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鹿被當虐鹿!5少年喊冤 校方致歉

記者 方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5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縣歸仁國中,之前傳出,有5名少年闖入,攻擊校園的梅花鹿,造成鹿群5死1傷,後來卻證實是烏龍一場!原來少年的家長帶著孩子到學校解釋,校方再調閱監視器後確認,這5名少年是見到有野狗攻擊梅花鹿,為了保護鹿才進入校園,校方不但跟少年們道歉,還邀請他們擔任護鹿志工。

監視器畫面裡,幾名青少年,手上拿著棍棒,在鹿舍外頭徘徊,他們被懷疑是攻擊學校梅花鹿的兇手,還引發軒然大波,後來卻證實是烏龍!

因為把畫面往前倒半個小時,有6隻流浪狗出現在鹿舍外,準備攻擊梅花鹿,原來,這群青少年不但沒有攻擊梅花鹿,反而是要保護鹿,把流浪狗趕走。學生家長:「小孩去救鹿,結果被冤枉是虐待動物,網路上被攻擊得那麼難聽,小孩心裡一定很不舒服。」

明明是出手救鹿,卻被學校當成虐待梅花鹿的兇手,學生家長很不甘心,帶著小孩跟校方解釋,學校再確認監視器,才發現,的確是誤會了這群青少年,於是校方也當面跟他們道歉。台南縣歸仁國中校長鄭淵仁:「家長星期一有到學校,跟5名畢業校友,我們把情形跟他們解釋清楚,當面跟他們道歉,瞭解其實他們是在趕狗救鹿。」

根據瞭解,歸仁國中之前養了6隻梅花鹿,因為野狗攻擊死了4隻,接著1隻母梅花鹿,疑似被人拿空氣槍射死,接著又有1隻公鹿受傷,學校才會懷疑,這些青少年是攻擊鹿的兇手,如今誤會冰釋,學校也邀請青少年擔任學校的護鹿志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花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29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