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葉青 結果共41筆

  • 桃園阿伯出事啦!騎車前先喝酒「暖身」又闖紅燈 下場慘了

    桃園市桃園區今(30)日上午一名78歲劉姓老翁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路口時,竟無視路口紅燈直接穿越馬路,一旁正在值勤的員警發現後將他攔下,盤查時發現老伯全身酒氣,實施檢測酒測值為0.29MG/L,但劉男卻強調自己沒喝酒,不久後員警就在他車廂發現2瓶竹葉青酒,此時老伯才想起,「因為早上天氣太冷,出門運動前喝了2口酒暖身」,最終劉男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4/01/30 14:25
  • 椒麻冰淇淋1/5開賣 超商+麻辣鍋推「青花椒霜淇淋」

    獵奇口味來了!超商全家二度攜手王品集團旗下麻辣鍋品牌「青花驕」,這次除了袋裝小吃、現烤點心等商品外,還推出了「青花椒牛奶霜淇淋」,將小農牛奶或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淋上以九葉青花椒提煉的「青花椒麻香淬油」,1月5日正式開賣,讓民眾嚐鮮。
    2024/01/03 13:26
  • 歌仔戲小生「跌倒猝逝」!演員兒急返台痛心潰堤 鼻酸吐生前互動

    歌仔戲小生小明明(巫明霞)出生於歌仔戲世家,5歲即登台演出,同時亦參演多部台語電影,與楊麗花、葉青、柳青合稱「四大小生」,孰料,2017年不慎在家中跌倒重創後腦勺,送醫搶救回天乏術,享壽75歲,逝世6年,其演員兒子施易男每每想起母親仍抵不住悲傷情緒,昨(4)日於社群平台發長文憶起與亡母的生活點滴,不免悲從中來。
    2023/12/05 09:31
  • 變種蛇現蹤「可威脅人類」!劇毒恐毀器官 專家示警3特徵

    生物學家在緬甸發現新品種毒蛇後,將其命名為「烏茲氏蝮蛇(Trimeresurus uetzi)」;據信這類的新品種蛇,不僅帶有危險毒性,其毒液更是可以迅速破壞紅血球、進一步造成器官退化,對此爬蟲學家沃格爾(Gernot Vogel)也證實其危險性。
    2023/11/07 11:32
  • 4年前摔落高台!72歲歌仔戲國寶「近況曝光」嘆:再也不敢

    人稱「百變精靈」的72歲歌仔戲人間國寶小咪(陳鳳桂),13歲就進入藝霞歌舞劇團,1985年加入楊麗花歌仔戲團改演電視歌仔戲,先後與楊麗花、葉青及黃香蓮等人搭檔演出,後來唐美雲成立歌仔戲團小咪也參與,兩人是人人尊敬的大師級演員。4年前小咪公演時不慎從高台摔落腳踝受傷,近日她難得現身受訪曝光低潮心境。
    2023/05/12 08:09
  • 資深女星猝逝「享壽70歲」!初六告別式 林美照腿軟哭癱

    「歌仔戲國寶」資深女星連明月,去(2022)年罹患肝硬化,在廁所昏倒40分鐘;怎料,今年1月16日不敵病魔,因心臟積水病逝,享壽70歲。而今(27)日在新北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女星好友林美照在現場哭到需要人攙扶。
    2023/01/27 09:55
  • 撐不到過年!歌仔戲國寶「臨終前遺願」曝 葉青將破例親送別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去年(2022)12月初因肝硬化傳出病危,緊急接受兒子捐肝完成移植手術,怎料短短不到1個月就撒手離世,享壽70歲。連明月兒子透露,原以為媽媽能挺過換肝手術,她的離世對家人來說都非常突然,因此也沒留下什麼遺言。昨(18)日家人在臉書上宣布連明月告別式事宜,長期和她搭檔演出的葉青將親自出席,經紀人也悲痛曝光連明月生前遺願。
    2023/01/19 08:47
  • 昔罹腦瘤!70歲歌仔戲名旦驚爆「如廁突昏迷」送醫急救

    3歲就開始演歌仔戲的70歲資深女星連明月,年輕時曾先後加入「小明明歌劇團」、「葉青歌仔戲團」,與葉青長期搭檔演出紅極一時。然而近年來卻鮮少見到她現身。先前連明月曾自曝因車禍撞擊瘀血罹患腦瘤,怎料近日驚傳她如廁時昏迷40分鐘,被家人緊急送醫急救,又發現恐怖病況。
    2022/10/25 08:13
  • 女慘遭蛇吻毒液擴散 「開刀3天縫80針」保住手臂

    泰國一名女子日前發文分享自身遇到的恐怖經歷。她透露先前曾遭竹葉青蛇(台灣稱為「青竹絲」)咬傷手指,沒想到卻差點失去整隻手臂,醫師在3天內接連開刀,切除壞死組織,最後一共縫了80針,且經過將近1年半治療,才得以保住自己手臂。她還分享照片,網友們都驚呆了。
    2022/09/20 23:26
  • 歌仔戲天王罹腦膜瘤!有症狀晚了「腫瘤變巨大」3病徵快就醫

    歌仔戲迷一定知道「台視楊麗花、中視黃香蓮、華視葉青」,這「歌仔戲三大小生」當時風靡全台。不過黃香蓮最近出席活動時,卻驚傳22年前就罹患腦膜瘤,當時僅需追蹤,後來腫瘤長大卻因位置太深無法開刀,只能採取放射治療,目前狀況雖已穩定,但仍需定期回診。醫師表示,腦膜瘤的發生原因不明,症狀和腫瘤生長位置相關,可能出現頭痛、癲癇、單側肢體無力等症狀,如果長在腦幹附近,則可能影響生命中樞,應提高警覺。
    2022/07/23 16:11
  • 昔罹腦膜瘤!歌仔戲天王「暈眩站不穩」 67歲近況曝光

    67歲「歌仔戲天王」黃香蓮在70、80年代,與楊麗花、葉青並列三大王牌,憑藉帥氣的小生外型,深受觀眾喜愛,代表作有《江南四才子》、《大唐風雲錄》等,90年代成立歌仔戲劇團,致力推廣教學及演出。2002年宣布劇團解散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專心陪伴丈夫、中研院院士吳成文。近來在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中驚喜亮相,飾演比莉的好同學,以事業女強人的姿態登場,展現截然不同的面貌,令人驚豔。其實她過去診斷出罹患腦膜瘤,健康狀況亮紅燈,一度嚴重到站不穩,必須接受手術治療。
    2022/07/21 11:21
  • 同住6年狠決裂!「歌仔戲巨星」葉青爆欠上百萬不還怒告

    74歲資深歌仔戲小生葉青縱橫歌仔戲圈數十年,曾奪下3座金鐘獎殊榮,然而淡出多年的她,近日竟因和女粉絲爆發財務糾紛對簿公堂,葉青指控對方霸屋不還,粉絲則反咬葉青和女兒欠她逾600萬不還,台北地院近日將開庭審理。
    2022/01/19 09:47
  • 住院也迷倒醫師!狄玫自豪「行情比狄鶯好」妹入行全靠她

    60歲資深戲曲女將狄玫,眾所周知是女星狄鶯的姊姊,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其實狄玫才是科班出身,身段好、唱功亦佳。近日狄玫上節目分享當年出國公演萬人迷的模樣,還笑虧妹妹狄鶯其實是「半路出家」,因為自己向葉青推薦,沒想到後來反倒是妹妹比她更紅。
    2020/12/01 09:51
  • 網購「赤尾青竹絲」當寵物 少年被咬小命險掛

    許多人家中喜歡飼養寵物,最常見的就是狗狗或貓貓,只是養寵物也是有禁忌,種類一定要慎選。日前大陸吉林有一名13歲少年,日前在網路上購買一條「赤尾青竹絲」當寵物,沒想到卻遭蛇咬傷,手臂腫脹發紫,家人見狀立刻送醫急救,所幸已無大礙。
    2020/09/30 11:39
  • 小明明病逝3年…施易男「2舉動」惹網淚崩:滿滿洋蔥

    一代歌仔戲小生「小明明」(巫明霞)和柳青、楊麗花、葉青並稱「歌仔戲四大天王」,她2017年初因在家中跌倒、後腦勺嚴重受傷病逝,享壽75歲。兒子、46歲男星施易男當時因來不及見母親最後一面相當悲痛,不過他將思念亡母的心情轉化到事業上,貼心的「2個舉動」藏了滿滿洋蔥。
    2020/06/30 10:17
  • 曾紅到捧現金買房!歌仔戲女星敗光家產「悲慘晚年曝光」

    68歲資深女星連明月曾紅極一時,3歲就開始出來演歌仔戲,後來陸續加入「小明明歌劇團」、「葉青歌仔戲團」,與葉青長期搭檔演出,後來才淡出圈子。儘管年輕時超會賺,都捧著現金買房,曾在台北市東區擁有多處房產,豈料錢財守不住,為愛散盡財產,晚年只能和姊姊租屋相依為命。
    2020/05/12 09:51
  • 柚子泡湯、柚子入菜 宜蘭飯店搶中秋商機

    馬上就要中秋連假了,飯店以及旅遊業者紛紛推活動,希望搶客,在宜蘭有溫泉飯店推柚子湯,還有柚子相關的料理,而在嘉義則是找國宴主廚運用舊酒廠的高粱、竹葉青和烏雞酒製作辦桌菜,而新北以及基隆也有相關應景活動,希望民眾有吃又有玩。
    2019/09/11 12:08
  • 陸媒入台遭拒 陳明通:情緒冷靜後歡迎再申請

    針對陸媒記者葉青林入台採訪申請被拒,大陸委員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說,葉青林的「報導相當扭曲」,與兩岸媒體交流、往來政策目標有點差距,等情緒冷靜後,歡迎葉青林再申請。
    2018/07/02 12:51
  • 陸媒申請赴台採訪被拒 馬英九:很可惜

    福建東南衛視記者葉青林申請到台灣採訪被拒,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很可惜。中國大陸記者到台灣報導,有助大陸同胞了解台灣,建議政府可再考慮一下。
    2018/06/30 14:56
  • 獨家連線!陸委會細數罪狀拒入境 葉清林火線反擊

    大陸東南衛視記者葉青林申請來台駐點遭拒,陸委會表示,葉在花蓮強震期間刻意渲染不實消息,更曾未經許可進入漢光演習飛彈管制區內採訪,對此葉清林火線反擊,要陸委會據實拿出證據,不要憑空抹黑。
    2018/06/29 23:18
  • 葉青林未經允許採訪漢光?林郁方3點打臉陸委會

    大陸東南衛視記者葉青林申請來台駐點遭拒,陸委會表示,葉在花蓮強震期間刻意渲染不實消息,更曾未經許可進入漢光演習飛彈管制區內採訪,因此「不歡迎造成兩岸衝突個別陸媒記者來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今(29)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提出3點質疑,打臉陸委會說法。
    2018/06/29 22:46
  • 駐台遭拒!葉青林還原經過:原因是花蓮震災報導

    大陸東南衛視記者葉青林近日申請來台駐點遭拒,陸委會事後表示,不容許陸媒記者製造假新聞。對此,葉青林今(28)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時透露,當時台灣政府要求邀請單位「把葉青林名字拿掉」,再加上陸委會說法,讓他確信是因為在花蓮震災時報導日本搜救隊不願進入塌樓,才導致他被拒絕入境。
    2018/06/28 23:49
  • 陸媒記者入台遭拒 陸委會:不容許製造假新聞

    大陸東南衛視記者葉青林近日申請來台駐點遭蔡政府拒絕,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為此痛批,我方行為是「創下惡例」。不過,陸委會指出,我方尊重並保障新聞自由,對兩岸的新聞交流向來都維持開放作法,但絶不容許陸媒記者以製造假新聞方式,散布不實言論。
    2018/06/28 16:37
  • 狄鶯當年有多紅?絕美清純扮相受封「歌仔戲界林依晨」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赴美唸書卻因揚言攻擊學校被捕,事件震驚全台灣,網上也掀起討論潮。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起「狄鶯當年有多紅?」的討論文,一名網友專業分析狄鶯當年火紅的程度,簡直就和當今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一樣,甚至比她還紅!還有網友搜出狄鶯年輕時的照片,清純可人的模樣還差點被誤認成徐若瑄。
    2018/04/03 08:33
  • 青花椒佐味、特香烤鮮魚 麻辣鍋新味搶市

    天氣變冷,麻辣鍋的業績跟著成長!不少業者推出新口味,主打九葉青為主體搭配青花椒口感,吃起來麻辣而不油膩,另外還有結合川味跟台式的麻辣鍋烤魚,有多種口感,吃起來香香辣辣。民眾表示天冷吃麻辣鍋的意願會增加,如果是新口味又有特色的話會選擇嘗鮮,也讓麻辣鍋業績扶搖直上。
    2018/01/12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