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一覺醒來 結果共198筆

  • 生日快樂!32個花圈擺校門 特別禮壽星傻眼

    生日慶生真的是無奇不有!彰化一所大學,一群同學突發奇想要幫同學慶生,結果同學一覺醒來,到學校才發現校門口擺了32個大花圈,仔細一看上面還有自己的系所跟名字,當場嚇了一大跳,也很驚喜朋友竟然準備這麼「特別」的生日禮物,雖然受寵若驚不過也感謝朋友每年幫他精心準備。
    2015/12/24 18:11
  • 「醉」誤事!男酒醉騎錯車 反觸犯竊盜罪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機車怎麼不見,而且家門口卻多了一輛陌生的機車,以為車被人偷了而一連打了4通電話報案,直到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才看到他一路搖搖晃晃的騎著機車,還一度用腳滑行用牽的,原來黃姓男子喝醉騎著別人的機車回家,最後車是找回來但他卻被警方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5/12/02 19:07
  • 我的車怎變色... 竊賊開紅車換他的藍車

    一覺醒來,看到愛車變色會有什麼反應?雲林縣台西有一位民眾,早上準備上班,一踏出門,看到自己的車子藍色變成紅色,車型、款式一模一樣,以為有人惡作劇噴漆,仔細看才發現,紅色車子輪胎破了、牌照也被拔掉,才意識到他的車子被偷了,竊賊停了一台一模一樣的破車在他家門口,只是顏色不同。
    2015/09/03 19:00
  • 嚇!陽台飄來不明夫妻合照? 樓上老婦狂砸啦

    一覺醒來發現自家陽台出現一張不認識的夫妻合照,你會不會嚇一跳呢?這是發生在台南市中西區一棟住宅大樓,住在12樓的獨居老婦,莫名情緒失控,竟然在陽台上朝著5樓的花園狂砸所有的生活用品,包括衣服褲子,甚至是玻璃罐及衣架,有的私人物品掉到其他住戶的陽台,可把人嚇壞了。
    2015/09/02 19:08
  • 「蛋蛋」的哀傷…一覺醒來被結紮 喵星人大崩潰

    如果一覺醒來發現「下面」不見了,會是什麼心情?這隻貓咪完美詮釋!網友約翰(John Reed),近期上傳了一組照片,這個崩潰尖叫的表情,看起來有點令人心疼,但背後原因卻讓網友想笑又不好意思。
    2015/07/23 18:08
  • 冷氣涼爽睡太熟! 賊上門竊30萬屋主竟不知

    全家人開冷氣睡覺,隔天醒來才發現遭小偷!這個月初花蓮一戶人家發生竊案,一覺醒來,現金30萬和勞力士手錶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行竊後大搖大擺從正門下樓離開,原來半夜竊嫌從1樓防火巷爬上2樓,從窗戶闖進來,全家人在房間裡開冷氣睡覺,有人進來渾然不覺。
    2015/06/19 21:25
  • 床邊拖鞋漂…房間淹成河 退租爆衝突

    一對20歲姊妹,在彰化和美鎮租房子,下雨天一覺醒來,整間套房淹成小河,拖鞋都在床邊漂,姊妹倆要求退押金搬家,和房東夫妻起衝突,房東太太堅持沒住滿1年算毀約不能退,講到不愉快,房東先生還一度伸手拉扯兩姊妹。
    2015/05/26 17:38
  • 春酒跑攤狂吃喝酒 粉領族胃酸逆流失聲

    過完年後,有不少公司行號舉辦春酒,有一位27歲OL連續兩星期陪主管跑了6、7攤客戶春酒,原本她就有胃潰瘍病史,後來因為兩周的大魚大肉,還要幫主管擋酒導致胃痛、胸悶、喉嚨痛,後來一覺醒來「沙聲」無法上班,而類似這樣的病患,年後增加3成
    2015/03/10 13:37
  • 【FOCUS新聞】單日幣跌11% 俄大驚!急升利率到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搶救盧布匯率,俄羅斯央行下猛藥!民眾昨天一覺醒來,發現基準利率,居然從10.5%調到17%,相當於一口氣升息26碼,但今年第6次的升息,盧布卻照貶不誤,兩天跌幅達到17%,今年以來,幣值更直接腰斬。擔心舶來品越來越貴,各地出現恐慌性消費,讓人聯想到1998年俄羅斯金融風暴,當時同樣是油價崩跌,導致國家出現債務違約,很懂得黑色幽默的俄羅斯人,現在還拿電影《鐵達尼號》來Kuso,把主角傑克抱蘿絲的畫面,換成了盧布抱著油桶,一起撞向冰山
    2014/12/17 22:22
  • 天冷狂進補! 一覺醒來婦人右眼失明

    現在是吃補品補湯旺季,很多人愛喝碗熱騰騰中藥燉雞湯暖身,但吃太多反而會傷身,有位婦人本身有紅斑性狼瘡,天氣冷狂吃補品,隔天睡起來右眼竟然失明看不見東西,緊急就醫服藥才恢復視力,醫生說免疫系統有疾病的民眾,吃太多補品會增強不正常細胞活性,一般民眾一週進補也不要超過3次
    2014/12/14 11:41
  • 枕邊人是兇手? 懸疑驚悚片回鍋搶票房

    由妮可基嫚主演的新片《別相信任何人》,在台上映首週拿下新片冠軍,片中講的是患有失憶症的女主角,每天一覺醒來記憶就會歸零,而身旁枕邊人很可能就是一切的事端,其實這類以夫妻間為主軸的懸疑驚悚片,以往好萊塢很愛拍,能讓觀眾有推理感,跟著劇情抽絲剝繭,如今這類題材再回鍋,包括班艾佛列克即將上映的新片,也是這種風格。
    2014/09/26 14:40
  • 車停海邊人睡著 一覺醒來竟在海裡

    到海邊散心,一覺醒來,竟然發現自己連人帶車,在大海裡載浮載沉,新竹一名陳姓男子開朋友的車到海邊散心吹海風,結果可能太舒服,睡著了,沒想到車子被漲潮的海水捲到海裡。民眾看到連忙報案,幸好救難人員打開副駕駛座,把陳姓男子救出來,撿回一命。
    2014/09/19 14:40
  • 一覺醒來變包公!黑臉洗不淨 50店遭殃

    雲林斗六工業區,附近50多個店家,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全身烏漆媽黑,臉黑皮膚黑,店內的地板、餐桌椅,通通像被潑墨汁,髒到沒有人敢上門消費,就連停在戶外的車子,也卡了厚厚一層黑油,甚至可以在車身上寫字,當地民眾萬分惶恐,一追查才知道,原來是有一輛聯結車,載了幾十噸的輪胎原料,結果翻車,導致黑色原料四處飄散,而這種原料,只能用吸塵器吸,用擦的只會越擦越髒。
    2014/06/27 14:23
  • 婚宴爛醉燃慾火 睡醒女告男「撿屍」

    單獨去參加婚禮,小心別喝得太醉,林姓女子與陳姓男子到新竹市國賓大飯店吃喜酒,兩人第一次見面,卻在婚宴上喝多了,當眾激吻,來賓看得傻眼,還以為他們是情侶,結果這對男女雙雙消失在婚禮上,隔天一覺醒來,女方發現自己衣衫不整,直覺被撿屍性侵,氣得拿檯燈砸向枕邊男子,最後還鬧進警局,但男子喊冤,說這根本是你情我願,雙方各說各話。
    2014/06/12 12:54
  • 玩咖被揍成數學天才 手繪幾何圖

    美國一名男子,12年前遭到攻擊,被診斷出有嚴重腦震盪,沒想到一覺醒來,他眼前所見的事物,都變成數學方程式,或是精美的幾何構成,而且他可以不靠電腦,徒手畫出複雜精細的幾何圖形。
    2014/04/22 11:36
  • 吃麻辣燙全身出血 「可能老鼠吃過、爬過」

    吃路邊攤要注意衛生,大陸一位高三生日前和同學在路邊吃麻辣燙,沒想到吃完後,男學生的臉和嘴唇開始冒血,剛開始他不以為意,沒想到回家睡一覺醒來,床單和枕頭都是血漬,把家人嚇了一大跳,醫生初步判斷可能是吃過老鼠爬過或吃過的食物,傷害了人體的免疫系統,至於真正原因要等檢查報告出爐才知道。
    2013/10/30 12:37
  • 慶生喪命!男載女友336公里 海邊棄屍

    生日外出慶生,反而丟了性命,高雄李姓男子向警方自首說,女友生日當天兩人外出喝酒慶生,席間一名男性友人送女友禮物,兩人因此爆發口角離席,到飯店後還發生拉扯,一覺醒來女友已經沒了氣息,一時緊張不敢報案,於是開車載著屍體從高雄到台東太麻里海邊棄屍,共開了336公里,但警方認為不單純,將解剖釐清死因。
    2013/09/03 12:01
  • 抓髮專用浴帽 起床整髮柔順不濕水

    一覺醒來頭髮亂翹,很多人習慣抹水把它壓順,但是這個動作不但會把手沾濕,洗手台也常 弄的濕搭搭,日本有一種特殊浴帽,材質類似尿布,相當吸水,把這種浴帽沾水後直接戴在頭上,用手抓一抓就能把頭髮弄順。
    2013/08/01 19:22
  • 法官當庭睡、玩手機 照判決引眾怒

    怎麼會有法官當庭睡著還判決呢?俄羅斯1名年輕法官很誇張,去年8月在法庭上審理案件時,不但當庭玩手機還當庭打瞌睡,更令家屬不平的是,這名法官一覺醒來之後,竟然就直接判被告5年徒刑,家屬把過程Po上網要討公道,事後這名法官雖然否認當庭夢周公,但是已經提出辭呈。
    2013/02/05 00:09
  • 疑趴窗滑倒 3歲童遭窗簾細繩勒頸亡

    一覺醒來,寶貝兒子送命,這樣的遺憾發生在屏東!昨天傍晚,屏東恆春一名3歲男童在家睡覺時,疑似睡醒後靠向窗外,卻不慎跌倒被窗簾的細繩勒住脖子,父母發現後小朋友已經沒有呼吸,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讓家屬相當傷心。
    2012/09/02 12:50
  • 天秤颱風/大雨下!野溪暴漲溢流 花蓮1/5「泡水」

    天秤颱風挾帶的強風豪雨,讓1/5的花蓮都飽受淹水之苦,其中花蓮富里鄉因為野溪暴漲,溝渠都來不及排水,整個溢流,許多居民一覺醒來,才發現家園整個泡在水裡,還有載運洗腎病人的巴士,因此困在水中。
    2012/08/24 18:31
  • 冷氣對臉吹整晚 顏面失調半臉歪

    夏天不少人都會開著冷氣睡覺,不過提醒您,千萬不要對著臉吹,一名男子就是因為一整晚整冷氣都對著臉吹,沒想到一覺醒來,竟然顏面神經失調,半邊臉都歪了,而醫生說像這樣免疫力下降引發的病毒感染,只要是壓力大晚睡的人,都有可能發生。
    2012/05/20 14:23
  • 疑不滿違停 酒醉男割12機車坐墊洩憤

    一覺醒來,發現坐墊被割破,讓不少機車車主一肚子氣!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的巷子裡,有12輛機車,一夜之間全被割破坐墊,車主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逮捕家住附近,從事金融業的蔡姓男子,他供稱,自己喝醉了,根本不記得有自己做了什麼,但監視器畫面清清楚楚,讓他無法狡辯,警方懷疑,嫌犯可能是因為不滿巷弄附近的道路施工,導致附近臨停的機車車輛暴增,影響通行,才會到處割坐墊,由於被害車主不願和解,蔡姓男子被依毀損罪法辦。
    2012/05/06 10:43
  • 〈獨家〉蟲蟲危機!死蚊子堆成山? 專家:果蠅 

    曾經是海角七號熱門景點的恆春鎮萬里桐,最近陷入蟲蟲危機,當地民眾指出,只要到晚上,就會出現大批猶如果蠅般的昆蟲,飛進屋內甚至還趨光,圍繞著電燈旁邊,就有民眾一到晚上都不敢開燈,甚至還有民眾一覺醒來,發現死掉的昆蟲,多的堆成一座小山,讓居民直呼噁心,專家說這些是果蠅,應該是附近有果樹收成,才會引來大批果蠅。
    2011/12/17 19:19
  • 疑餵奶忘拍打嗝 4月大男嬰窒息亡

    又傳出有小生命來不及長大!桃園一名母親餵完奶後一覺醒來,卻發現孩子已經沒有呼吸,送醫後,4個月大男嬰還是回天乏術;由於男嬰沒有任何外傷,醫生研判,應該是母親餵奶後沒有拍打嗝,導致嬰兒不幸窒息死亡。
    2011/11/12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