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視角 結果共789筆

  • 怪風大亂加油站! 風雲變色恐怖瞬間畫面曝

    高雄永安、湖內茄萣等沿海地區,早上陸續出現瞬間9到10級陣風,威力宛如颱風,其中就有加油站監視器拍下風雲變色的恐怖瞬間,上班中的加油員緊急躲進加油島,也拍下了當下強風豪雨的驚人第一視角,而高雄氣象站表示,未來兩天還可能會有類似狀況發生,提醒民眾注意強陣風和雷擊。
    1天前
  • 驚喜跨界!陳亞蘭找「饒舌男神」合作 創新歌仔戲炸翻

    「饒舌鬼才」熊仔和金鐘影帝陳亞蘭首度合作的歌曲〈好戲〉,將歌仔戲百年文化與時俱進傳承至新一代,並將這份道地的生命力國際化,陳亞蘭一直致力於推廣歌仔戲,尤其希望能讓年輕世代可以更了解傳統歌仔戲,在《勇氣家族》主題曲的選擇上更是突破框架,大膽讓流行音樂結合歌仔戲,激盪出全新火花,讓歌仔戲重新活躍在當代,直衝新世代的視角。
    2024/04/23 17:29
  • 《秘書俱樂部》曾莞婷+賴雅妍揭職場秘辛! 修杰楷當製作人

    都會愛情職場劇,以秘書的視角,講述公司同事之間,亦敵亦友的相處模式,其中也包含職場上的各種突發狀況。新劇如火如荼拍攝中,演員們也透過演出角色,得知秘書不為人知的秘辛。
    2024/04/23 14:05
  • 女童怕上學 媽媽別秘錄器調查拍下「剪刀老師」

    台中市一所幼兒園的老師,涉嫌拿剪刀恐嚇學童,幼兒園說監視器因為格式化,消失了,這段拿剪刀畫面,成為關鍵。這是幼兒園一名女童的視角,因為她抗拒上學,家長在她身上別了秘錄器想查清楚原因,發現孩子在幼兒園,竟是如此恐懼。
    2024/04/23 13:57
  • 「二壘妹」全裸泡湯浴巾遮不住了 邪惡視角洩「豐滿曲線」網轟動

    網紅江宛庭在2017年還是國中少女時,受邀到在台灣舉行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賽前開球,因丟錯方向直接把球投到二壘,瞬間爆紅,而有「二壘妹」封號。她日前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提到「立志要加入樂天女孩」,主持人吳宗憲看完她試跳表演後,大讚「可以呀,妳身材也很好」,認為她對藝能界有憧憬,且滿築夢踏實從啦啦隊做起,「我幫妳介紹!」當場允諾幫江宛庭引薦,只是後來她在個人頻道抨擊其他參賽者,因此慘遭取消資格。江宛庭近期則靠著火辣身材與性感貼文,吸引大量男粉絲追蹤,她也掌握流量密碼變現的秘訣,將推出數位個人寫真並釋出性感花絮,在IG分享全裸的泡溫泉的照片,大方露出「驚人半球」,讓許多粉絲直呼:「噴鼻血了!」
    2024/04/20 16:50
  • 特稿/拆大樓vs.救貓貓!天王星大樓「最前線視角」全紀錄

    發生在4月3日的花蓮強震,相信至今對不少人心中仍留下難忘印象,對首當其衝的花蓮人來說更是如此。記得震後沒多久就收到「花蓮市區有大樓倒了」,死傷人數第一時間仍未知,但能確定的是,這起地震帶來的衝擊非同小可,採訪團隊勢必得南下。
    2024/04/19 18:25
  • 野生劉品言現身棒球場 超短裙開到大腿根部!超羞視角全看光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電影《莎莉》上映至今好評不斷,昨(12)日劉品言一改片中農婦造型穿上棒球球衣,受邀為富邦悍將擔任開球嘉賓,雖然是第二次開球,劉品言坦言:「實不相瞞我也是蠻緊張的,我昨天還找朋友去練習場練了一下。」
    2024/04/13 11:15
  • 第一視角! 吊車驚險拆大樓 餘震仍堅守崗位

    花蓮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吊車公司老闆紀錄他操作吊車的第一視角,就算是遇到餘震,內心相當害怕,但他仍舊堅守崗位,就是希望拆除和搜救工作能夠順利進行。而他對於搜救貓咪的過程也很有感,因為他有養貓,所以能感同身受寵物主人的焦急心情。
    2024/04/11 18:12
  • 太空視角看北美日全食 天色突暗馬狂奔鳥亂叫

    全美國都在瘋看日食,國際太空站也公布這次日全食的太空視角。不過天色突然變暗,不少動物瞬間驚慌奔跑,鳥禽動物也失控亂叫。一間視障學校,特別透過新科技,讓盲人學生,也能用「聽」的,感受這次日全食的變化。
    2024/04/09 20:02
  • 有片/上帝視角!花蓮強震「唯一空拍畫面」曝 山崩瞬間全都錄

    4月3日花蓮強震震撼全台,導致山區多處坍方,巨石落如雨下,甚至造成山脈樣貌改變,不少目擊者紛紛拿起手機紀錄起當下畫面,恰巧有一名網友於地震發生時,正從台北搭機到台東,他也捕捉到山崩地裂的瞬間,場面相當震撼。
    2024/04/09 11:43
  • 天王星內部視角曝! 樓倒從窗戶「俯瞰馬路」

    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內部視角首度曝光!有住戶的監視器拍下地震瞬間,劇烈搖晃,家具全都倒下,甚至還有住戶,地震時錄下內部慘狀,當時大樓已經傾倒,她甚至從窗戶俯瞰馬路,相當驚悚。雖然屋內滿滿都是回憶,但沒人敢進入搶救財產,住戶也說,誰也不敢冒風險成為「第二個康老師」。
    2024/04/07 20:33
  • 許瑋甯撕逼林依晨「刀子嘴豆腐心」挑戰演技 驚曝「她」真的很恰

    徐譽庭執導的最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播出,演員群日前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林依晨透露演繹的「簡慶芬」一角,帶給她最深刻的共鳴,是「一念菩提」簡單四個字台詞,「你就頓悟自己所做的所有選擇,過於努力的努力,想法上、視角的改變,不同就會有很大的不同。」賀軍翔飾演林依晨的老公、曾深愛許瑋甯的前男友,他在扮演「何瑞之」時,最有感的是「接送小孩上下課」,他回想台詞裡常常提醒劇中兒子,要記得拿水壺、背背包,跟自己現實的生活很相似。
    2024/04/02 18:52
  • ISIS公布音樂廳恐攻「槍手視角」影片 男中槍後遭割喉放血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當地時間22日晚間遭到恐怖攻擊,目前死亡人數增至143人。事發後宣稱犯案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稍早公開一名槍手作案時的「第一視角」畫面,一名男子慘遭割喉放血,行徑相當冷血。
    2024/03/24 12:00
  • 科技業愛面子?她酸列「工程師行為」 全網搖頭:窮人視角

    台灣科技業替國內賺進許多外匯,也培養出許多科技新貴,而他們的薪資所得羨慕不少勞工及上班族群。近日有位網友在網路論壇po文,狠酸科技業的工程師都愛面子,並列出生活種種行為,引起網路熱議。
    2024/03/20 19:31
  • 難得發糖!坤達慶42歲生日 柯佳嬿深夜放閃「希望你快樂我快樂」

    坤達今(18)迎接42歲生日,老婆柯佳嬿準時在限動發出「老婆視角」照祝福,甜蜜寫下:「生日快樂!希望你快樂我快樂」,照片是昆達穿著連帽外套、雙手交握低頭沈思的照片,坤達則轉發說:「我的臉呢!」加上融化和戴墨鏡的表情符號,雖然兩人互動簡單不肉麻,卻洋溢平實的幸福。
    2024/03/18 11:17
  • 太陽花學運命名來自他!「無心插柳送的花」 堅守十年信念

    2014年,318運動(又稱太陽花學運、占領國會事件)爆發,擋下兩岸服貿協議,翻轉台灣本土政治社會格局、令馬英九政權提前跛腳、促成台灣第三次政黨輪替,「公民不服從」精神的展現,也替2014香港雨傘運動、2019香港反送中運動、2022中國白紙運動等大型社會運動創造動能、打開各種可能性。這群「不服從的公民」曾被簡化為「暴民」,他們大多沒有光環、不曾握有麥克風,10年來,卻在地方創生、親職教育、社會企業、香港與中國民主化等議題領域持續努力。當熱血退場,學運領袖走下神壇,他們以不同形式出關播種,成為台灣民主發展裡長流的細水。我們訪談共11名台、港、中三地直接或間接的318參與者,從平凡人視角出發,記錄書寫10年來的記憶,回顧生命裡不容易的這10年--他們曾是送太陽花到立法院的花店老闆,是帶著運動創傷回偏鄉開巴士的公車司機,是背著嬰兒守在行政院外的媽媽,也是帶孩子們在立法院外搭帳篷的媽媽們,是以原住民身份投入立委選舉的布農族青年,是因不敢隨示威者衝行政院而自責十年的女孩,是回到地方深耕民主、開放政府的社運參與者,是衝完行政院,放棄出國、用PPT和爸媽溝通自己有意從政的新科議員,是恐懼被警察抓捕、遭遣返回香港、卻堅持參與社運的港生,也是透過網路偷看立法院現場直播的中國高中女生。興許,他們也是曾經的你。〈鏡人物〉與《READr》合作,重現10年前的318運動現場,也邀請你加入留言,分享你的318記憶,與我們一起寫下平凡人的真實歷史。
    2024/03/18 08:45
  • 驚悚畫面曝光!英國冒險王秘訪叢林 攝影師遭「跳蚤入侵皮膚」產卵

    MyVideo播放的BBC旅遊實境節目《賽門李維野性之旅 第一季》,以其豐富的內容和獨特的視角,一經推出便躍上「MyVideo BBC PLAYER熱播觀看排行榜TOP10」。該節目探訪地球上的珍貴野生土地,首集便帶領觀眾來到位於非洲剛果的「世界第二大熱帶雨林」,主持人賽門李維和攝影團隊親身體驗了嚴酷的叢林環境,包括在泥沼和水窪中前進、蜜蜂、飛蟲攻擊,讓他在鏡頭前痛罵:「這是我待過最惡劣的叢林!」
    2024/03/17 13:51
  • 49歲林志玲狀態超扯! 大腿根全露出「邪惡視角」激辣放送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19年嫁給「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兩人育有一子,婚後生活林志玲定居日本,漸漸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而昨(14)日正逢白色情人節,林志玲在IG上放送福利,曬出火辣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3/15 12:14
  • 峮峮變了!長髮趴床解密「最愛男人味」 2小時不間斷嗅覺失靈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與香氛品牌EASE二度合作,推出聯名擴香,她以長髮仙氣造型、男友視角拍攝廣告視覺。峮峮親自挑選香味,連聞2小時一度嗅覺失靈,最後愛上「奶香」香調,「聞起來軟綿綿,非常療癒,在房間摸著我家的貓,心靈大大滿足。」
    2024/03/12 18:43
  • 瑪丹娜狂熱永不退燒! 第一任經紀人曝初見面場景:難以忘懷

    一窺「一個巨星的誕生」!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13日起將全台首播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成名之旅》(Artist to Icon),透過瑪丹娜、妮可基嫚等影歌巨星的幕後推手和重要功臣的視角,帶領觀眾探索演藝圈不人為知的秘密。
    2024/03/12 13:54
  • 林逸欣親自接生「摯愛」離世 低潮拉玩具到腳邊秒崩潰

    「音樂精靈」林逸欣推出創作專輯《墜》,今(10)日第8支MV作品〈睡吧睡吧〉上線,這首歌是寫給相伴13年的已逝愛貓「克里斯寶」,MV的拍攝風格,也由主人林逸欣親自定調,豐富的「男友視角」相當甜蜜,但看到最後才揭曉,原來是透過貓咪的雙眼看到的「寵物視角」,頗具巧思!MV完成後,還特別帶著平板去克里斯寶安息處,將MV播放給牠「看」,她衷心希望克里斯寶在天上能開開心心的,「要投胎到好人家呦!也希望我們可以再相聚!」相當感人。
    2024/03/10 15:26
  • 謝忻露了!被笑撞衫晚安小雞 怒挺「邪惡南半球」破尺度解放

    女星謝忻2022年大方鬆口新戀情,認愛上班族男友,儘管從未曝光男方的長相,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小倆口甜蜜的互動,低調放閃。日前公開男友視角照,身穿灰色長袖毛衣的她,胸前挖空設計十分性感,不過卻被網友吐槽,竟撞衫自導自演大鬧柬埔寨的網紅「晚安小雞」,讓謝忻氣得改放送「南半球」反擊。
    2024/03/05 09:22
  • 台裔美籍導演作品 紀錄片「金門」入圍奧斯卡

    第96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早上舉行,台裔美籍導演江松長執導的「金門」,是首部入圍奧斯卡的台灣紀錄片,以第一人稱視角回顧兩岸歷史糾葛、探討台灣人對戰爭的態度,江松長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暢談創作心路歷程。
    2024/02/26 13:25
  • 《1624》歌仔音樂劇盛大開演 磅礡史詩震撼人心

    文化部指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主辦《1624》歌仔音樂劇將於2月24、25日晚間在大臺南會展中心前空地盛大開演,2月23日舉行總彩記者會,文化部政務次長王時思與幕前幕後人員共同出席。《1624》集結戲曲界國家級團隊,從海洋史觀出發,由西拉雅人、漢人、荷蘭人、日本人共構多聲部的歷史視角,再現17世紀風雲際會的臺海史詩。  
    2024/02/26 10:12
  • 專屬「髮襄區」視角!林襄寫真照搶先曝光 大玩水手制服誘惑

    近來啦啦隊生涯動向備受關注的林襄,即將在三月份推出《林襄沉浸式寫真》,不僅打破時間、空間限制,粉絲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觀賞,還可選擇專屬自己的「髮襄區」視角,甚至可與林襄約會、共舞、跳躍,大玩互動遊戲,還可以要求林襄更換啦啦隊服、水手制服、男友襯衫各種造型並親密合照,本刊取得尚未曝光過的獨家照片,讓粉絲能先睹為快。
    2024/02/23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