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愛女遭野狗攻擊!肉身擋「整層皮磨掉」恐怖傷勢曝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1:49
謝金晶與愛犬芊芊。(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謝金晶與愛犬芊芊。(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謝金晶飼養一隻名為「芊芊」的愛犬,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可愛合照,不過謝金晶昨(31)日晚間透露,帶愛犬出門時遭受野狗攻擊,為了保護芊芊,她衝上前跌坐在地上快2分鐘才起身,膝蓋的整層皮都掉了。

謝金晶為了保護愛犬受傷。(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更多新聞:首曝離婚真相!江宏傑認「看新聞才知婚變」:措手不及

謝金晶昨天看天氣好,心血來潮帶著䒜䒜去河堤騎腳踏車,騎到一半想說放䒜䒜下來活動,「說時遲,那時快,瞬間!旁邊突然衝出3到4隻中大型野狗,一邊叫,一邊往䒜䒜方向奔來」,當下謝金晶來不及思考,只擔心䒜䒜會被咬,心一急直接飛撲上去肉身護狗,所幸野狗沒有再過來,驚魂未定的她抱著䒜䒜坐在地上快2分鐘才起來。

謝金晶呼籲大家帶狗到河堤一定要小心。(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結果當謝金晶回神後,開始感受到膝蓋有巨烈疼痛,才發現雙膝都磨掉一層皮,但好在䒜䒜沒事,自己也只有膝蓋受傷,因此她呼籲大家帶狗在河堤真的要很注意,不知道隨時會不會有野狗突襲,「但我不怪牠們,野狗的地域性很強」,看著自己壯烈犧牲的膝蓋,讓她不禁自嘲「只能說真的是為母則強啊!」
 

更多新聞:豬哥亮癌逝5週年!託夢愛女謝金晶 內容曝光爆驚人巧合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相當心疼,紛紛留言「母愛噴發,注意安全」、「媽媽真偉大」、「我也發生過類似的事而且的確留疤了,只能說媽媽都是一樣的」、「太可怕了,還好䒜䒜沒事,為母就要認真擦藥啦」、「天啊!肯定很痛,呼呼!是我也會這樣保護心肝寶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謝金晶#愛犬#寵度#寵物#芊芊#受傷#膝蓋#破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33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