屋看房秒簽約 隔天醒來驚見「整片墳墓」嚇傻

    女星劉香慈當年為闖演藝事業,獨自從台中北上,因為人生地不熟急於找地方安頓,導致她忽略租房細節,有次看房後急忙於當天簽約,直到一覺醒來才發現,外面全是墳墓,劉媽媽得知後,也趕緊幫她找人做法會。
    2020/04/13 09:42
  • 醫院推「舒眠麻醉」看牙 家長最在意「安全性」

    很多人怕看牙!大人可能逃避,小孩則是哭鬧、躁動,增加醫生治療難度,而有醫院現在開始推廣牙科舒眠麻醉,標榜一覺醒來就能治好蛀牙,不過不少家長聽到,擔心的是安全性,醫生則表示,透過高流量氧氣鼻導管,麻醉醫師專業評估,都能確保安全。
    2019/11/24 14:44
  • 睡個午覺「客廳陷奶粉海」 媽掃到崩潰:都是螞蟻

    當過父母親的人都知道,當孩子開始學會爬行或走路之後,家中不少物品都會變成他們的「玩具」。1名人妻近日就在臉書崩潰發文,透露日前她只是在家睡個午覺,沒想到一覺醒來,整個客廳竟變成一片「奶粉海」,沙發、桌子及地墊等全部遭殃,讓她當場氣得牙癢癢,大喊「滿滿1罐奶粉被玩成這樣…媽媽現在很生氣!」
    2019/10/29 23:04
  • 大膽竊賊開廂型車 400條香菸一夜偷光

    屏東竹田出現囂張竊賊二人組,竟然開著小貨車,大偷商店8箱一共400條香菸,店家一覺醒來,簡直崩潰了,調閱監視器看,發現小偷前一天還先騎著機車,到附近勘查地形,兩人熟門熟路的,顯然策劃一段時日了,警方已經根據監視器追緝這兩名可惡的小偷。
    2019/10/23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