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行銷台灣 結果共128筆

  • 木村拓哉訪台曝光 吞14顆小籠包行銷台灣

    日前木村拓哉旋風來台拍攝觀光短片,跟大導吳宇森最新訪問畫面曝光,但受訪到一半突然下起大雨,木村沒有要求暫停,反而是幫吳宇森撐傘繼續接受訪問,還說到這次是第一次來到台灣,覺得台灣很熱情,據了解這次宣傳片的名稱叫《I LOVE TAIWAN》,包括小籠包、芒果冰,還有烏龍茶都入鏡。
    2015/07/26 17:07
  • 不只鳳梨酥、牛軋糖 北市要選最潮伴手禮「台北餅」

    今年的鳳梨酥文化節和以往不太一樣,將融合烘焙美食展和創意甜點舉辦「台灣烘焙美食展 創意甜點嘉年華暨台北鳳梨文化節」,將在7月31日一連3天於台北市信義區世貿三館登場,一共有100多間烘焙廠商,除了提供牛軋糖、鳳梨酥、太陽餅等台灣知名烘焙伴手禮外,今年主辦單位之一的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更舉辦「台北餅」大賽,藉此推出屬於台北的伴手禮,行銷台北城。
    2015/07/22 11:42
  • 吳宇森掌鏡行銷台灣! 吳氏風格放「鴿子」

    觀光局這回找木村拓哉拍攝宣傳台灣觀光影片,砸了5000萬行銷,希望能刺激更多日本遊客來台觀光,其實為了行銷台灣,觀光局可以說是「多管齊下」,包括像去年找福山雅治拍攝宣傳片,日本遊客來台人數成長15%,韓國綜藝節目《花漾爺爺》、《Running Man》接連來台出外景,觀光局全力配合,這次又找大導演吳宇森掌鏡,加上木村拓哉當主角,除了攬日本客,也希望憑著吳宇森的國際魅力,吸引更多遊客認識台灣。
    2015/07/13 19:11
  • ​紅龜粿融入手工皂 「等路」主打在地文化

    為了行銷台灣,不少業者商品主打在地風格,像是把傳統小吃紅龜粿融入手工肥皂,小巧設計,適合送給國外朋友,另外文具組也做成小船造型,添加磁鐵,讓鐵製文具可以輕鬆收納,不僅強調傳統文化,也加強文創風格,看準市場搶商機
    2015/04/25 13:50
  • 教育部拍微電影 吸引外國留學生來台

    少子化壓力下,大專校院希望吸引更多外國學生來台就讀。教育部推出微電影,行銷台灣高等教育。但4分半鐘的影片介紹,隻字未提台灣的學術成就,反而從珍珠奶茶、臭豆腐等夜市美食,還有治安良好等環境方面,希望吸引外國學生來台念書。學者則說,台灣高教優勢在於學費低廉,加上學風自由,在在都是吸引外國留學生的地方,但影片中卻沒有多加著墨
    2014/12/29 23:39
  • 布局光纖+莊淑芬副手 柯P行銷軟硬體齊下!

    台北市新科市長柯文哲上任後,行銷台北軟硬體雙管齊下,一方面找來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執行長莊淑芬當副手,相中的就是她在大陸的市場經驗,以及形象包裝、城市行銷能力,另一方面也接手前任市長郝龍斌任內所做的智慧城成就,也就是與台灣智慧光網持續布局台北市「光纖網路」
    2014/12/29 23:16
  • ​小淳又來瘋台灣! 大吃蔥油餅、佛跳牆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其實台灣一直是日本觀光客海外首選之一,交通部觀光局最近於是邀請日本知名搞笑團體─倫敦靴子1號2號的田村淳(小淳)與田村亮(小亮),來台拍攝關西電視臺日本新年特別節目行銷台灣,不但品嘗了日本人最愛的小籠包,還吃了蔥油餅、佛跳牆等道地台菜,要激起日本人來台灣旅遊的心情
    2014/12/24 14:38
  • 行銷台觀光再出招 有請「蔥油餅」攬日本客

    觀光局行銷台灣觀光再出奇招,邀請日本關西電視台來台拍攝新年特別節目,但這次刻意不找人氣名店,反而以「庶民美食」,包括像蔥油餅、佛跳牆和蒜泥鮮蚵等台菜來吸客,帶安排節目逛連鎖超市,買台灣才有的零食,觀光局說因為日本來台的人,每年有6、7成的自由行背包客,所以希望介紹不同美食,讓日本遊客深度旅遊,品嚐不一樣的台灣味
    2014/12/23 19:47
  • 「101+晴空塔」攜手 參展、商品互賣吸客

    台灣觀光外匯收入創下歷史新高,最新統計去年來台旅客801萬人次,創造了3668億收入,比前年成長4.7%,其中消費最大戶是日本觀光客,每人每天平均在台灣消費將近8千元台幣,相中日本遊客的消費力,台北101和東京晴空塔締結友好聯盟,週邊商品互賣,甚至互相參展,可望替101再多增加一成觀光客,未來也將積極和世界最高杜拜「哈里發塔」合作,用高塔行銷台灣。
    2014/07/10 13:11
  • 李淳羞獻螢幕初吻 郭采潔吞大蒜備戰

    台灣之光李安的二兒子李淳投入台灣電影拍攝工作,在新片《風中家族》擔綱男主角,劇組從嘉義、台中和台南拍片後,最近轉戰台北,晚間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別前往位在陽明山美軍宿舍的拍戲現場探班,帶了「香腸寶仗」感謝電影趁機行銷台北,只是第一場戲就是吻戲,李淳看起來有點害羞,倒是女主角郭采潔開玩笑說「兩人已經事前各吞下10顆大蒜」,增加好口氣。
    2014/06/21 23:50
  • 美景攬日客 觀光局「電影」配日文銷台灣

    日本觀光客來台灣的旅遊人數逐年增加,光今年同期比去年三月就多了2萬人,為了持續吸引日本觀光客來台,觀光局看準電影「到不了的地方」走訪台灣六個城市記錄台灣秘境,搶在電影上映前剪輯一支12分鐘微電影,找來日本演員蔭山征彥感性配上日文旁白,希望藉電影的美景,讓更多日本遊客來台觀光,這也是觀光局首度和電影合作行銷台灣。
    2014/05/15 18:46
  • 挨批!三太子登NBA推觀光 開場觀眾少

    觀光局花了400萬元,讓台灣電音三太子到美國NBA火箭隊主場表演推廣台灣觀光,但民眾投訴,電音三太子是在當天開場前1個小時表演,場內幾乎沒有觀眾,質疑觀光局根本是浪費納稅人的血汗錢,觀光局澄清活動並非只有電音三太子表演,還有主場環場看板、廣告等連啦啦隊表演,也是穿上火箭隊以及台灣雙品牌的衣服,用多種管道行銷台灣。
    2014/04/15 13:01
  • 「故宮配小吃」觀光客瘋台 全球第10

    政府近年努力行銷台灣,似乎看見成效,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公佈最新報告,2013年台灣以9.7%的旅遊人次年成長率,排名全球成長最快速旅遊地點第10名,日本則以24%的成長率奪下冠軍,而台灣哪裡最吸引外國觀光客,除了故宮和美食小籠包,另外陽明山的花朵和竹林,都讓觀光客難忘。
    2014/02/07 22:26
  • 美主廚行銷台灣 學包小籠包手忙腳亂

    為了吸引更多北美旅客來台觀光,交通部觀光局特別請來3位北美廚師來台美食參訪,其中一名主廚還是米其林4星級餐廳主廚,3人在8天行程走遍全台夜市、餐廳,他們還用台灣食材研發獨家菜色,將會在美國和加拿大餐廳銷售,其中3名主廚在離台前,還挑戰包台灣鼎泰豐18摺小籠包。
    2013/12/09 21:07
  • 搶日百億商機! 找搞笑藝人小淳宣傳

    行銷台灣之美,觀光局再出招,找來日本搞笑藝人小淳,來台灣拍攝旅遊節目,只是您一定會好奇,要行銷台灣,怎麼會找日本人呢,其實除了小淳之外,另外像是小豬羅志祥和第一名模林志玲,這些在台日兩地都有非常高知名度的明星,都成了旅遊節目主持人首選,主要是因為來台觀光雖然目前以大陸人最多,日本人第二,不過日本每人平均消費高達388.68美元,相當於台幣一萬一千多元,比大陸還要高,因此觀光局才會瞄準日本客拍旅遊節目,想吸引更多日本人來。
    2013/09/09 20:21
  • 異業合作 連鎖賣場行銷在地農產

    行銷台灣在地農產品,台中新社農會和連鎖超市合作。
    2013/09/06 07:48
  • 現烤鳳梨酥免費品嘗 桃機行銷台灣美食

    鳳梨酥年年都奪下,國外旅客最愛的台灣伴手禮第一名,也是桃園機場的農特產銷售冠軍,現在在機場不只可以吃到好吃的鳳梨酥,還有師傅現場製作,配上現泡的台灣高山茶,更能吸引遊客掏荷包。
    2013/09/05 21:35
  • 桃機主題候機室 行銷台灣文化

    最近出國旅客,一定有注意到桃園機場候機室變的不一樣了!經過5年改造的桃園機場,打造14個主題候機室,展現台灣特有的文化,讓旅客來到桃園機場,就像到博物館走一趟,就能了解台灣的文化人情風貌。
    2013/08/29 21:23
  • 桃機行銷台式文創 展現台灣軟實力

    台灣文創軟實力近年來在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現在觸角也延伸到國際機場,歷時5年改造的桃園國際機場,變身為文創產業平台,把台灣之美,透過公共藝術,展現給國內外旅客。
    2013/08/22 21:29
  • 珍珠奶茶、三太子到紐約 行銷台灣觀光

    行銷台灣觀光,這回觀光局把舞台拉到紐約曼哈頓,把原汁原味的電音三太子,還有原住民舞蹈表演,在「夏日百老匯」活動中呈現,還準備最具台灣味的珍珠奶茶,讓紐約客嚐鮮,不少路過的美國民眾紛紛停下腳步,和可愛三太子合照,而觀光局製作的30秒行銷台灣的廣告,也將在紐約的電影院播映,要吸引更多美東民眾來台觀光。
    2013/07/21 16:02
  • 陸客來台自由行第3波! 淘寶網搶市

    陸客來台自由行,28日將有第3波開放,包括瀋陽、鄭州、武漢、青島等13城市,都在這波名單內,最近當地旅行社已接獲許多詢問電話,業者忙得不可開交;而大陸最大的電子商務網站「淘寶網」也沒閒著,相中了陸客遊寶島的市場,打算從7月開始行銷台灣旅遊。
    2013/06/23 18:17
  • 〈獨家〉行銷台灣再出招! 觀光局贊助韓國節目

    行銷台灣旅遊,過去觀光局常找偶像藝人代言,吸引海外粉絲,這2年也開始把腦筋動到國外節目,以韓國為例,去年就曾經花100萬元贊助韓國節目來台拍攝,不僅去了平溪、士林夜市,還跑去周杰倫電影場景淡江大學追星,節目在韓國播出16次,讓韓國來台觀光人次攀升,今年觀光局打算再用同樣的方式,原本要邀請在韓國收視很高的節目Running man來台,但因為檔期喬不攏,觀光局得要重新計畫。
    2013/06/06 19:55
  • 〈獨家〉刈包變零錢包! 行銷夜市創意發燒

    為了行銷台灣夜市文化,有工作室設計一整套小吃包包,來自台南的黃彬峯,看著家鄉有這麼多令人著迷的美食小吃,卻沒有紀念品能讓旅客帶回家,他著手研發幾樣比較特別的小吃商品,像是刈包、紅龜粿做成零錢包還有棺材板書包,除了能變成旅遊的回憶,更能行銷台灣夜市,透過這種軟實力、微創意,提升夜市形象。
    2012/12/30 19:59
  • 免費月曆印製掉50% 11月中還「領嘸」!

    觀光局行銷台灣,舉辦觀光年曆徵選,今年20個縣市、29個活動入選,各縣市無不卯足全力拉票,希望有機會登上國際;不過今年想拿到企業送的免費桌曆、月曆,恐怕得等一等了,因為景氣下滑,就怕民眾索取一空得追加印刷,金控業者似乎是採取「拖延戰術」,將發送時間拖到12月上旬,月曆印刷量也掉了30%到50%。
    2012/11/18 14:29
  • 沒台灣拍不成 李安新片創好萊塢經驗

    導演李安今天下午現身台北,為即將上映的新片做宣傳,這部片當初在拍的時候,有長達1個多小時的海上漂流戲,是在台中搭景拍攝,也跑去墾丁沙灘取景,不過電影卻看不太出來,還一度引發台中市議員質疑行銷台中無效,對此李安表示,其實幾乎全部的道具跟船都是在台灣找到的,台灣場景不一定要出現在電影裡,重要的是,他想在台灣留下「好萊塢經驗」。
    2012/11/07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