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空氣槍 結果共475筆

  • 車藏刀槍+99毒品咖啡包 闖紅燈露餡遭逮

    高雄警方路邊攔查,發現有民眾闖紅燈,將車攔查後發現,裡面竟然藏有99包毒品咖啡包,還有刀械、空氣槍等,嫌犯藏毒藏刀,還敢明目張膽闖紅燈,露餡後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2/06/11 14:23
  • 看什麼!2派人馬替友出氣互毆 開空氣槍恐嚇

    台中一家釣蝦場發生開槍事件,有兩名男子因為互看不順眼,罵了一句看什麼,引發兩派人馬肢體衝突互毆,其中一人拿出空氣槍射擊對方恐嚇,警方獲報到場噴辣椒水壓制,當場逮捕涉案的13人。
    2022/06/08 13:45
  • 集郵社持槍搶嫌「變裝畫面曝光」 警4小時抓到人

    台中沙鹿,7日下午發生持槍搶劫,52歲陳姓男子走進一間集郵社,拿出空氣槍威脅老闆,搶走他店裡一萬多元現金後,再走到巷子外騎乘機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調出監視器,發現他在路邊變裝,四個小時內將人逮捕歸案。
    2022/06/08 13:26
  • 劫匪闖清水集郵社搶萬元現鈔!警逮到了 還查獲空氣槍

    52歲陳姓男子今天下午持槍闖入台中市沙鹿區一家集郵社搶走新台幣1萬多元現鈔,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4小時內在陳男住處將他逮捕,同時查獲空氣槍一把,訊後依法偵辦。
    2022/06/07 20:53
  • 宜蘭警要辦!特斯拉開槍男到案說明 稱「槍已丟海中」

    昨(5日)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上一段影片,畫面中兩名特斯拉車主因為充電車位發生糾紛,其中身穿白衣的車主竟拿出空氣槍掃射,嚇得另一車主驚呼「報警!這一定要報警!」。宜蘭警方也表示要辦此案,今(6日)特斯拉男到案說明,稱槍枝已丟棄,警方目前對林嫌說法持保留態度,將進一步調查。
    2022/06/06 10:56
  • 特斯拉開槍男遭起底 上月才帶2女交車、開心比勝利手勢

    昨(5)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上一段影片,畫面中2名特斯拉的車主,疑似因搶充電車位起糾紛,其中一人拿起錄影機拍攝,身穿白衣的特斯拉車主,將錄影方的男女攔下,開口就表明自己爸爸過世,不滿對方剛剛為何不讓位,但錄影方的車主認為,當時充電只差一分鐘,不解對方為何暴粗口又攔車,準備報警,沒想到白衣男突然抄出一把空氣槍,朝車內掃射後揚長而去,男女嚇得驚呼「報警!這一定要報警!」
    2022/06/06 09:44
  • 特斯拉男插隊充電遭拒!怒嗆「我爸過世」 竟拿BB槍掃射男女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上一段影片,畫面中2名特斯拉的車主,先前疑似就因搶充電位有糾紛,身穿白衣的特斯拉的車主,將錄影方的男女攔下,開口就表明自己爸爸過世,不滿對方剛剛為何不讓位,但錄影方的車主認為,當時充電只差一分鐘,不解對方為何暴粗口又攔車,準備報警,沒想到白衣男突然抄出一把空氣槍,朝車內掃射後揚長而去,男女嚇得驚呼「報警!這一定要報警!」
    2022/06/05 16:51
  • 毒蟲鎖車門逃逸!小隊長破窗被拖倒 連轟2槍死巷逮人

    屏東縣一名45 歲的潘姓毒品通緝犯遭警方鎖定,日前他搭友人的車,在潮州鎮一帶遊蕩,警方趁駕駛離開,衝上前圍捕,潘嫌立刻將車門反鎖、從副駕跳到正駕,開車逃逸,導致正在破窗的李姓小隊長跌倒受傷,另一名員警立刻對車輪連2槍,並通報支援攔截,最後潘嫌逃至死巷,和同夥一同被上銬壓制,警方也查獲毒品、空氣槍等物,依法移送。
    2022/06/03 17:32
  • 持空氣槍搶劫 男還沒踏出銀行門口遭逮

    今天下午新竹新豐發生銀行搶案,32歲徐姓男子,持空氣槍進到銀行,要求行員拿出財物,得手17萬5千元,而一旁其他行員暗中報警,男子還沒踏出銀行門口立刻遭到警方逮捕,他疑似是因為債務,而起了歹念。
    2022/05/26 20:44
  • 男子持空氣槍搶新豐渣打銀行 警及時趕到當場逮人

    徐姓男子今天持空氣槍闖入位於新竹縣新豐鄉的渣打銀行,威脅行員,原本搶走約新台幣17萬餘元,但警方立即抵達逮捕徐姓男子,全案以強盜罪偵辦。
    2022/05/26 16:57
  • 新畫面曝!為舊愛砸車 前男友反遭開2槍

    新北市三峽街頭傳出槍響,現在最新畫面曝光!一對男女在大街上拉扯,接著對路邊轎車洩憤砸車,被車主發現後,遭連續開兩槍,甚至還跳上引擎蓋,轎車沿路蛇行衝撞。警方進一步了解,是因為感情糾紛釀禍,前男友為了復合,約女方出遊玩,沒想到把人載回家卻發現,現任男友的車停在路邊,一時氣憤,才導致一連串的驚險場面。
    2022/05/24 13:12
  • 邊開車邊射BB彈 BMW車主到案稱「清槍」

    南投草屯,疑似行車糾紛,進口轎車駕駛拿空氣槍射擊,對方直接到警局報案,提供行車紀錄器追查,警方找到人時,他說是怕車上孩子拿去玩,在車上清槍,引發誤會。
    2022/05/12 13:33
  • 上銬還迷昏!黑幫幹部「幫討債」私吞3百萬

    天道盟北山會一名林姓幹部,日前答應小弟要幫忙討債,設局約出被害人,搶奪現金,甚至還下藥迷昏拘禁,得手超過三百萬元,只是這筆錢,最後卻沒給小弟,而是進到他的口袋,警方循線逮捕5人,還搜到空氣槍和藍波刀。
    2022/04/20 12:38
  • 那什麼!「槍插腰際」逛大街 路人急報警

    大馬路上,竟然有人帶槍趴趴走!新北市板橋,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把槍插在腰際上,嚇到趕緊報警。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出動快打到場,調查發現,這把槍只是空氣槍,男子表示帶槍出門只是好玩,不知道這樣的行為已經犯法。
    2022/03/26 19:19
  • 深夜2男摩鐵開房間!警臨檢嗅出問題 開門拉K嗨到恍惚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重點場所執行例行性臨檢時,到了集賢路一處汽車旅館,這時他們發現,現場疑似飄出濃濃的毒品味。警方一一敲門進房探詢,果然在其中一間發現兩名男子,坐在床上食用毒咖啡包和K他命,事後員警再度於他們車輛搜索,又起獲改造手槍和子彈。
    2022/03/22 11:32
  • 頭部縫20幾針! 6煞闖廟會球棒狂毆畫面曝!

    台中沙鹿一間宮廟,爆發鬥毆案件,6名惡煞持棍棒和瓦斯空氣槍,到廟會活動尋仇,一到場就狂毆被害人;警方啟動快打到場,人已經鳥獸散,3小時後6名惡煞全遭逮捕。
    2022/03/21 19:13
  • 6煞闖廟會尋仇 持瓦斯槍、球棒狂毆2人傷

    台中沙鹿一間宮廟,今天(20日)傳出鬥毆案件,6名惡煞持棍棒和瓦斯空氣槍,到廟會活動尋仇,一到場就狂毆被害人;警方啟動快打到場,人已經鳥獸散,3小時後6名惡煞全遭逮捕,其中主嫌供稱是因為6年前賭博糾紛,才撂人報復!
    2022/03/20 23:32
  • 經營理念不合!嫌持空氣槍 闖火鍋店開槍

    高雄新興區19日晚上發生槍響,一名38歲男子,跟女友去連鎖火鍋店用餐,突然遭一名男子,持疑似空氣手槍,朝他開槍,被害人手臂右胸中彈,沒有生命危險,而在20日凌晨12點多,專案小組在大寮區發現許姓嫌犯的車輛,並在優勢警力包夾下將他逮捕到案,還在嫌犯車上起獲改造手槍和子彈。
    2022/03/19 23:47
  • 車上還有客人!運將違規擦撞 下車就朝對方臉部連轟3槍

    去年9月底,一名54歲的盧姓計程車司機深夜違規闖紅燈左轉,和另一名薛姓駕駛發生擦撞,雙方在大街上爆發衝突,盧男竟不管車上還有2名乘客,從車上置物箱抄出一把空氣槍,朝薛男的臉部連開3槍,鋼珠還差點擊中眼睛,所幸只有臉部挫傷,盧男當時被依恐嚇、殺人未遂等多項罪嫌移送地檢,如今檢方僅依傷害罪嫌起訴。
    2022/03/17 15:18
  • 最危險的地方!派出所旁改造槍枝 警抓鄰居

    苗栗一名警方鄰居,住在派出所附近不到500公尺,在住家以木工掩護,改造槍枝販售,以為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嗎?警方找循線發現違法,帶著搜索票找上門。
    2022/03/16 18:42
  • 這樣也判刑!不滿涉恐嚇遭判 朝法院開槍

    竟然有人在法院外公然開槍!台東一名男子,在昨天(11)下午,持空氣槍朝法院外的公佈欄射擊,隨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在一間汽車旅館逮到人,經過調查,男子之前犯下一起恐嚇案件,遭法院判刑,疑似因此心生不滿,才會拿槍掃射。
    2022/03/12 13:15
  • 派出所前持槍「拉滑套」!莽男替女友出氣慘遭10警壓制

    去年12月初,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因為女友和計程車司機發生車資糾紛,竟然氣得直接大罵獲報到場協助處理糾紛的員警三字經,且後續邱男載女友到派出所時,更直接在警所門口拿出空氣槍,還作勢拉滑套,當場被員警壓制逮捕。新北地檢署昨(11)日偵查終結,依妨害公務、侮辱公務員、恐嚇危害安全、公然侮辱等罪嫌將邱男起訴。
    2022/03/12 10:31
  • 誰開槍?趁債主不在家 拿空氣槍掃射門

    明明是欠錢的人,還這麼囂張!澎湖馬公有一名男子,從台灣返回澎湖家中,竟然發現自家大門有好幾個彈孔。經過調查,原來是因為朋友欠錢沒還,爆發口角衝突,對方懷恨在心,就拿空氣槍來洩憤。
    2022/03/06 14:39
  • 憑什麼報警?不滿遭檢舉 持空氣槍射住家

    不滿遭檢舉音量,竟然拿空氣槍朝住家射擊!春節期間,新北一名陳姓男子與朋友們4日前往花蓮遊玩,入住民宿,結果凌晨玩得太開心,遭附近居民檢舉妨害安寧,警方也前來勸導,到了白天退房後,他越想越不甘心,竟拿出空氣槍,朝附近住家射擊洩憤,屋子窗戶都破了洞,最後遭到員警依毀損罪帶回偵辦。
    2022/02/06 13:26
  • 男頭痛半年 醫「挖出20年子彈」:小時候被空氣槍打中

    大陸廣東深圳一名28歲男子,近期時常感覺頭痛,持續了大約半年時間,最近痛到受不了,決定前往醫院就診。沒想到經過醫師檢查後,發現他的腦袋中有一顆子彈,事後詢問得知,男子小時候曾和哥哥玩空氣槍,當時造成他頭部有傷口,但因為傷勢不算嚴重所以就沒理會,時間長達20年之久。
    2022/01/29 0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