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樓不見了!內蒙古通遼 70年最大暴雪成災


發佈時間:2021/11/1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2:51

中國大陸連續幾天的暴雪,在內蒙古的通遼,發生連當地人都難以想像的情形,有住在公寓三樓的住戶,一覺醒來卻發現,自己家好像變矮了,因為一樓已經完全被雪淹沒。

圖/翻攝自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微博

 
內蒙古民眾:「我家是三樓,一樓哪兒去啦,對面這個是2樓,一樓哪去啦。」

您沒看錯!拍攝這段影片的大陸內蒙古民眾,家裡真的住在三樓,只是仔細一看,他家的一樓,完完整整地淹沒在雪中,連屋頂都看不見,更不用說停在社區裡的汽車了。

內蒙古民眾:「早上起來吃完飯無意間拍到的,對面樓的那兩個哥在那邊挖車,完了等到下午4、5點5、6點的時候挖完了,挖深了我感覺有的地方都得一人多深。」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內蒙古通遼這場雪,已經打破1951年以來的最高紀錄,有人苦中作樂,把堆在自己車上的雪,雕成一隻,不曉得是龍還是鱷魚的作品,但更多人,可沒有這種閒情逸致。

內蒙古護理師:「唉呦我的媽呀。」

在雪地裡跌跌撞撞,一路爬著去上班,這是幾名內蒙古,盡職的護理師,她們說因為病患還在醫院裡,說什麼也不能遲到,同樣不能等的,還有被冰凍阻斷的鐵路跟空中交通。

黑龍江鐵路維修人員:「我們也是首次進行這種,大範圍的接觸網除冰作業,我們已經連續作戰48小時,我們已經幹了兩天兩夜,我從業10幾年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因為結冰包裹住電纜,無法碰到列車上的集電弓,鐵道維修人員,只能拿鐵鎚,一點一點的敲掉。

內蒙古武警人員:「經過4個多小時的連續奮戰,我們已經清理了一個停機坪,面積達兩萬平方米。」

在機場,也得耗費大量人力除雪,才有辦法幫飛機,清出一條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中國大陸#民眾#護理師#人員#汽車#中國#醫院#機場#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58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