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雙金 結果共286筆

  • 張小燕是媽祖婆!沈文程揭她超暖1舉動 感激訴出道真相

    雙金歌王沈文程將在勞動節當天,重返台北國際會中心開唱,盛大舉辦「國際沈文程日五月一日彼下暗」台北返場演唱會。回顧藝界人生,他感謝當年蔡振南三顧茅廬,加上張小燕的推波助瀾,自己無心插柳而出道,更短時間從夜市走紅。
    8小時前
  •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在一起?算命師:第2對玄彬、孫藝珍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創下超高收視紀錄,讓無數粉絲陷入追劇熱潮中,將於4月27、4月28日播出第15、16集完結。金秀賢與金智媛「雙金CP」的互動火花,更引發觀眾敲碗,希望能像玄彬、孫藝珍一樣假戲真做,對此算命師宮熙神堂(궁희신당)拿了兩人的八字來宮合。
    2024/04/23 12:10
  • 《淚之女王》金智媛和誰都配 韓網熱議4位「CP感最強」男星

    Netflix韓劇《淚之女王》人氣持續高漲,金秀賢及金智媛組成的「雙金CP」深受觀眾喜愛。近日韓網也討論起金智媛曾經搭擋過的男星,分別是《愛在大都會》池昌旭、《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淚之女王》金秀賢,以及金智媛承認曾動心過的《三流之路》朴敘俊!
    2024/04/23 10:40
  • 這卡司太扯!舒淇「女兒遭綁架」合體李心潔復仇 意外扯出賈靜雯

    Netflix強檔華語原創作品連發!繼《忘了我記得》後,今(18)日再宣布將推出原創暗黑懸疑復仇華語影集《回魂計》。由《盛夏光年》陳正道、《有生之年》許肇任雙導演聯手執導,《回魂計》以一起詐騙綁架案為背景,探討兩位母親如何復活遭判死刑身亡的詐騙案首腦,踏上仇恨與救贖的暗黑人性考驗。影集集結獲獎無數的國際級影后舒淇、李心潔領銜主演,雙金影后賈靜雯特別演出,強強聯手飆戲詮釋因女兒身陷詐騙案而展開一連串追查、復仇之路的母親,以及顛覆以往形象,詮釋詐騙案首腦的影帝傅孟柏,共同打造暗黑懸疑復仇劇,超豪華陣容未演先轟動!
    2024/04/18 11:17
  • 陳盈潔腎衰竭住院!沈文程「1舉動」暖挺 感激喊:永遠大貴人

    雙金歌王沈文程5月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台北返場演唱會,在此之前,他4月21日將出席許常德為陳盈潔舉辦的「破浪人生」音樂會,為仍在病榻上的陳盈潔加油打氣。
    2024/04/17 17:18
  • 40年沒見!王偉忠揭沈文程驚人舉動 狂讚:創造新歷史

    雙金歌王沈文程5月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日前他作客老友王偉忠的電台節目,2人這次碰面赫然發現,居然已將近40年沒見,當年合作電視節目《連環砲》、《電視街》的點點滴滴全湧上心頭。
    2024/04/13 18:15
  • 金穗獎入圍茶會眾星雲集 金馬最佳導演蕭雅全驚喜現身

    第46屆金穗獎昨(10)日舉行入圍茶會,包含金馬金穗雙金得主胡智強、金穗獎最佳演員黃稚玲、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資深演員王琄等200多位幕前幕後劇組團隊,都出席共襄盛舉。並邀請到本屆金穗評審團,包括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張徐展、曾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的編劇何靜怡、《月老》與《黑的教育》監製盧維君、《美國女孩》製片苗華川 、《一家子兒咕咕叫》剪輯林雍益,以及「金穗導師」蕭雅全特別出席為入圍者頒發證書。
    2024/04/11 13:22
  • 沈文程花蓮遇強震!狂搖嚇壞急跳車 5月開唱暴雷嘉賓是「她」

    68歲雙金歌王沈文程將在勞動節當晚盛大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台北返場演唱會,日前全台發生7.2強震,花蓮受當其衝,當天他一早就在花蓮工作,透過經紀人報平安,盼望死傷人數不要再增加,「餘震不要太猛烈,緩緩地釋放能量就好,天佑台灣」。
    2024/04/06 15:56
  • 「麟洋配」李洋驚爆將退休!本人認了:今年是我最後一年

    台灣羽球界再度傳出重磅消息!繼羽球一姐戴資穎之後,28歲的李洋驚爆今年將退休。他與王齊麟組成的「麟洋配」於2020年東京奧運會上奪得男雙金牌,贏得讚賞、更大開知名度。如今突宣布將退休的消息,令人震驚。
    2024/03/27 08:45
  • B.A.D成員晉升「運動醫學中心CEO」 揭張泰山為麵包打棒球悲催內幕

    男團B.A.D團員之一黃丹尼曾過金鐘獎、金曲獎雙金肯定,現為運動醫學中心CEO,他不忘初心,關懷弱勢族群與偏鄉教育資源問題,與美女學霸Sissi蔡昀羲,帶領真人實境秀《野孩子起步走!》節目團隊,探訪三間小學,分別是太平國小、大興國小以及德芙蘭國小。甚至還邀請特別來賓張泰山,見證孩子們的夢想,記錄他們以自身努力實踐未來的模樣。
    2024/03/25 18:14
  • 《淚之女王》開播!金秀賢入贅豪門 「醉酒演技」致敬1經典

    Netflix推出的最新浪漫喜劇《淚之女王》於3月9日正式開播,找來韓國兩大國民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攜手主演,由《愛的迫降》、《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執筆。與老掉牙的愛情劇不同,劇中男女主角從相戀到結婚,兩人的婚姻第三年開始走向滅亡,懸殊的家庭地位也讓這段關係岌岌可危。
    2024/03/16 09:12
  • 高凌風、賀一航接連離世 68歲雙金歌王悲喊「想要好好活著」

    「雙金歌王」沈文程唱紅〈心事誰人知〉、〈舊情也綿綿〉等曲,出道40多年的他去(2023)年首度舉辦大型巡迴演唱會,1年內集郵北中南,昨(12)日舉辦記者會,宣布5月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演唱會,不過68歲的他感慨高凌風、賀一航等星友接連離世,嘆說接下來的生活「想要好好活著」。
    2024/03/13 06:15
  • 沈文程認沒有夜生活!王彩樺帶「女伴」陪睡 他驚喊:有感覺怎麼辦

    雙金歌王沈文程首度舉辦人生大型演唱會,在短短1年內集郵北中南,5月1日將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12)日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加演記者會,秀場老朋友王彩樺也排除萬難為他打氣,知道單身的他不菸不酒還沒有夜生活,特地送上「美人魚」玩偶作為床伴,讓他搞笑喊:「萬一有感覺怎麼辦!」
    2024/03/12 16:40
  • 恭喜!金曲男星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不結紮」原因曝光

    曾以「黃子軒與山平快」組合2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更以《作客REC&LIVE》廣播節目獲得廣播金鐘獎「類型音樂節目獎」的「雙金得主」客語歌手黃子軒,今 (2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牛騷 New Soul》,並在呼應專輯主打歌〈飲茶一事〉場景,在台北港式飲茶舉行專輯發片記者會,製作人The Crane鶴也以嘉賓現身熱情相挺,而他也同時宣布喜訊,去年迎來小兒子出生,同時發了這張專輯,他苦笑:「千要不要同時生兩個小孩。」
    2024/02/21 16:44
  • 擊敗蔡依林奪金馬!洪佩瑜消失11年回歸歌壇 最大貴人曝光

    歌手洪佩瑜2023年大豐收,以專輯《明室》一舉奪下金曲新人王,另以電影《本日公休》主題曲〈同款〉,獲頒第6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打敗動力火車、蔡依林等前輩。對於「雙金」殊榮,她把榮耀歸功於高雄的母親,「媽媽給我開始這件事情的契機,她鼓勵我去電視比賽,做喜歡跟會做的事情,所以新的一年我想要先感謝媽媽。」另外她預告2024年將投入籌備新專輯,「不會讓大家再等這麼久!」
    2024/02/03 12:33
  • 澳網/謝淑薇單日2勝!「台波聯軍」首闖混雙決賽

    今天稍早搶下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4強門票,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下午與波蘭選手傑林斯基在混雙4強上陣,以直落2擊敗澳洲組合弗利斯與哈里斯,晉級決賽,將挑戰生涯首座澳網混雙金盃。
    2024/01/24 17:29
  • 孫盛希淚喊「分手」 張震嶽暖關心痛揭原因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明(20)日將迎接感人熱血的最終集,雙金歌王歌后張震嶽與孫盛希2人一同拍攝短影音,孫盛希淚喊「分手吧!」張震嶽則暖心關切,「到底要和誰分手?」才知是孫盛希不捨和節目告別。2人也同台飆唱張震嶽經典歌曲〈分手吧〉,象徵摘星號旅程即將告一個段落。  
    2024/01/19 17:56
  • 沈文程哭了!心疼打火兄弟衝鋒陷陣 大甲溪釣魚靈感噴發

    68歲雙金歌王沈文程將在5月1日勞動節這天,舉辦「2024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 台北返場加演」,再度重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舞台,昨(17)日他應內政部消防署邀約,現身鳳凰獎楷模表揚典禮,前往關懷打火弟兄。
    2024/01/18 17:02
  • 許富凱找雙金老戲骨當司機 他爆「有威脅感」私下互動曝光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最新主打〈運將的後照鏡〉由金曲歌王陳建瑋作曲、MC JJ作詞而成,金獎導演黃中平執導MV,更邀來雙金實力派老戲骨「阿西」陳博正演繹司機一角,對於和陳博正同框,許富凱開心表示:「一直有看阿西哥的戲劇作品,這次終於可以在MV合作圓夢了,真的很感謝他為這首歌投入自己的專業。」
    2024/01/16 11:04
  • 唱紅〈孤獨的總和〉!吳汶芳驚吐「不想再唱了」 內幕曝光了

    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有個遠方〉,這首歌由金馬、金曲「雙金音樂人」李欣芸擔任製作人,吳汶芳因此展開一段前所未有的音樂奇幻之旅,亦師亦友的李欣芸,讓一度有「不想唱」念頭的她,在創作的世界裡有種被理解的感動,歌曲靈感來自吳汶芳近五年愛上的「衝浪」,她說:「我因為衝浪認識了很多奇怪的人,做著不被理解的事,讓我也有找到歸屬感的感覺,這首歌獻給這些別人眼中的『異類』!」
    2024/01/04 16:25
  • 冬季限定!黑金+綠金 遊客體驗現摘現煮

    冬天澎湖東北季風強勁,無法從事海上活動,為了吸引觀光客,澎管處與業者推雙金旅程,也就是紫菜跟海菜,讓遊客穿著青蛙裝到養殖紫菜的海中央,採摘新鮮紫菜,還可以享用紫菜料理等,融入傳統社區文化及創意料理,要用不同體驗來吸引遊客。
    2023/12/19 13:07
  • 才宣布恢單!68歲沈文程魅力藏不住 女粉狂追送「豹紋信物」

    68歲雙金歌王沈文程前陣子證實恢復單身,專心投入在最熱愛大自然以及音樂裡。日前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他中、英、台、日、原住民語五聲道奇發,他一開場就中氣十足跟全場5000名南部鄉親打招呼,「高雄是我的發祥地,第一張秀約就是高雄給我的,這裏也打開我跟演藝界的連結!是我永難忘懷的地方!」
    2023/12/17 17:47
  • 沈文程認「私約江蕙」舊情全說了! 難忘這滋味:永存在心中

    雙金歌王沈文程9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明年5月1日確定返場至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日前她和大大娛樂CEO李明智錄製電台節目。談及高雄,他有深厚情感,且和已封麥的天后江蕙、神隱多年的巨星劉文正都有許多難忘回憶。
    2023/12/02 07:01
  • 謝盈萱出席公益!提金馬「五后時光」插曲:很荒謬好可愛

    雙金影后謝盈萱今天(29日)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到金馬頒獎給最佳女主角那段的插曲,她笑說演員陳淑芳唸錯新科影后「林品彤」名字的瞬間很可愛,讓當時在台上很緊張的大家,心情都放鬆不少。
    2023/11/29 20:30
  • 楊森健力世錦賽奪雙金 蹲舉452.5公斤破世界紀錄

    台灣健力選手楊森參加世界健力錦標賽捷報,體育署昨晚發布新聞稿表示,楊森不僅在男子120公斤級蹲舉、臥舉進帳2金,蹲舉更以452.5公斤刷新世界紀錄。
    2023/11/19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