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行銷台灣 結果共128筆

  • 巴西駐處前進2023創新展覽會 行銷台灣創新產品

    駐巴西代表處日前參加2023年創新展覽會,設立台灣館,展出42家廠商的創新產品樣品及型錄,增進台灣產品的國際能見度及激發商機潛力,促進台灣與巴西經貿交流。
    2023/06/26 23:22
  • 國旗當桌巾行銷台灣?前外交官批未維持尊嚴 駐匈代表澄清:出發點為愛國主義

    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近日貼文,秀出兒子在國際學校校園嘉年華活動推銷台灣文化和美食,不過被發現把食物放在國旗上,讓巨幅國旗成立桌巾引發議論。對此,劉世忠強調出發點完全是愛國主義,以及讓國際友人認識中華民國的國旗,事後也有檢查國旗沒有髒亂或破損!
    2023/04/04 20:23
  • 因應新冠疫情環台賽延期至10月舉行

    每年在3月舉行Tour De Taiwan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2021年因為疫情影響而停辦一年,今年全球疫情稍有舒緩趨勢,大會考量選手安全延至10月2日至6日舉行,賽事站別維持經典五站,依序為:臺北市站、桃園市站、浪漫臺3線站、高雄市站、屏東縣站,獲國際總會認證為UCI 2.1級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賽,為世界各國菁英選手齊聚角逐之頂級賽事,也是行銷台灣的大型品牌國際賽事。
    2022/07/19 14:44
  • 砸10億行銷台灣 Taiwan+流量僅達標3%

    文化部之前砸下10億預算,補助影音平台Taiwan PLUS行銷台灣到國際上,但卻被發現APP的下載量成果不彰,而且下載來源大部分還來自台灣,現在更被網媒亞洲特派記者發現,幫Taiwan PLUS行銷的公司,也曾幫央視大外宣。
    2022/02/19 13:01
  • 蔡英文當觀光大使! 帶外媒赴萬華吃「兩喜號」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CNN專訪後,當起觀光大使,親切偕同CNN新聞團隊,前往萬華兩喜號用餐,還參拜龍山寺,用餐期間,總統也向CNN記者介紹五倍券,行銷台灣。
    2021/10/28 19:43
  • 百萬網紅「莫彩曦」獲「就業金卡」 可長住台灣

    國內知名的美籍百萬YouTuber莫彩曦,在大年初五得到移民署頒發的就業金卡,實現長駐台灣的夢想。她當下激動的感謝粉絲,也說努力了很久,拿到就業金卡的當下是離台灣最近的一刻,移民署說,受到疫情影響,出入境檢疫花費不少時間,看見莫彩曦在影片當中行銷台灣的觀光及防疫政策,通過審核頒發就業金卡,讓這國外專業人才留在台灣。
    2021/02/17 13:54
  • 這些歌聽到流口水 珍奶.牛肉麵ASMR神曲誕生

    不少網紅和明星都曾經挑戰過ASMR,也就是利用聲音讓大腦產生愉悅的感覺。有歌手因此打造成好幾首歌曲,紀錄下每一次品嘗台灣小吃的聲音,藉此行銷台灣美食,讓國外的網友聽到流口水。
    2020/11/23 18:45
  • 抗疫還要拚觀光! 網友齊喊「放過陳時中」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不只防疫有功現在還是超級業配王行程超滿,光5月30、31日兩天,就到台南、台中兩地跑透透推觀光,接下來就連宜蘭也規劃考察行程,希望部長也能到此一遊。但從疫情中心成立到現在,已經有4個半月了,陳時中沒放一天假,有網友心疼看不下去,要各縣市政府放過部長讓他好好休息,就連知名律師呂秋遠,也發文寫到,陳時中是衛福部長,不該是負責行銷台灣觀光的官員,讓他忍不住表示,「於心不忍」。
    2020/06/01 11:48
  • 國際網紅行銷台灣 邀總統入鏡讚「民主」

    擁有一千四百多萬粉絲的國際網紅「雅新」,日前和女友到總統府住一晚,也趁機和蔡英文合拍了一段影片為台灣宣傳觀光。一段三分鐘影片,五個小時內的觀看次數已經破百萬,吸引許多外國網友留言說出對台灣的好印象。
    2019/12/21 20:00
  • 「總統府住一晚」砸近4千萬 藍營:把國家當蔡家

    總統蔡英文近來頻與網紅合作,搶年輕人關注,但由中華文化總會和觀光局合作的,「總統府住一晚」行銷活動卻遭到質疑。藍營立委痛批,這項行銷預算花了將近四千萬,觀光局就補助1800萬,讓總統和蔡英文和網紅同框,搞不清楚國家預算到底是在行銷台灣還是行銷蔡英文。
    2019/12/18 13:58
  •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惹議 文總:行銷台灣責無旁貸

    文總主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遭國民黨、喜樂島聯盟抨擊。文總媒體部主任湯佩儀表示,行銷台灣是文總責無旁貸的責任,藉入選的國際友人社群能量,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9/12/18 11:24
  • 出席全國觀光後援會成立 蔡總統行銷台灣新景點

    總統蔡英文今天化身台灣觀光行銷大使,鼓勵最新景點浪漫台三線體驗客家風情;也鼓勵外國人以包機直接到國內重要景點旅遊;交通部長林佳龍也預告,總統將出席台北國際旅展對於拚觀光發表重要談話。
    2019/10/23 17:49
  • 邀國際旅客來總統府住一晚 蔡總統親自拍片導覽

    為了替邀請國際旅客「來總統府住一晚」的活動代言,總統蔡英文親自導覽總統府,並拍攝成影片行銷台灣。蔡總統還在影片中透露,她出國出差一定會帶的三樣物品,分別是資料、備用眼鏡及手錶。
    2019/09/28 12:58
  • 總統出訪8大伴手禮亮相 行銷台灣元素藝術創作

    總統蔡英文11日將啟程訪問加勒比海友邦,總統府今天公布致贈友邦元首等的8項贈禮,分別象徵台灣原創元素的水牛、獼猴、黑熊還有原住民族「排灣族的盾牌勇士」,更有「菩提心」象徵與友邦心手相連為世界做出貢獻。
    2019/07/09 13:39
  • 女調查官赴FBI受訓 「皮蛋」行銷台灣受矚目

    FBI校友研習營首次來台舉辦,調查局女調查官蔡佩汶2天前才受訓結業回台。她說,受訓時的國際之夜,在攤位以皮蛋再加上粽子供人品嚐,當天攤位倍受矚目。
    2019/06/10 15:41
  • 桃機二航廈美食街改裝 林佳龍盼行銷台灣美食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美食街經半年重新改裝,今天亮相;交通部長林佳龍期許機場的美食街能行銷台灣,讓台灣美食更國際化,也相信一定會吸引更多旅客提前報到,品嚐台灣美味。
    2019/06/05 18:07
  • 486出國小費放這張「行銷台灣」 網質疑:增加困擾?

    出國旅遊到當地飯店住宿,通常都會在床頭放小費,感謝清潔人員的辛勞;486團購執行長「486先生」陳延昶近日帶員工到紐西蘭旅遊,在臉書分享床頭小費放台幣,讓台灣能被外國人看見,不過有網友質疑,這樣的做法可能會增加清潔人員的困擾。
    2019/05/31 10:56
  • 來總統府住一晚!邀國際觀光客 宣傳台灣

    總統府首度開放,給觀光客體驗入住。為了行銷台灣,中華文化總會與總統府,將在八月開放徵選20組國際觀光客,體驗入住總統辦公地點,但外界擔心維安問題,總統府回應,機密辦公地點觀光客還是看不到,維安等級也不會因此改變。
    2019/05/29 22:32
  • 柯P開微博被譙翻!他轟:有需要蹭粉蹭到中共?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在微博上開設個人官方帳號,名為「台灣阿北-柯文哲」,北市府表示此舉是為了行銷台北,不過消息一出引發負面觀感。「頭號柯黑」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柯文哲「是向中國行銷他自己」;而樂團「拷秋勤」也狠酸「有需要蹭粉蹭到中共社群媒體上嗎?」
    2019/04/12 08:59
  • 觀光局發漫遊護照 行銷台灣40經典小鎮

    交通部觀光局定今年為「小鎮漫遊年」,將發2萬本漫遊護照,並跨部會整合行銷台灣40個經典小鎮。護照有小鎮深度介紹、名人帶路等,搭配實體及電子集章新玩法,還會辦創意遊程賽。
    2019/04/09 17:23
  • 農民不收退款!拿來「做這事」正能量噴發 郭董秒感動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近日賣力行銷台灣水果,不僅在旗下富士康龍華廠區當起「賣果郎」,事後還把收入全數退回給農民,被網友大讚是「霸氣總裁」。不過,郭台銘在臉書透露,農民並未收下退款,而是考慮成立公基金,用來提昇設備或當成行銷經費,讓他聽了相當感動,直呼「原來這就是正向循環」。
    2019/03/28 19:04
  • 學測英文作文考行銷台灣 關鍵在「台灣價值」

    學測英文科作文,要學生談2件台灣最讓人引以為榮的事,並制訂行銷策略。補教老師說,今年題目很「大人」,考驗學生心中的台灣價值,平時要關心時事、有國際觀,才能拿高分。
    2019/01/25 15:12
  • 賣水果邊支持一國兩制? 謝龍介譴責假新聞

    參選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的謝龍介,最近到大陸行銷台灣的農產品,卻被大陸媒體報導他表態支持九二共識、一國兩制,支持兩岸和平統一,讓他大動作澄清,嚴厲譴責罐頭假新聞,就怕影響立委補選選情。
    2019/01/24 15:09
  • 台灣小吃似星馬美食 黃明志拍片行銷台北

    大馬鬼才導演黃明志,跟女團「AMOi-AMOi」合體幫台北拍觀光影片,向星馬民眾推薦,類似家鄉美食的台灣小吃,比方說肉骨茶像藥燉排骨,糯米雞像米糕,幽默搞怪風格,推出不到24小時點閱率超過30萬。
    2018/08/27 12:07
  • 龍山寺、101入鏡! 菲律賓網紅拍片宣傳台北

    台灣去年實施菲律賓免簽,來台旅遊人次不斷成長,去年有29萬人次來台,到底台灣有那邊好玩好吃的,菲律賓知名網紅歌手還特地改編世大運主題曲,介紹台北的觀光景點,甚至把伴手禮帶到菲律賓宣傳,行銷台灣。
    2018/07/07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