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一地點野狗攻擊晨運民眾! 7天連傳2件

記者 徐記宏 趙立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2 13:23

高雄茄萣上個星期,才剛發生晨間運動的阿嬤被野狗咬傷,沒想到22日清晨又有一位阿公,也在同樣地點遭到攻擊,還好當時他騎著單車才勉強脫困,但四肢跟臉部仍被咬傷,最後忍痛跑到消防隊求救,動保處相當無奈表示,事發後已經增派2組人在上班時間巡邏,也抓了10隻野狗,但仍成效不彰,現在會多派1組人在清晨埋伏,希望揪出這群會攻擊的野狗。


 

承辦員警:「現在是在撕他的褲子,以及為他包紮傷口。」

消防隊看到阿伯上門,趕緊從救護車上拿出急救箱,因為這時候他的四肢甚至臉上都有傷痕,原來稍早前遭到野狗攻擊。

承辦員警:「傷口在雙手以及雙腳還有臉,可以看到他的袖子那邊都咬破了。」
 

救護人員趕緊剪開衣服,先幫阿伯的四肢消毒塗藥,之後再緊急送醫,這起野狗咬人的案例,居然又是發生在高雄茄萣區的莒光路上,距離16日野狗咬傷阿嬤的地點相去不遠。

茄萣消防分隊分隊長黃瑞宏:「聲稱他在莒光路三段,遭受到7、8隻野狗的攻擊,當天是騎著腳踏車然後要去公園運動。」

動保處表示,從16日野狗咬傷阿嬤後,他們每天都派2組人在附近巡邏,這星期也抓了10隻野狗,但仍發生咬人事件,現在除了將增派1組人,也要增加清晨運動時間,野狗容易攻擊人時出勤,甚至要主動跟當地流浪狗的餵養人溝通。

附近民眾:「帶棍子要打狗呀!不然怎麼可以保護自己。」

但成效還沒看見前,附近民眾現在運動,裝備多了這根棍子只求自保,畢竟野狗攻擊人,每次都是一大群,沒有武器防身,難保哪天小命不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野狗#巡邏#動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8

0.0320

0.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