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女偶像來台遭流浪狗攻擊! 驚曝見血照「好怕全身肉被挖咬」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9:19
彩瀨千聖日前來台演出,沒想到遭流浪狗攻擊。(圖/翻攝自彩瀨千聖推特)
彩瀨千聖日前來台演出,沒想到遭流浪狗攻擊。(圖/翻攝自彩瀨千聖推特)

日本女偶像彩瀨千聖7月的時候宣布要從所屬女團「音律寶石」(Tone Jewel)中畢業,她也趁著離團前夕來台舉辦演出,沒想到來到台灣的第2天就被野狗攻擊,只能緊急送急診,她還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我沒逃跑,我肯定會死!」

更多新聞:直擊/索隆迷路了?新田真劍佑來台現身「一度離場」 真相是這樣

 

彩瀨千聖曬出自己被流浪狗咬的照片。(圖/翻攝自彩瀨千聖推特)

彩瀨千聖8日早上在推特發文表示,來到台灣的第2天晚上就慘遭兩隻體型相當大的黑色流浪狗攻擊,兩隻狗把她當作目標狂咬,「當時我以為我要被咬死了!所以我拚命逃跑!」彩瀨千聖也說還好自己跑到人多的地方,才能免於死劫,「要是我沒逃掉的話,我一定會死,流浪狗實在太凶猛了,想到一想到牠可能會把我全身的肉挖咬下來就覺得很恐怖。」

遭流浪狗攻擊後,團員跟相關人員都全力幫忙彩瀨千聖,送她掛急診,也一路陪到早上。回想起這段經歷,實在不敢想像自己要是孤人一人在國外的話會怎樣,所以非常感謝大家的陪伴,台灣的工作人員還握著彩瀨千聖的手,一直說「Don't worry」讓她冷靜下來,因此早上返回飯店後才能好好休息,並參加接下來的實體見面與演唱會活動。

 
更多新聞:浪花男子戀情+1!高橋恭平排解寂寞 爆夜夜直奔D級寫真妹香閨

彩瀨千聖感謝有工作人員陪伴跟幫忙處理。(圖/翻攝自彩瀨千聖推特)

彩瀨千聖也說,自己事後聽台灣人說雖然流浪狗會追人,不過很少聽到咬人的事情,「只能說可能是我運氣不好,我不會因為覺得台灣很可怕而再也不想去,還是很想來喔!」尤其彩瀨千聖說台灣人很溫暖、東西也好吃,就算被流浪狗咬,依然很喜歡這塊土地。

院方也緊急幫彩瀨千聖施打抗生素,她也說自己身體的自癒能力超強,被咬的地方已經癒合,「還好第二天可以若無其事地度過,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回日本後也會去醫院,目前相當健康,也會用透氣膠帶來藏住傷痕,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更多新聞:Red Velvet爆解散倒數! 「官方IG這變化」遭疑即將圓滿結局

雖然不幸在台灣受傷,彩瀨千聖仍很希望能再來旅遊。(圖/翻攝自彩瀨千聖推特)

彩瀨千聖也說,「發生這樣的事情讓我反思普通的生活有多幸福,要珍惜現在!台灣是非常棒的國家,我絕對會再去的,要等我喔台灣!」最後她還用中文表白:「我愛你台灣。」而彩瀨千聖這幾天也分享不少台灣的照片,包含放天燈等等,似乎相當享受於台灣旅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音律寶石#流浪狗#野狗攻擊#彩瀨千聖#台灣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6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