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雙金 結果共285筆

  • 服務業評鑑 桃園機場捷運、1999專線奪雙金

    桃園機場捷運通車5年來,首次奪下軌道運輸類金牌首獎,台灣服務業大評鑑,找秘密客體驗,桃園捷運從364家企業脫穎而出,另外,桃園市府的1999專線,也蟬聯金牌獎。
    2021/10/14 10:33
  • 王齊麟上實境節目爬梯剪龍眼超怕高 笑「比打金牌緊張」

    奧運選手熱度不減,最近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就登上實境綜藝節目,這回沒有展現球技,反而幫忙爬到樹上剪龍眼,意外曝光怕高的一面;而羽球王子「王子維」也參加特別節目,意外在國訓中心也展露吃貨本性;而柔道男神楊勇緯則是受邀直播,陪民眾健身。
    2021/09/26 18:49
  • 李洋妹備取資格被取消 羽協解釋再引戰:運動員價值在哪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當中的李洋昨(25)日為同是羽球國手的妹妹李芷蓁抱不平,他詳述妹妹在歐洲比賽的狀況,雖在丹麥公開賽是備取3,但選手已經在當地,一定會保留備取資格等候機會,豈料中華羽協在選手和教練不知情的狀況下,擅自取消選手參賽權,令他痛心地說「運動員的價值在哪?」對此,中華羽協則回應是按照參賽標準規定,依然引起球迷不滿。
    2021/09/26 15:27
  • 面子大?未同台蔡總統 麟洋現身與柯文哲對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同台,現場笑聲不斷,只是之前雙方視訊都被網友圍剿,這次同框會不會又遭殃?尤其早上蔡總統去李洋的母校,李洋沒有現身,反而晚上跟柯文哲對談,很給面子;不過柯文哲知道後,直說別害我。
    2021/09/24 23:56
  • 可惜!總統赴「李洋」母校 金牌國手沒現身

    這次在東京奧運,台灣羽球表現很亮眼,包含男雙金牌國手李洋,以及周天成,還有世界球后戴資穎的教練,都從「基隆高中羽球隊」出來,總統今天也特別來,不過這些傑出校友,人在國外比賽,透過影片喊話,希望可以建青少年訓練中心!
    2021/09/24 13:21
  • 財長會見「麟洋」 邀當所得稅代言人承諾球隊擴編

    財政部長蘇建榮今天會見土銀羽球隊、東奧男雙金牌球員王齊麟及李洋,感謝「麟洋」兩人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並直接邀請為明年所得稅申報代言;財政部也承諾,將分3年擴編羽球隊,規劃再增10名正式球員。
    2021/09/10 16:29
  • 顧中風母逾十年!楊貴媚淚崩許「第3生日願望」網看哭

    「雙金影后」楊貴媚出道42年,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昨(6)日由她擔任總製作人並找來閨蜜鍾欣凌、嚴藝文一起跨界主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復工,恰巧喜迎楊貴媚62歲生日,節目組驚喜為她慶生,大批圈內好友也紛紛錄製影片祝賀,當中還驚見國際大導演李安,而楊貴媚也哽咽許下生日願望。
    2021/09/07 13:19
  • 王齊麟缺席北市東奧表揚 怕被網友出征?柯:有那麼嚴重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揚台北市運動選手,今年特別增設東奧獎項,不過許多選手包括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都缺席,就被聯想是不是怕跟柯文哲同框又被出征,柯文哲則說,有那麼嚴重嗎。
    2021/09/02 19:54
  • 《刻在》作曲人喊冤:抄襲2字像利刃刺心臟 金馬、文化部回應了

    盧廣仲所唱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雙金殊榮,最近卻捲入抄襲爭議,金馬執委會與金曲主辦方文化部,都做出回應,但又有網友翻出也跟日本,副歌編曲很類似。
    2021/08/30 13:51
  • 麟洋出席紀念酒抽籤 主持人:像主持結婚

    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王齊麟、李洋,金門行程第二天,上午出席紀念高粱酒抽籤記者會,被主持人調侃「好像在主持結婚典禮」。而王齊麟在自我介紹時,突然來好幾句英文,笑翻全場!李洋的IG,也PO出這次返鄉行程,被「英雄式迎接」的限時動態,畢竟未來,都會成為值得紀念的回憶!
    2021/08/30 13:47
  • 勇奪雙金被爆抄襲!《刻在》作者悲喊:像利刃刺進心臟

    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獲得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金曲獎「年度歌曲獎」肯定,卻在近日爆出抄襲風波,三位作者昨(29)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強調歌曲為原創、絕非抄襲,其中一位作曲家謝佳旺也在私人臉書難過表示「抄襲這兩個字實在像把利刃直接刺進我的心臟」。
    2021/08/30 11:18
  • 「麟洋配」飛回金門! 鄉親團團包圍送花圈

    在東奧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王齊麟跟李洋,今天(29日)上午搭機回李洋家鄉金門,抵達尚義機場時,就算外頭的太陽超級大,大批熱情鄉親還是把他們團團包圍,送上花圈、花束!兩人隨後也站上吉普車遊街,跟民眾見面,學生們站在路邊,準備彩球、看板,就是要一睹偶像之姿!
    2021/08/29 14:49
  • 甩開代言風波 「麟洋配」粉絲見面會合唱、合影通通來

    今年東京奧運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今天應邀到桃園參加Yonex粉絲見面會,兩人不但現場合唱、展現超高默契,簽名會時也與球迷親切合影,讓粉絲直呼值得。
    2021/08/28 18:39
  • 「麟洋配」拜會日本駐台代表 感謝東奧成功舉辦

    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今天上午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拜會駐台代表泉裕泰,感謝日本在疫情期間仍成功舉辦奧運,讓他們得以站上體壇最高殿堂。
    2021/08/27 14:58
  • 麟洋配代言風波 李洋:第一優先與土銀尋求解套

    悠遊卡公司日前取得東奧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與李洋經紀公司授權推出悠遊卡,但具有國營事業員工身分能否代言一事,李洋今天表示,目前第一優先仍是與土銀一同尋求解套方法。
    2021/08/25 15:45
  • 「麟洋配」悠遊卡恐違法 經紀人:肖像授權非代言

    CTWANT報導,東奧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與李洋為土銀行員,接悠遊卡代言恐違反規定。經紀人吳宜倫今天說,「麟洋配」悠遊卡是授權肖像,但公務員身分無法取得利潤,將尋求解套。
    2021/08/25 13:13
  • 「麟洋配」光榮返母校!中山國中羽球館命名麟洋館

    在2020東京奧運勇奪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李洋與王齊麟,今(24)日光榮重返國中母校中山國中,出席羽球館落成暨歡迎儀式,受到校方、學弟妹熱烈歡迎,校方也特地將新落成星耀樓的羽球館,命名為「麟洋館」,希望藉由兩人奧運金牌力量,勉勵年輕球員,勇於懷抱夢想,朝著榮耀之路邁進,兩人今日也獲校方頒發傑出校友。
    2021/08/24 18:10
  • 金曲32/擊敗天王周杰倫 方大同奪最佳單曲製作人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歌手方大同以專輯《宅這》收錄的〈麵麵〉一曲殺出重圍,擊敗天王周杰倫、編曲鬼才黃雨勳、歌手YELLOW黃宣與製作人余佳倫、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知名雙金作曲家李欣芸等5組勁敵,奪得本屆「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2021/08/21 22:31
  • 麟洋登悠遊卡 王齊麟笑問柯:照片較醜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李洋以及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視訊,柯文哲跟麟洋聊起去年一起打羽球,直說看羽球的人越來越多,當然也談到最近正熱的麟洋配悠遊卡,柯文哲笑說,王齊麟跟照片差很多,因為通常都是照片比較好看。
    2021/08/14 12:08
  • 和柯文哲視訊遭出征「實在按不下讚」 王齊麟無奈回應

    拿下我國首面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的王齊麟,昨(13)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視訊,在臉書分享連線心情「有點受寵若驚」,不料貼文一出,立刻遭到大批網友出征,留言砲轟「這讚我按不下去」、「慎選直播對象」,「珍愛生命遠離阿北」。王齊麟無奈回應,很簡單地與大家分享,「我們只是單純的運動員」。
    2021/08/14 10:00
  • 代言費和蔡依林同等級李洋防疫過生日 王齊麟:禮物是秘密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可望接棒蔡依林代言啤酒,廠商說代言費至少七位數,酬勞和天后同等級,對此王齊麟嗨唱蔡依林情歌倒帶,而李洋8/12要度過生日,今年得在防疫旅館慶生,王齊麟要送什麼禮物保密到家。
    2021/08/11 17:43
  • 李洋身高幾cm!網猜不到170 本尊:我有176.6

    羽球男雙金牌得主,李洋和王齊麟在場上的精采表現,成功圈粉,但兩人常一起合照,讓外界以為李洋身高並不高,甚至有人猜測應該170公分不到,不過李洋也po文親自回應,其實自己有將近177公分,是搭檔真的太高。
    2021/08/09 18:05
  • 最好的88節禮物!王齊麟喊:帶奧運金牌與父同登玉山

    今(8)日是父親節,日前在東京奧運奪下羽球男雙金牌的王齊麟與李洋,紛紛在臉書發文表達對父親的謝意,王齊麟表示,今年要與父親一起帶著奧運金牌登上台灣第一高峰玉山。李洋也在臉書感謝父親一路對他的栽培。
    2021/08/08 16:06
  • 東奧桌球混雙金牌水谷隼最愛哪輛車? 從以前就對Lexus IS情有獨鍾!

    桌球長久以來都是中國的天下,奧運的賽場上從1988年舉辦該項目以來中國囊括了53面的獎牌,其中包含31面的金牌,不過這次東京奧運首次在桌球當中舉辦的男女混合雙打級別,中國的許昕/劉詩雯不敵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誠的組合,也讓日本終於在奧運桌球項目當中奪得史上第一面金牌,在這當中日本桌球一哥水谷隼的功勞不容忽視,32歲的他將在這次奧運結束之後從球員身份退役,而他帶領著20歲的伊藤美誠拿下的這面金牌將會是他最好的退休大禮。
    2021/08/07 15:33
  • 韓劇《羽球少年團》彩蛋!奧運金牌李龍大 首度跨刀戲劇圈

    韓劇《羽球少年團》最新一集找來國手演出,就是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拿下混雙金牌的李龍大,戲中他客串演自己,鼓勵小選手李容太,不要光是模仿偶像,發揮自己的比賽實力。而本屆奧運南韓在羽球項目拿下一面銅牌。
    2021/08/05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