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葉欣眉 結果共52筆

  • 峮峮出招!豁出去坐地「屁屁狂嚕」 挖隱藏技能嗆:要贏孫協志

    中視節目《飢餓遊戲》日前邀請鄭人碩、徐小可、黃沐妍、葉欣眉、言子軒等來賓參與,該集節目收視亮眼,4歲以上平均收視率達1.66,25至49歲觀眾更是高達1.95,創下近期新高紀錄。其中主持人峮峮「用屁屁嚕毛巾走路」的獨特表現,成為該集節目的最大亮點。
    2024/04/22 18:29
  • 買整本刮刮樂!女星「慘賠萬元」 店員1舉動哭喊:人間處處有溫情

    過年期間很多人喜歡買刮刮樂、彩卷拚大獎,女星葉欣眉(瑪莉亞)豪氣砸2萬5買下一整本1000元刮刮樂,想不到運氣不佳,直接輸了萬把元,好在遇到善心店員送暖,讓她備感窩心
    2024/02/14 12:26
  • 葉欣眉「遭擊中肋骨」舊疾復發! 練拳4年對戰香港選手

    葉欣眉今(3)日出賽人生首場拳擊賽,在T1踢拳拳擊積分邀請賽中參加挑戰組,對戰香港選手,比賽一開始欣眉展開猛烈攻勢,對手一度重心不穩倒地,但於第二回合被對手擊中肋骨舊傷,最後場邊教練決定丟出白毛巾,宣布挑戰失敗,最終仍獲得一紙優勝獎狀勉勵參賽。
    2024/02/03 19:26
  • 羅志祥快看!陳沂合體歐漢聲嗨喊「我們愛你」 網狂虧:情何以堪

    胡瓜昨(26)日和老婆丁柔安帶著子弟兵「歐弟」歐漢聲、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事後陳沂在社群分享和歐弟的合照,更刻意標註羅志祥(小豬)的帳號,搞笑說:「我跟歐弟之間的連結,就是我們都愛羅志祥。」讓大批網友狂虧:「看破不說破!」
    2024/01/27 14:22
  • 辛龍痛失劉真4年「近況曝光」 胡瓜勸復出:他笑聲開朗

    胡瓜今(26)日和老婆丁柔安及子弟兵歐漢聲(歐弟)、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分享年度計畫。胡瓜談起未到場的子弟兵籃籃和賴慧如的表現,現場問他爆出緋聞的熊霓是不是子弟兵?胡瓜僅說:「跟在旁邊這麼久了,不知道他們的認定是什麼?」胡瓜今年特別找來歐弟錄製除夕特別節目,這也是兩人相隔14年合體,讓粉絲興奮不已,對此胡瓜也透露原有邀請辛龍上節目,不過最後還是沒成功,也曝光他的近況。
    2024/01/26 14:24
  • 胡瓜重砲開轟徐薇兒!緊摟愛妻露面「心疼丁柔安」 嗆熊霓1行徑有問題

    胡瓜今(26)日和老婆丁柔安及子弟兵歐漢聲(歐弟)、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這也是胡瓜爆出與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爆出「獨寵」緋聞後,夫妻合體面對媒體,餐會中胡瓜緊摟丁柔安,夫妻倆感情似乎未受風波影響,日前爆出去年10月熊霓約會的「寶馬男」其實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讓胡瓜忍不住大動肝火,氣罵熊霓和江大成為何不跳出來澄清,讓他背黑鍋這麼久,「我很心疼我老婆!」
    2024/01/26 13:21
  • 隔16年宣布「喜訊」!胡瓜TVBS開新節目 身旁女伴換成她

    「綜藝天王」胡瓜入主TVBS開新節目了!胡瓜搭檔Sandra共同主持TVBS八點帶狀益智綜藝《拜託ATM》,目前已進棚錄製3集,近期將與大家見面,這是胡瓜自2008年主持《全民大嘴巴》後,相隔16年再度攜手TVBS,讓粉絲超期待。
    2024/01/24 07:00
  • 送真的!男星參賽「抱走10萬大獎」出運了 節目播2週出現首位贏家

    由「台灣孔劉」梁赫群及葉欣眉搭檔主持的年代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12月25日才首播,至今僅僅2週過去,竟就被阿松(紀竣崴)抱走10萬元的高級家電大獎,奪下《百變智多星》首位闖關成功者的頭銜,阿松忍不住興奮大喊:「阿母,我出運啦!」
    2024/01/08 16:52
  • 哈孝遠怒爆空姐妻惡習!「性事不合」恐婚姻觸礁 他自豪:要到妳想逃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於今(25)日晚7點首播,邀請演藝圈內知名的恩愛夫妻檔侯昌明和曾雅蘭、哈孝遠和瑄瑄、PAUL與咪咪到場,除了考驗夫妻雙方的生活知識,也加碼爆料私下不為人知的「家中惡習」。哈孝遠抱怨老婆瑄瑄不管什麼東西都往馬桶丟,造成家裡常常水管阻塞;曾雅蘭則說侯昌明是「3C小白」,連EMAIL可以傳照片都不知道,現場宛如夫妻間批鬥大會。
    2023/12/25 11:25
  • 影音/梁赫群認靠「孔劉」海撈千萬 葉欣眉換搭檔曝胡瓜反應曝!

    2023/12/02 10:21
  • 梁赫群靠孔劉「海撈千萬」 體力超群拚第二胎:弄到天亮

    梁赫群今(1)出席新節目《百變智多星》開錄記者會,被搭擋葉欣眉虧靠著「台灣孔劉」稱號接一堆工作,海撈千萬,細問究竟接了哪些?梁赫群透露Netflix跟Disney+都有找他拍一些合作影片,沒有細算,但一年有近百個業配合作,目前有3支廣告代言,他笑說:「除了謝謝廠商愛戴,也謝謝孔劉大神!」目前尾牙也陸續接了幾場,至於吸金多少?他趕緊轉移話題說:「爸爸說不要談錢啦」。
    2023/12/01 13:11
  • 《智多星》主持人換梁赫群! 葉欣眉曝胡瓜「真實反應」超暖

    全新綜藝節目《百變智多星》今(1)日舉辦開錄記者會,主持人梁赫群、葉欣眉與唐從聖、潘若迪、馬力歐、無尊、王思佳、Albee等人合體亮相,節目前身《歡樂智多星》原是胡瓜主持,問及葉欣眉和新搭擋主持是否習慣?她開玩笑一開始知道是梁赫群時有點錯愕,「以前跟瓜哥會很習慣依賴他,他是一個支柱,現在就是要獨立!」也透露胡瓜有傳訊息祝福,「上個節目錄最後一集的時候,他真的很怕我會失業、窮困潦倒再去找他,現在有新節目他很開心。」梁赫群也透露有巧遇,瓜哥有給予祝福:「他希望我們攜手向前啦!」
    2023/12/01 12:50
  • 胡瓜不主持了!葉欣眉跳槽《百變智多星》搭檔換他 製作人吐換人內幕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今(23)天公布主持人,由自稱「台灣孔劉」的梁赫群及號稱「彰化梁詠琪」的葉欣眉搭檔主持,同為節目幕後走到幕前的兩人,曾以模仿偶像劇男神、女僕瑪莉亞等百變造型亮相。梁赫群近期頻上傳模仿韓星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連他在國外都被婆婆媽媽們認出,紛紛要求合照,令梁赫群大喊:「成為台灣孔劉以後真的差很多!」
    2023/11/23 12:42
  • 爆獨寵20歲熊霓!胡瓜「與她休息室獨處」 搭檔驚吐:已經愛上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近日爆出爆出和20歲的「樂天女孩」熊霓擦出火花,甚至因特別寵愛,惹火老婆丁柔安,一提到名字就意難平,儘管胡瓜氣憤闢謠,外界仍激烈討論。而與胡瓜在《歡樂智多星》搭檔主持的女星瑪莉亞(葉欣眉),也曾在節目透露被單獨叫進休息室,竟被對方事先告知:「妳不要愛上我。」
    2023/09/28 10:11
  • 女星上《飢餓》操到橫紋肌溶解住院! 痊癒再戰孫協志大驚

    藝人周曉涵、李星鏴、唐從聖、李若玹、葉欣眉、阿布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其中李若玹去年8月因在《飢餓》中抽到魔王關卡,賣力玩遊戲導致橫紋肌溶解症,在醫院治療數日,這次她再登節目,孫協志力讚:「奮戰不懈!」
    2023/08/17 15:36
  • 胡瓜20年節目收攤落淚! 鞠躬道別觀眾曝遺憾「最後1集哭一團」

    黃薇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宣傳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她為了幫新戲曝光拚命搶答,過程中還緊張到幫「魔王隊」答題,讓主持人胡瓜哭笑不得,趕緊喊卡!同台新戲上檔之際,《歡樂智多星》日前也完成最後一集錄製,主持人葉欣眉在節目中真情告白,讓胡瓜感動流下男兒淚。
    2023/08/01 13:39
  • 胡瓜大爆哭!主持一半說不出話 出道40年激動流男兒淚

    「綜藝天王」胡瓜擔任「十方啟能中心」榮譽校長近30年,他日前主持募款餐會,席開155桌,前來力挺公益活動的佩甄、曹雅雯、杜忻恬、李子森、葉欣眉、賴慧如、郭忠祐、胡釋安、林柏妤等人,看到在場桌數爆滿,都被捐款來賓的熱情所感動,紛紛直呼:「這真是好有愛的一個夜晚。」
    2023/07/31 15:20
  • 胡瓜節目驚爆收攤!錄最後一集「突道歉女星」吐這句當場淚崩

    迪士尼上月中宣布旗下頻道今年底將退出台灣市場,包括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都受影響,而由胡瓜搭檔瑪莉亞(葉欣眉)主持的《歡樂智多星》,開播至今12年也收攤,胡瓜在錄最後一集時對葉欣眉說了1句話,讓她當下淚崩。
    2023/07/18 08:01
  • 胡瓜超暖!持續「36年無酬勞」力挺 謝忻不顧風波露面感動他

    胡瓜今(20)日與謝忻、葉欣眉和丁柔安出席餐敘,長年關注公益的他,參與十方啟能中心的活動已邁入36年不僅無酬參與,凡事親力親為,他在7月29日將於台中舉行「2023十方募款餐會」,屆時將帶著小禎、胡釋安、謝忻、曹雅雯、佩甄等人一起響應。受疫情影響,原預計募集100桌,目前只達標到70多桌,胡瓜喊話:「因為疫情,今年睽違3年才辦,他們真的很需要錢,希望大家可以踴躍支持。」
    2023/06/20 19:23
  • 胡瓜遭黃子佼失控爆「勒戒過往」露面! 無奈發聲了

    胡瓜今(20)日與謝忻、葉欣眉和丁柔安出席餐敘,日前迪士尼宣布將於今年底撤出,旗下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頻道都將收攤。胡瓜出道40年,感嘆節目最後都是做到沒有收視率才收攤,大嘆大環境不同,「雖然很震驚,但是是很好的決定,讓老天爺去決定!」透露去年就知道到今年差不多了。
    2023/06/20 15:49
  • 朱芯儀挺過18次化療「公開插管光頭照」 母親節報喜:要多愛自己

    歷經18次化療、前陣子宣告抗乳癌成功的朱芯儀在母親節再報喜,宣布升格當作家。朱芯儀宣布將於26日發行人生第一本散文作品《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展開全新斜槓人生,耗時一年多勇敢戰勝病魔的她,把從罹癌到抗癌的艱辛心路歷程及體悟全寫進書中,把這一路來的所思所想及生活點滴紀錄下來。
    2023/05/14 13:22
  • 王少偉上節目「爆氣動粗」!胡瓜目睹驚喊:心臟差的不能玩

    胡瓜、葉欣眉主持的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播出超過2200集,這次全新大改版,新增「生存之站」單元,藝人必須站在將近一層樓高度的高台上答題,一旦答錯,腳下地板就會打開,相當刺激。遊戲老手王少偉不小心落陷阱池,氣到拿海棉方塊丟隊友,胡瓜玩說:「有高血壓、心臟不好的,千萬不能來玩!」
    2023/05/07 17:29
  • 馬國賢當人夫「登記同婚」鬧烏龍! 女星證婚嚇瘋:差點毀我手上

    52歲的馬國賢本月18日宣布與小16歲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邀請好友葉欣眉擔任證婚人。葉欣眉今(20)日發文貼出與新人的合照,透露當天其實是臨時被通知當證婚人,也因為一時沒看清楚書約,搞出大烏龍。
    2023/04/20 14:51
  • 拒胡釋安婚後帶妻同住! 胡瓜飆高血壓:生了才托給我

    Vicky、徐小可、胡祖薇等日前錄製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挑戰「分秒必爭獎金賽」單元時,Vicky被問到哪一項是在結婚後讓夫妻婚姻滿意度下降的主要原因時,她不假思索選「和公婆住」,並解釋一般很多問題就是跟公婆住那一刻產生的,包括生小孩及工作忙碌。主持人葉欣眉也認同的回說,答案選項中只有「和公婆住」是婚後才會出現。
    2023/01/31 17:37
  • 胡瓜爆大手筆包下101點燈慶生! 葉欣眉尖叫落淚「1句露餡」秒回神

    胡瓜與葉欣眉日前進棚錄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邀請愛雅 、Albee及無尊參與「分秒必爭獎金賽」單元搶答,當題目問到台北101每天晚上燈光顏色不同代表的意義時,胡瓜自爆曾經打給葉欣眉,告訴她有在台北101點燈為她慶生,葉欣眉本來覺得是在騙她,沒想到現場一看果然如胡瓜所言,讓當天過30歲生日的她感動落淚,沒想到結局讓人笑噴。
    2023/01/01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