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空氣槍 結果共474筆

  • 影音/空氣槍劉恆妤射出滿分 攜手吳佳穎、余艾玟拿下女團銅牌

    2023/09/29 17:34
  • 杭州直擊/哭3年!亞運10米空氣槍第8名作收 陳淇:超可怕

    杭州亞運今(24)天進行女子10米空氣槍賽事,18歲大黑馬陳淇繳出好表現晉級決賽,最終以122.3分第八名作收。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預賽表現出乎預期,因為到今年狀況都不是很好,對這場比賽沒有太大期待,甚至決賽唱名的時候還覺得「超可怕」,她說,「決賽唱名的時候介紹各國選手的名字,都有講到他們的個人成績,可是我沒有,從預賽打到決賽到打完決賽,都還有點狀況外。」
    2023/09/24 13:00
  • 杭州直擊/奪金大熱門林穎欣 10公尺步槍意外落馬

    杭州亞運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資格賽今(24)天早上登場,我國由林穎欣、宋諭婷、陳淇出戰,每人射出60發,黑馬陳淇以629.1分排名第8晉級決賽,而原先被視為奪金大熱門的主將林穎欣意外落馬,總分626.2分排名第18無緣決賽,教練郭孟熙賽後受訪時表示,知道她心情肯定不好,因此告訴她「我看到妳的努力。」
    2023/09/24 11:16
  • 以為挑釁!不滿男狂催油門 夜市竟當街「亮槍」下場慘了

    台中逢甲夜市,4日有名鄭姓男子,疑似情緒不穩,突然將機車當街立中柱,還不停的催油門,導致後方的陳姓駕駛不滿被擋住,公然亮出空氣槍,上前找鄭男理論,鄭男趁機偷走附近的腳踏車,逃離後隨即被逮捕,警方將這兩人分依《刑法》竊盜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2023/09/06 11:30
  • 不滿騎士狂催油門 男逢甲夜市亮空氣槍遭逮

    台中逢甲夜市,晚間驚傳有民眾亮槍!警方火速到場抓人,亮槍男子表示,因為有人騎機車停在他旁邊,還不斷狂催油門,才會拿車上的空氣長槍,要跟對方理論,但催油門男子,事後卻趁亂偷了一台腳踏車離開,還若無其事地在夜市裡逛街喝飲料,被依竊盜罪逮捕,而亮槍男子也被依社維法函送法辦。
    2023/09/05 13:05
  • 不爽IG被嗆 加油站鬧事男又亮「空氣槍」

    日前在新北市淡水一處加油站鬧事的男子,這回又闖進別人的社區,亮槍恐嚇,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人逮捕,同時把他的空氣槍帶回,嫌犯落網後供稱,這回是不滿一名少年在IG跟他互嗆,才決定來找他,要把話說清楚。
    2023/08/23 19:42
  • NBA前球星帶波多黎各男籃逛夜市 嚐臭豆腐?謝謝再聯絡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已進行兩場賽事,第三場賽事將在今(22)日晚間舉行,由拉脫維亞國家代表隊對上立陶宛國家代表隊;而波多黎各國家代表隊結束熱身賽賽程後,抽空前往新北市湳雅夜市品嚐台灣小吃與體驗夜市活動,球隊總經理Carlos Arroyo表示,臭豆腐名字聽起來不是很理解,但有機會的話再嘗試。
    2023/08/22 14:48
  • 偷開黑道大哥名車!林口車行又出事 前老闆欠債百萬遭開槍 

    新北市林口區上(7)月25日驚傳槍擊案!林口區一間車行遭人連開數十槍恐嚇,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歷經數日蒐證追查,日前循線逮捕34歲王男等4人,現場查扣2把長槍以及短槍、空氣槍、鎮暴槍各1把,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後續將溯源槍枝來源。
    2023/08/09 18:11
  • 行車糾紛擋道亮槍 警追到醫院逮人起出「空氣槍」

    彰化一名男子,原本開車要去醫院就醫,就因為車道縮減,跟其他駕駛發生行車糾紛,不但故意擋車,還亮槍恐嚇,事後被害人嚇得報警,警方2個小時內,就在醫院停車場將他逮捕,雖然男子強調,這只是空氣槍,但是因為亮槍加上故意擋車,被依恐嚇、妨礙自由等罪移送法辦。
    2023/07/24 15:08
  • 鋼珠打爆賓士玻璃!男被搜出2槍頻喊冤 警出面還原過程

    日前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路停汽車遭鋼珠射擊的案件,一輛賓士車停放在住家附近,擋風玻璃卻莫名遭人用鋼珠射爆一個小洞,讓車主十分傻眼,經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疑似為附近馬姓男子涉有重嫌,且在其家中搜到一把空氣槍,警方將其移送法辦,但是馬男事後喊冤,竹南警分局也做出回應,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3/06/29 13:19
  • 刷卡消費遭拒!三重男持空氣槍轟店門 1小時就落網

    李姓男子日前在新北市三重區某酒吧消費,以信用卡付帳遭拒,憤而持空氣槍射擊店家玻璃門後駕車逃逸。三重警分局今晚表示,循線1小時內逮捕,詢後依毀損罪嫌移送檢方。
    2023/06/17 22:51
  • 高雄市區星巴克傳槍擊 男躲對街民宅連射15發BB彈

    高雄市大順路與中正一路口,星巴克咖啡,上午傳出槍響,市議員林智鴻目擊拍到,一名可疑男子躲在咖啡店對面民宅三樓,躲在植栽後面用BB槍不斷朝外射擊,來往車輛以及咖啡店玻璃門,都被BB彈打中,警方獲報逮捕一名65歲陳姓嫌犯,他自稱好玩試槍,目標是陽台盆栽的子,結果子彈射向對街,引發民眾恐慌。
    2023/05/29 14:19
  • 曖昧大12歲女房東!他嗆前任管太多 槍托怒砸玻璃反濺血

    高雄小港一名32歲的林姓女房東,與小他12歲的黃姓男房客,昨(28)日晚間海產店用餐,今(29)日凌晨一同返回租屋處時,剛好被她37歲的前男友撞見,2男爆發口角,黃男一氣之下,回到房間拿空氣槍對民宅射擊洩憤,威嚇時又用槍托敲破對方住處的玻璃,反造成自己右手被玻璃割傷,血流如注,警方獲報找到涉案的黃男,訊後將其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5/29 10:02
  • 獅子林通訊行3度鬧事! 男「亮槍」反遭路人奪

    台北市萬華獅子林大樓,男子三度鬧事,先是躲在倉庫睡覺被發現,又大聲嚷嚷三萬元被店家偷走,晚上十點多他又回來,不斷叫囂,甚至還亮出空氣槍恐嚇,路過民眾反應快,當場奪槍壓制。
    2023/05/24 18:43
  • 擅闖西門町店面睡覺被吵醒 半裸男爆氣持槍尋仇慘遭壓制 

    台北市25歲張姓男子,昨(23)日傍晚闖入萬華區西寧南路一處大樓的倉庫睡覺,店家發現後將張男不請自來還呼呼大睡,馬上將其搖醒並喝令他離開,此舉引發張男不滿,當下爆發激烈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張男事後越想越氣,當晚竟然又持空氣槍回到現場理論,警方獲報趕抵將他壓制逮捕,還在他的身上搜出毒品,當場罪加一等。
    2023/05/24 15:27
  • 又是少年!土城當鋪遭轟51槍 十天前另一人也開了3槍

    新北市土城四川路一間當舖日前因為幫派糾紛,遭劉姓少年槍手持衝鋒槍連開51槍,事後他雖然主動前往警局投案,但隔天又於網路上流出一段畫面,顯示早在劉姓槍手犯案前10天,就有另名黑衣男前往同間當舖開槍!經警方深入追查,於今(22)日凌晨將該名黑衣男查緝到案,據悉他只有15歲,初步供稱是因為朋友的感情糾紛,才會動手。
    2023/04/22 10:21
  • 娃娃機店「試槍」!機台變靶心 玻璃碎滿地

    竟然有人在娃娃機店裡面試槍!14日晚上6點多,新北市汐止,有娃娃機店老闆打電話報警,稱店裡有人開槍,等到警方到場,只看見滿地的碎玻璃,趕緊在線上巡邏找人,最後發現嫌犯竟然又走回現場,當場將他逮捕,除了查扣他身上的兩把短槍之外,家中還找到一長一短的空氣槍。
    2023/04/17 20:11
  • 台中太平驚傳槍聲!疑2移工爆發糾紛 1人刀傷送醫

    台中市太平區永豐路今(12)日下午驚傳槍響,一名外籍人士駕駛黑色自小客車於該地下車追逐被害人,後雙方人等皆衝入隔壁巷子,隨後便駕車逃逸。其中被害人受到刀傷送醫,警方獲報後在現場地面發現有遺留空氣槍之玩具子彈5顆(子彈外型,前端裝填塑膠BB彈),非火藥子彈。初步調查疑似兩人發生糾紛,目前警方正積極查緝中。
    2023/04/12 17:55
  • 把鄰居當彈靶射擊 竟是「想體驗當狙擊手」

    新北市蘆洲,接連發生民宅玻璃跟貨車擋風玻璃,遭射擊毀損案件,由於時間點相近,警方懷疑兩者有關連,鑑識顯示,射擊角度由高處往下,鎖定住對面、有槍砲前科住戶,案發時,他都沒有出門,搜索查獲改造手槍跟子彈,他竟供稱,只是想體驗當狙擊手!
    2023/03/20 13:01
  • 踢爆進口1500把「大黑星」亂治安! 「政二代」反控立委抹黑

    黑道大陣仗舉辦春酒,讓警方決定跟黑道宣戰,但有立委指控,國內治安惡化槍枝氾濫,其實跟前立委梁牧養的兒女開設公司,進口一款俗稱「大黑星」的PPK空氣槍有關,光是這兩年內,就進口1500把,由於這款空氣槍容易改裝,因此被有心人利用,但被指控的當事人也發聲明,除了強調遭抹黑,也認為是政治操作。
    2023/03/13 20:04
  • 人財兩失?情侶被逼簽600萬本票 還加碼「拍裸照」封口

    日前在高雄市新興區一對情侶因工作糾紛,而被帶到綽號「山雞」的周姓男子那談判,周男等人拿出棍棒和空氣槍等槍械,逼這對情侶,簽下「600萬元本票」,並替兩人拍下「裸照」威脅,2人被拘禁將近6小時才獲釋,期間一直被周男討債,直到他被通緝,情侶檔才趕緊向警方報案,後續警方循線調查後,在台南將周男等人逮捕歸案。
    2023/02/24 18:22
  • 林右昌視察情境模擬靶場 舉槍體驗打靶「自評60分」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前往警專視察情境模擬靶場時說,有別於過往固定訓練模式,情境模擬可幫助第一線執勤員警,建立面對各種狀況時的用槍時機;他也親自體驗空氣槍打靶,初體驗後為自己打60分。
    2023/02/18 21:52
  • 刺青男裸身揮舞開山刀 警攻堅摩鐵抓人

    台中市逢甲商圈附近巷弄有人持刀亂揮!一名裸上身刺青男,當街拿出開山刀,作勢揮砍路過民眾,居民報案歹徒身上疑似帶槍,台中警方重兵圍捕,在一家汽車旅館內攻堅,逮補嫌犯和她的女友,不只找到疑似空氣槍和子彈,另外也發現毒咖啡包,再把人帶回家裡,找出開山刀,循線送辦!
    2023/02/01 23:33
  • 美麗華旁行車糾紛! 小黃被「開3槍」射爆窗

    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因為切換車道載客,和一名駕駛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居然拿空氣槍,朝著他駕駛座車窗連開三槍,直接把窗戶給射破,也嚇壞後座兩名乘客,連警方到場,這名囂張駕駛還折返現場嗆聲,說自己有混幫派,嚇得運將根本不敢提告。
    2023/01/12 18:48
  • 不滿計程車變換車道載客 莽男氣炸開槍射窗還踹倒運將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與敬業四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賓士車的謝姓男駕駛因為不滿前方的計程車司機為了載客,直接往右切到外側車道,竟然氣得拿出空氣槍朝計程車左前車窗射擊,且2人爭執過程中,謝男還一腳踹倒司機,隨即駕車離去。事後警方循線將謝男約談到案,依涉嫌恐嚇、妨害自由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偵辦。
    2023/01/12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