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野狗攻擊 結果共30筆

  • 「飼主去吃麥當勞」麝香豬獨綁公園1小時 暖警驅流浪狗護豬

    本月18日凌晨,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寵物遭野狗攻擊的案件,37歲的陳姓男子牽著一頭約百餘斤的麝香豬,到公園散步,沒想到自己覺得肚子餓,把豬綁在一棵樹下,自己就去吃麥當勞,附近的野狗包圍豬隻,讓路過的民眾看了相當不忍報警,員警在現場看護著麝香豬,等陳男歸來,其行為涉及《動保法》,員警將通報動保單位處置。
    2023/12/21 13:57
  • 日本女偶像來台遭流浪狗攻擊! 驚曝見血照「好怕全身肉被挖咬」

    日本女偶像彩瀨千聖7月的時候宣布要從所屬女團「音律寶石」(Tone Jewel)中畢業,她也趁著離團前夕來台舉辦演出,沒想到來到台灣的第2天就被野狗攻擊,只能緊急送急診,她還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我沒逃跑,我肯定會死!」
    2023/11/08 19:19
  • 打給1999遭屠殺?梅花鹿慘死民宅 民眾指未用麻醉槍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驚傳梅花鹿闖民宅,民眾分享在網路上,表示當下看到梅花鹿嚇壞了,經1999(市民服務專線)派員受理,來了2個人,疑似沒有用麻醉槍先麻醉,「直接被屠殺帶走」,還在院子「留下滿地鮮血」,讓民眾一家人造成心理陰影,對此,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則表示,該梅花鹿疑似已受野狗攻擊,當時因休克而造成死亡,詳細的死因,將會進一步釐清。 ​​​​​​​
    2023/10/25 15:04
  • 分小隊狂追!「12隻野狗」逛大街 在地人:幼稚園兒被追2次

    不少人害怕被野狗攻擊,昨(11)日就有民眾目擊,小學旁有12隻野狗逛大街,令人不禁擔心學童的安危,還有在地人說自己在唸幼稚園的兒子就被追了兩次,貼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質疑安全性,擔憂可能有路人因此受傷,對此,動保處也回應了。
    2023/09/12 14:23
  • 3黑狗清大女宿橫行 2生被咬傷「腳踝都血」送醫逢好多針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一名女學生今(23)日表示,女生宿舍周圍有多隻野狗徘徊,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目前由校內學生社團請來專業人士成功誘捕一隻;對此,至截稿前校方仍未有回應。
    2023/03/23 10:29
  • 石虎野放命不同 「豆棗」當媽「秋哥」遭犬殺

    石虎的保育工作,棲地因為開發破碎之外,還有路殺,甚至野狗攻擊。農委會估計,全台有15萬隻的流浪狗,他們不是野生動物,原本和飼主生活在一起,卻因為人類的棄養,變成野生動物天敵。
    2022/10/16 21:01
  • 愛車遭「黑狗兄」圍毆?影片曝光鈑金全毀

    車輛停放在開放空間最怕的就是發生被破壞的狀況,而如果不是被人為破壞的話,你可能就很難得到賠償,像是這名網友就被野狗破壞車輛,雖然你可能會想說區區野狗能破壞的多嚴重,但這次該車輛是被一群野狗攻擊,甚至爬上了引擎蓋上撒野,最後鈑金上面留下了許多抓痕,很多凹洞都已經把烤漆層整個刮除,意味著想要恢復的話就必須要重新烤漆才可以,因此他上網詢問大家要怎麼樣可以解決的這個問題,而大家看到影片都覺得太荒謬了,沒想到野狗可以對一輛車的破壞這麼大。
    2022/08/02 11:19
  • 豬哥亮愛女遭野狗攻擊!肉身擋「整層皮磨掉」恐怖傷勢曝

    「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謝金晶飼養一隻名為「芊芊」的愛犬,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可愛合照,不過謝金晶昨(31)日晚間透露,帶愛犬出門時遭受野狗攻擊,為了保護芊芊,她衝上前跌坐在地上快2分鐘才起身,膝蓋的整層皮都掉了。
    2022/06/01 11:49
  • 猴子遭狗咬重傷!印度好心男幫人工呼吸救命 網大讚英雄

    印度一名好心男子在9日發現一隻被野狗攻擊的8個月大小猴子,猴子當場失去知覺且呼吸越來越微弱,男子見狀後立即幫牠施予心肺復甦術和人工呼吸,小猴子這才轉醒,這一幕全被身旁友人給拍下,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紛紛大讚男子「真英雄」。
    2021/12/15 16:12
  • 「越窗」7個月被捕! 藍孔雀把民宿田園當家

    今年4月底,澎湖檢疫所隔離站有2隻藍孔雀脫逃,經歷7個月後,其中一隻終於在前天(6)被誘捕成功!原來牠是停留在澎湖一家民宿田園,屋主就擔心風大天冷、孔雀隻身在外會被野狗攻擊,趕緊想辦法用原本的雞舍當陷阱,以食物誘捕,終於將牠順利抓回檢疫所案安置,還剛好趕上這個月20日開幕的微型動物園。
    2021/12/08 14:26
  • 驚!92歲嬤倒臥田間昏迷 家屬疑遭野狗攻擊

    台南市北門區有一名92歲的阿嬤,元月2號在自家農田工作時,竟然倒臥田裡失溫,陷入昏迷,被民眾發現報警搶救,好不容易才挽回一命,由於被發現時,身旁有野狗圍繞,她的腳上也有被狗咬傷的傷痕,加上附近經常有流浪狗出沒,家屬懷疑阿嬤是被野狗攻擊,過於驚恐倒地才失溫,希望相關單位可以重視問題。
    2021/01/11 19:27
  • 小狗沒繫繩屏東鬧區亂竄 車輛急煞險追撞

    車陣中突然竄出小狗,是不是會讓人嚇一跳呢?屏東有隻小白狗在馬路上亂竄,讓交通整個大打結,還差點發生車禍。類似情形也發生在高雄路竹,一名騎機車的婦人,疑似因為被沒栓繩的狗追逐,結果摔車,導致腳跟膝蓋皮開肉綻!除了家犬之外,基隆還有民眾被公園的野狗攻擊咬傷。
    2020/12/29 11:53
  • 出火風景區野狗攻擊 男遊客臉頰皮開肉綻

    屏東恆春的出火風景區,發生野狗攻擊咬傷遊客臉,一名台中的紀先生鼻樑跟眼睛附近,被咬得皮開肉綻,傷勢嚴重,緊急送醫縫合,根據當地民眾說法,野狗攻擊人,已經不是第一次,幾個月前也曾發生幼童拉扯野狗耳朵,結果被咬傷臉,當地民眾說,野狗可能認為被侵犯了,才會攻擊。
    2020/06/28 12:17
  • 老師拿槍嚇學生?為什麼校園有長槍的理由非常瞎

    單純的校園為何會出現長槍?台南市山上國中家長透露,學校位處河邊,砂石比較多,割草機非常容易損壞,因此,幾年前改飼養山羊幫忙除草,省下購買與維修除草機的經費,但由於過去曾發生山羊跑出校外遭到野狗攻擊致死。3年前,江宇倫就帶了一把玩具步槍進學校,並對師生聲稱,這把槍主要是要嚇阻野狗再度攻擊山羊,只是從來沒有使用在恐嚇野狗,幾乎都拿來威嚇問題學生。
    2018/07/10 07:36
  • 駭人!少女慘遭野狗群咬死 五馬分屍滿地血  

    野狗攻擊人的事件時有所聞!近日,烏克蘭一名12歲少女卡納瑞姬娜(Liza Kanareikina)放學後突然失蹤,遲遲未歸!父母急得出門找她。但最後在一處樹林找到她,卻已是一具冰冷的遺體!而她疑似是遭到野狗攻擊,屍體被咬得支離破碎,雪地上也留下了大片血跡。
    2018/02/24 10:52
  • 悚!7旬婦病房失蹤…被野狗咬死只剩「頭骨」

    印度中央邦醫院發生一起「狗吃人」的驚悚命案!一名70歲的老病婦突然從醫院失蹤多日,幾天後才被發現陳屍在病房中,且全身已體無完膚,疑似是遭到野狗攻擊撕咬,只剩下頭骨和部分的身體。
    2017/03/30 15:35
  • 同一地點野狗攻擊晨運民眾! 7天連傳2件

    高雄茄萣上個星期,才剛發生晨間運動的阿嬤被野狗咬傷,沒想到22日清晨又有一位阿公,也在同樣地點遭到攻擊,還好當時他騎著單車才勉強脫困,但四肢跟臉部仍被咬傷,最後忍痛跑到消防隊求救,動保處相當無奈表示,事發後已經增派2組人在上班時間巡邏,也抓了10隻野狗,但仍成效不彰,現在會多派1組人在清晨埋伏,希望揪出這群會攻擊的野狗。
    2017/01/22 13:17
  • 上學途中遭4野狗攻擊 女學生嚇躲牆角

    日前一名女學生才剛要踏出社區家門去上學,結果一群野狗立刻包圍上來,不斷汪汪叫,還惡狠狠的作勢要咬的樣子,她被嚇得趕緊躲進社區牆角,但狗還是在門口徘徊,原來社區附近的野狗問題,已經存在了好幾年,還曾有人被咬傷過,其實訓狗師就說,遇到狗包圍,千萬不能跑,否則反而會被追著跑。
    2015/11/19 13:09
  • 打造鴨鞋子! 3D列印輔具助跛鴨前行

    3D列印技術,現在也能做動物輔具!台大校園有隻鴨子因為被野狗攻擊,造成左腳掌內翻,無法正常走路,台大獸醫師就和業者,透過3D列印技術,印出鴨鞋子,前後修正9次,花了2個月,終於讓這隻鴨正常往前走,這也是全台第一隻,全球第二例穿3D列印輔具的鴨。
    2014/08/18 12:41
  • 野狗攻擊百萬車!咬穿葉子板 輪胎破

    好凶狠的流浪狗,竟然把百萬休旅車的葉子板給咬破,在高雄小港有一戶透天厝,車主把車停在門口,隔天早上要出門時,發現車子的輪胎破了、保險桿凹了,最誇張的是葉子板還有多個穿刺的洞,調監視器來看,竟然是被一群流浪狗攻擊,車主覺得不可思議,要是這些流浪狗下次攻擊人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2014/02/06 22:31
  • 2歲童遭狗群啃咬 滿身傷縫百針

    台中知名的潭雅神自行車道附近,發生野狗咬傷男童意外,2歲大的陳小弟弟在家門前被10幾隻野狗拖走瘋狂啃咬,全身上下體無完膚,縫了100多針,去年4月新竹1名4歲女童也遭到野狗攻擊,經過9個月清創手術和復健,直到現在才康復。
    2013/01/10 07:08
  • 驚悚!女童遭野狗群攻擊 雙腿撕裂傷

    新竹發生野狗攻擊女童事件!一名4歲女童,慘遭6隻野狗群起圍攻,將她撲倒在地甚至拖著走,場面驚悚,儘管爸爸及時搶救,但女童雙腿還是被咬到多處撕裂傷,而持續追蹤,這群野狗頸部戴項圈,原來是經過愛狗人士結紮植晶片,要牠們別再繁殖,也能躲過撲殺,沒想到會發生憾事,無辜女童被攻擊咬傷。
    2012/04/05 13:07
  • 驅狗有妙招!薄荷味帶揮發氣味 狗不愛

    郵差送信最怕被狗攻擊,尤其過去3年內,發生2500多件郵差被狗咬傷事件,該怎麼預防?彰化崇實高工一名化工老師發現,狗狗聞到薄荷香味,就會閃得遠遠的,原因是,薄荷醇成份有強烈滲透作用,狗不喜歡這種味道,另外動保處也曾建議,把老虎的「便便」混合泥土,就能驅趕野狗,是不是這麼有效,帶您去了解。
    2011/03/04 12:50
  • 護鹿被當虐鹿!5少年喊冤 校方致歉

    台南縣歸仁國中,之前傳出,有5名少年闖入,攻擊校園的梅花鹿,造成鹿群5死1傷,後來卻證實是烏龍一場!原來少年的家長帶著孩子到學校解釋,校方再調閱監視器後確認,這5名少年是見到有野狗攻擊梅花鹿,為了保護鹿才進入校園,校方不但跟少年們道歉,還邀請他們擔任護鹿志工。
    2010/12/15 12:02
  • 翅膀硬了!慈湖黑天鵝蹺家 20公里迷航

    慈湖出現落跑天鵝!桃園一隻黑天鵝,從慈湖飛到超過20公里外的中壢,流浪了一星期,在外頭遊蕩時,又遭到野狗攻擊,所幸被巡邏員警發現,僅受輕傷;警方從黑天鵝的腳環,得知牠是從慈湖逃出,通知軍方後,趕緊連夜將這隻頑皮的黑天鵝送回。
    2010/06/28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