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行銷台灣 結果共128筆

  • 〈獨家〉新招! 觀光局邀歐雜誌作「台灣解密」

    觀光局行銷台灣又出新招,這次一共花了400萬元,找來歐洲頂尖時尚雜誌的製作團隊飛來台灣,製作「台灣解密」專刊,專刊一共有24頁,從自然風景、文化資產,一路介紹到台灣小吃,編輯團隊還用了檸檬愛玉和豬血糕等食材,拼出了台北市的地圖,製作上別出心裁,更因為雜誌在歐洲夾帶著龐大發行量,這份專刊,7月將在歐美時尚圈大力曝光。
    2010/06/18 19:05
  • 身懷絕技! 大學生教友邦功夫&珍奶

    最近有群台灣青年軍、即將出發到友邦當志工,他們身懷18般武藝,不只將到炎熱的宏都拉斯,教友邦做清涼的「珍珠奶茶」,行銷台灣美食,還個個有功夫底子,要到友邦教「台灣功夫」。
    2010/06/04 13:34
  • 「味道真好」 馬喝酸梅湯行銷台灣美食

    台灣的美食,怎麼行銷國際?馬總統現在要當台灣小吃代言人,和美食專家梁幼祥,合拍這禮拜六將播出的治國週記,總統認為美食是台灣很重要的軟實力,他不但喝了美食達人帶來的酸梅湯,大讚味道真不錯,更宣誓6月分將成立「台灣美食國際化推動小組」的跨部會平台,要把台灣的食物,行銷國際。
    2010/05/27 23:20
  • 〈獨家〉成龍101低調勘景 郝力邀來台開鏡

    知名影星成龍,昨天悄悄和台北市長郝龍斌會面,因為成龍將要籌拍好幾部新電影,郝龍斌透過電影委員會,主動邀約成龍來台北101勘景,希望讓台北也入境,只是成龍在台灣電影票房大不如前,爭議發言也曾引發港台譁然,但市府並不在意,要借重成龍的國際知名度來行銷台北,引介好萊塢來台開片;郝龍斌還說,自己有對成龍表達,想在新片裡軋一角的意願,只是沒有獲得成龍正面回應。
    2010/04/15 18:31
  • 「交響情人夢」主場景 我駐法外館爆紅

    行銷台灣又多了一個成功範例!大受歡迎的日劇交響情人夢,推出電影版,相中我國駐法代表處-路易15時期的古典建築風格,情商租借,作為劇中男女主角居住的公寓場景,結果去年底,電影在日本上映後,讓我國駐法代表處意外爆紅,現在館外幾乎天天都有大批日本遊客,搶著排隊參觀。
    2010/02/11 13:36
  • 「殘念芒果冰」 日藝人拍台美食節目

    前2年日韓觀光客,來台客數逐年下滑,為了搶救觀光業績,觀光局出招,先是請韓國藝人到台取景,又出動飛輪海,跟韓國女星拍MV,這次再贊助250萬,邀請日本節目搞笑A咖,行銷台灣美食,不過第一站就來到永康街,著名的冰館,如今暫時歇業,會不會打亂日本藝人行程?很意外的,日本藝人們說,沒聽過冰館,他們還說其實,最想吃的是,滷肉飯!
    2010/02/04 23:51
  • 〈獨家〉中央社開口說英文 PK新華社國際發聲

    大陸國家通訊社-新華社,最近成立了「中國國際電視台」,企圖透過網路媒體的影響力,傳達中國的世界觀,唯恐台灣觀點在這種情況下被弱化,我們的國家通訊社-中央社,也開口說英文!中央社即將在2月,推出英語新聞網路頻道,以文字、影音,多文本的方式,向全世界傳遞台灣觀點的新聞報導,行銷台灣,和對岸較勁的意味不小!
    2010/01/26 19:17
  • 〈獨家〉「我來自台灣」 留學生po影片秀國旗

    這個月初,台灣留韓女學生上臺領獎時亮出國旗,遭到大陸學生追打圍毆後,不畏威嚇,又有留學生在國際勇敢發聲,說我來自台灣!一群歐洲交換學生,因為要介紹從哪個國家來,於是製作一系列的影片,全方位介紹台灣美食到傳統節日,裡頭也大提到兩岸分裂現狀,影片提到,說大部分的台灣人不認為是中國的一部分,並把國旗插在台灣上頭。網友看了一面倒推薦,甚至有人影片很棒,觀光局可以買下來,行銷台灣。
    2009/12/27 19:25
  • 台版島主「肉骨茶」 百萬購筆電相機

    觀光局甄選許久的台版島主,今天出爐!冠軍是來自馬來西亞的2位大男生,他們藉著拍攝台灣高山美,和體驗原住民文化,還嘗試反串秀,拿到百萬獎金,超興奮的兩人激動的哭了,還說一拿到1百萬,先要去買相機、買筆電,只是1百萬不是用來行銷台灣嗎?他們強調,是希望透過相片、文字的力量,再次行銷寶島之美。
    2009/11/15 13:13
  • APEC‧09/好久不見 史亞平APEC推銷台灣

    前新聞局長史亞平在重回外交圈之後,今天首度在新加坡面對台灣媒體,她剪了短頭髮,造型依舊上亮麗。重回外交圈後第一場戰役,就是新加坡的亞太經合會APEC,史亞平親自操刀行銷台灣,連新加坡媒體都對這位從台灣來的美女外交官興趣濃厚,僑界戲稱史亞平是馬總統之外,最受新加坡民眾喜歡的台灣政治人物。
    2009/11/10 22:25
  • 國歌大不同 昔宣國威今行銷台灣

    新聞局在99年度預算中,編列高達5百萬經費,委外製作全新的國歌MV,不過市場上,一首流行音樂單曲MV,製作經費只要25萬到50萬元之間,引發部份立委齊聲批浪費公帑;不過新聞局長蘇俊賓強調,除了慶祝建國百年,也負有行銷台灣國際形象的重責大任,5百萬的預算並沒有浪費。其實過去新聞局所製作的國歌成本,也都在1百萬到5百萬之譜,有的宣導衛教、有的宣揚國威,不同時期的國歌MV,也肩負著不同的時代任務。
    2009/11/03 17:54
  • 3分鐘國歌要價5百萬 立委批太浪費

    新聞局在99年度預算中,編列高達5百萬經費,委外製作全新的國歌MV。不過市場上,一首流行音樂單曲MV,製作經費只要25萬到50萬元之間,引發部份立委齊聲批浪費公帑,不過新聞局長蘇俊賓強調,這次製作的國歌一共會剪輯4個版本,除了慶祝建國百年,也負有行銷台灣國際形象的重責大任,5百萬的預算並沒有浪費。
    2009/11/03 12:47
  • 「空姐帶路」 促銷台灣盼吸引日客

    行銷台灣觀光局這次打出日本空姐牌,希望利用空姐時尚的形象,吸引日本年輕女性來台灣,只是先來取景的2名空姐,很低調沒有接受採訪,倒是來到九份取景,店家說真的希望日本客多來台灣。
    2009/10/18 13:20
  • 「凍感西瓜」新味!喝像果凍 吃像冰沙

    行銷台灣水果,大肚鄉農會出新招,西瓜汁加入寒天,做成「凍感西瓜」,常溫吃像果凍,放進冰箱冷凍後,變成西瓜冰沙,幾位日本人試吃後讚不絕口,最快明年,台灣的「凍感西瓜」就會在日本販售。
    2009/10/11 19:16
  • 3千萬煙火費無著落 101恐自費苦撐

    台北101的跨年煙火,已經幾乎成了台灣每年的重要的觀光盛事。但是這2年被民眾嫌棄不夠精彩,101打包票,2010年的煙火絕對會是令人驚豔的「雪恥版」。不過高達3000萬的經費,現在還沒有著落,接連2年買下廣告權,行銷台灣的觀光局已經決定,今年不再出錢了,也讓台北101急的積極尋找金主。只是隨著101出租樓層越來越多,能夠打廣告字體也越來越少,似乎也影響了企業的投資意願。
    2009/10/10 13:02
  • 「關鍵字」行銷台灣! 觀光局砸1900萬買13國

    關鍵字廣告效益,現在連觀光局也相中,爲了行銷台灣之美,跟搜尋引擎業者合作,砸下1900萬,買下13國,一共543個關鍵字!因為關鍵字得配合國情、因地制宜,像港澳愛看偶像劇就搭配電影或者藝人,至於日本則結合,代表超便宜的「格安」或者「激安」等用語,估計全球放送,可以帶來超過7千萬的曝光次數。
    2009/06/11 12:52
  • 【一步一腳印】我是陸客的窗口 帶團當作「行銷台灣」的使命

    導遊黃冠中:「大家都太正經八百,太嚴肅了,要三八一點,對不對,茄子甜不甜?1、2、3,OK,好。」
    2009/05/31 22:21
  • 「照圖吃喝玩」 哈台手冊搶攻日客

    行銷台灣之美,觀光局有新法寶!找來日本超人氣旅遊節目主持人,青木由香編寫「哈台手冊」,裡頭不只圖文並茂,還把她定居台灣6年來,對台灣美食、人情風俗等深刻體驗,通通濃縮進手冊,企圖攻佔日本女性的心,讓他們愛上台灣。
    2009/05/14 19:37
  • 「台版」島主 觀光局砸百萬行銷台灣美

    澳洲昆士蘭旅遊局砸下半年3百萬的高薪,徵求大堡礁保育員,不過曝光的廣告效益遠超過這個數字,無獨有偶,台灣觀光局也打算向全世界發出徵召令,來行銷台灣之美!第一階段會先挑出50組參賽者,招待來台四天三夜,每天7千元生活費,都由觀光局買單,只要能設計出最具創意的行程,就有機會抱走1百萬大獎。
    2009/05/07 12:28
  • 行銷台灣! 新聞局、國家地理頻道合作

    新聞局和國家地理頻道合作,將用高畫質攝影機拍攝台灣紀錄片在全世界播放!今天由駐美代表袁健生主持,雙方在華府雙橡園舉行簽約儀式,袁健生強調,用電視影像的柔性宣導,可以讓世界更了解台灣。
    2008/12/09 17:05
  • 向對岸行銷台北 內容「色」計不妥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在對岸雜誌行銷台北市內容,竟然形容台灣上夜店的女生「都是迷你裙、露半球、濃妝豔抹」,更說這些辣妹「穿著清涼、言語行為都很大膽,男生眼睛可以免費吃冰淇淋,好HIGH」,議員痛批,市政府花錢來惡搞台北市的形象,實在太超過。
    2008/10/29 13:12
  • 行銷台灣觀光 400大陸業者捧場

    觀光局長賴瑟珍領軍,率領業者到大陸行銷台灣觀光,在北京舉辦的第一場說明會,就吸引4百多名大陸觀光業者到場,說明會不但贈送小禮物,現場還發送台灣導覽地圖,地圖上主要景點都有中英文名稱,不過總統府卻只標出英文名稱,業者很體諒地說,既然已經開放觀光,就不要再提政治話題。
    2008/10/14 22:30
  • 賴瑟珍率團登陸 行銷台灣觀光

    交通部拚觀光,今天由觀光局長賴瑟珍率領業者前往北京,向大陸旅遊業行銷台灣;預計在北京和南京各辦一場說明會,由於邀請了表演團體演出,加上送給大陸業者的禮物,此行預算高達台幣700多萬,不過賴瑟珍說,這比在大陸花錢買廣告更有用,希望年底前大陸觀光客人數可以達到2萬人。
    2008/10/13 11:18
  • 邁凱倫車隊找贊助 對象瞄準台灣

    據平面媒體報導,國際知名的一級方程式賽車「邁凱倫車隊」,向政府提出一個「台灣車隊」的計畫,讓台灣透過F1方程式賽車的全球高知名度行銷台灣,而這個計畫政府需要投入70億台幣的資金,金額太大,聽說已經放棄,不過國內兩大科技廠商「趨勢科技」以及「友訊科技」倒是表達贊助的興趣,要讓邁凱倫車隊的車上貼上他們的企業標誌。
    2007/09/03 12:25
  • 短片獲獎 學生秀拖鞋行銷台灣

    台灣藝術大學4名研究所學生,到韓國參加微軟創意競賽奪得短片組亞軍,領獎時,由於大會規定不能帶國旗,因此學生把隨身帶的藍白色塑膠拖鞋,用膠帶貼上TW兩個字母,宣揚台灣,具有創意的表現吸引全場目光。
    2007/08/15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