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也判刑!不滿涉恐嚇遭判 朝法院開槍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4:39

竟然有人在法院外公然開槍!台東一名男子,在昨天(11)下午,持空氣槍朝法院外的公佈欄射擊,隨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在一間汽車旅館逮到人,經過調查,男子之前犯下一起恐嚇案件,遭法院判刑,疑似因此心生不滿,才會拿槍掃射。

圖/TVBS


 
頭戴白帽的男子背著包包,走在馬路上,左邊是台東地方法院,只見他靠近法院外牆,突然拿出手槍,朝公佈欄射擊,後方的女子路過聽到槍聲,嚇一大跳,趕緊往回跑,害怕得大喊救命,門口法警聽到聲音,全部跑出來看,準備上前逮人,但開搶男子早就不見人影。  
 
11日下午4點多,男子開車在台東市區閒逛,疑似酒後心情不好,竟然對著法院外的公佈欄開槍,法警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音,出來查看,嫌犯已經落跑,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在一間汽車旅館當場逮補嫌犯,同時查獲空氣手槍一把、鋼珠以及彈夾,依法送辦。

圖/TVBS

臺東分局分局長李益杰:「康姓嫌疑人疑似酒後心情不佳,持空氣手槍射擊臺東地方法院公佈欄,造成公佈欄玻璃破損,全案依恐嚇、毀損,以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來移請臺東地檢署偵辦。」
 

圖/TVBS

落網的是27歲的康姓嫌犯,警方調查疑似因為先前涉及恐嚇罪被判刑,心生不滿,才會在法院外破壞公物,檢方訊後已經向法院聲請羈押,這回被逮,恐怕又得多加好幾條罪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汽車#警方#男子#調查#判刑#台東#嫌犯#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20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