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學途中遭4野狗攻擊 女學生嚇躲牆角

記者 柳中屏 / 攝影 謝宜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前一名女學生才剛要踏出社區家門去上學,結果一群野狗立刻包圍上來,不斷汪汪叫,還惡狠狠的作勢要咬的樣子,她被嚇得趕緊躲進社區牆角,但狗還是在門口徘徊,原來社區附近的野狗問題,已經存在了好幾年,還曾有人被咬傷過,其實訓狗師就說,遇到狗包圍,千萬不能跑,否則反而會被追著跑。


狗一遇到同類,立刻好奇的衝上前,即使主人就在一旁還是叫個不停,像是要宣示主權,但遇上野狗該怎麼辦,日前一名女學生拎著書包正要出門上學,才走到門口,一群狗突然衝了出來,她被嚇得倒退好幾步,一次4隻大狗對著她不斷汪汪叫,還作勢要攻擊,只好躲進社區的牆角。

女學生媽媽:「這個問題就是存在2年了,牠們就是專挑小孩子攻擊。」

社區就在五股的民義路附近,就讀國三的女同學,18日上午要走路上學,結果被狗包圍,第一時間怕狗又衝上前,站在門口徘徊,不敢出門,社區鄰居還曾經為了驅趕被狗攻擊,流浪狗問題早已經讓他們相當煩惱,而訓練師就表示,遇上狗突然衝上來,第一個應對方式千萬不能往後跑。

犬類訓練師熊爸:「你只要表達我不是要來入侵或是來兇你的,我沒有惡意,然後就慢慢的退開,基本上他們不會有太大的動作。」

不僅不能跑,更要故做鎮定,首要步驟是原地不動,接著高舉雙手,最後如果狗還是不受控制,就要出聲喝斥,因為很多人沒有養狗經驗,聽到狗叫聲就立刻嚇傻,但會出聲叫,是為了要宣示這裡是牠的地盤。

養狗民眾 :「其實你看小狗汪汪叫,不見得是要咬人,狗汪汪其實牠也是會有畏懼感。」

萬一真的被狗包圍了,千萬別跑,也不能表現出害怕的樣子,因為狗也會察覺人的表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野狗#包圍#吠叫#犬類訓練師熊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05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