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空氣槍 結果共474筆

  • 車藏毒品、空氣槍!2男假配合攔檢 加速狂逃1公里仍遭逮

    前(20)日晚間台北市信義區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銀色轎車,經過警方的攔檢點,先是假意配合攔查,卻突然加速逃逸,員警隨即展開攔截圍捕,最後在一公里外的忠孝東路上將車輛攔下,並搜出了毒品咖啡包、空氣槍等證物,將車上的陳姓駕駛及鄭姓乘客依法送辦。
    2021/08/22 10:18
  • 女童空氣槍放嘴致死!二審逆轉重判父10年 母欣慰

    三年前,高雄一名3歲女童跟爸爸到自助洗車場洗車,結果陳屍副駕駛座,爸爸供稱,女童把玩噴槍放進嘴巴按壓致死,一審依過失致死罪輕判1年10月,二審大逆轉,合議庭法官採信科學數據,依女童最長手指5.3公分,而噴槍最窄的按壓寬度5.5公分,認為女童不可能單手握住往嘴巴按壓,認定爸爸觸犯傷害兒童致死,改判10年徒刑。
    2021/08/11 18:51
  • 大逆轉!高雄3歲女遭噴槍灌肺慘死 二審生父重判10年

    高雄市一名3歲鄧姓女童,於2019年1月期間,與生父鄺姓男子出門遊玩,2人最後到加油站洗車,女童竟離奇遭高壓空氣槍灌破肺身亡,案件經生母PO網引發社會關注。檢調介入調查後,法院去年7月認定,鄺男過失致死罪判1年10個月徒刑,生母不滿上訴,並直指其為故意殺害女兒,如今高雄高分院二審於今(11)日上午翻轉,認定鄺男傷害兒童致死,改判10年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1/08/11 11:00
  • 「證件妹」吳佳穎 再戰25米火藥手槍資格賽 暫列14名

    台灣射擊好手「證件妹」吳佳穎,在10米空氣槍賽事中排名第14,無緣決賽,29日再戰25公尺的火藥手槍資格賽,在高雄的爸爸、媽媽,一走就緊握著手機,不斷刷新,查看比賽的最新進度,同步替女兒應援,雖然不是拿手項目,不過吳佳穎在前兩組,20位選手中,暫時排名第七名,爸爸相當肯定她的表現。
    2021/07/29 14:04
  • 楊昆弼不定向飛靶 神射手第一盤滿靶

    不定向飛靶國手,彰化的楊昆弼今天上場了,即使看不到轉播,家人盯著成績更新,跟著緊張。上一次里約奧運,他剛要滿18歲,奧運當成當作給自己生日禮物,不過預賽就下場了,這次再度登上奧運殿堂,還有機會。友人說,他神射手百發百中,夜市射氣球,贏到老闆翻臉,還把老闆的空氣槍贏走了。
    2021/07/28 13:43
  • 俄羅斯首面金牌!空氣槍女孩6歲就打獵 奠定神準射手實力

    俄羅斯好手巴薩拉什基娜(Vitalina Batsarashkina),在25日的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決賽中如願拿下俄國首面空氣手槍金牌,她在上一屆的里約奧運會上飲恨奪銀,事隔5年,巴薩拉什基娜再戰東京奧運,這次終於摘金雪恥。她母親表示,巴薩拉什基娜從6歲開始就拿槍,從那一刻起,女兒就已經成為獵人。
    2021/07/27 12:25
  • 怎突然下車開槍!開車目睹糾紛 看傻眼

    竟然有人大馬路上當街開槍!桃園中壢福州二街,24日下午3點多,一名男子突然拿著槍下車,直接朝後車開了至少十槍,當下空氣凝結,沒人敢亂動,目擊這一切的民眾當場看傻。警方獲報後啟動快打部隊,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一起超車的行車糾紛,逮捕3名嫌犯,但他們竟隨身攜帶2把空氣槍,還好鑑識後,這槍枝是沒有殺傷力,但當街開槍這一幕,嚇壞不少人。
    2021/07/26 18:44
  • 東奧10公尺空氣槍 「射擊女神」吳佳穎無緣晉級

    東京奧運射擊項目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資格賽,台灣「證件妹」吳佳穎及田家榛今天出賽,吳佳穎總分573、田家榛總分559,分別為第14、42名,惜無緣前8名晉級決賽。
    2021/07/25 10:25
  • 不安寧!鹹酥雞打烊遭砸12惡煞持刀槍突襲 員工驚嚇蜷縮

    7日晚間,桃園中壢車站一間鹹酥雞店,準備打烊,突然12名惡煞,拿棍棒、刀械,還有生存遊戲的空氣槍,砸店傷人,店員嚇壞,蜷縮在角落,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器,說根本不認識對方,警方逮捕四人,依傷害、毀損與聚眾鬥毆送辦。
    2021/07/13 12:34
  • 「讓你體驗生死瞬間」!不滿被逼車 男子持刀槍恐嚇司機

    今(8)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恐嚇案件,一名24歲的孫姓男駕駛,因為不滿物流車從外側車道直接左轉,害他緊急煞車造成車輛飄移,還差點直接撞上物流車。孫姓男子氣得追到物流公司理論,發現對方人數眾多,竟然找來朋友帶開山刀還有空氣槍到場助陣,一度將物流車駕駛押上車談判,轄區警方獲報之後,緊急趕到才即使阻止衝突。員警將現場一共4人全數帶回,依恐嚇、妨害自由、加重妨害秩序等罪送辦。
    2021/07/08 12:32
  • 疫情下收入不穩情緒失控 持槍到街上鬧

    南投一名男子因為疫情關係收入不固定,導致情緒失控,手持空氣槍到住家附近一間四面佛神壇跟大街上大吼大鬧,所幸警方獲報到場罵上將人壓制帶回派出所。
    2021/06/18 13:16
  • 南投破非法外勞討債集團 群聚沒口罩還吸毒

    疫情嚴重時刻,竟然抓到外籍移工討債集團這個集團藏匿在彰化北斗,八名非法逃逸外籍移工專找移工討債,他們帶空氣槍、斧頭結夥到南投竹山恐嚇、押走被害人。警方攻堅破門的時候,群聚都沒防護,警方比他們還擔心,馬上提供口罩、護目鏡、防護衣,目前八人有五人陰性,這個集團吸毒、暴力討債,現在又觸犯傳染病防治法。
    2021/06/05 13:54
  • 小弟想報仇!撂人闖打手訓練地 反被打死

    台中大雅一處籃球場發生一起鬥毆案,被檢方查出是報仇事件,起因是管姓領導人打斷偷拿錢連姓小弟手腳,連姓小弟心有不甘,撂朋友帶空氣槍、鐵鎚等,闖進知名賭博網站花千萬鑑店的打手基地要報仇,結果沒成功反而被打死。
    2021/06/04 14:59
  • 作賊喊抓賊! 駕車衝撞又亮槍被逮還「亂喊警察打人」

    昨(9)日下午四點多,一名男駕駛在路上被員警團團包圍,還大喊「警察打人」,引起民眾側目圍觀。不過這名男子,根本是「做賊喊抓賊」,警方調查黃姓男駕駛在當天下午,和陳姓友人開車衝撞陳男前女友逃逸,遭警方鎖定攔截圍捕,他還駕車衝撞員警被強勢拉下車。後續員警還在他曾經停留的停車場內,查獲黃姓男子丟棄的改造手槍、子彈、空氣槍以及毒品海洛英毒品,依法移送偵辦。
    2021/05/10 12:02
  • 我要報仇!車停私人位遭移紅線被拖 男持槍連射公寓窗

    新北市深坑一處公寓建案,日前三樓玻璃窗出現多處彈孔,工作人員嚇得急忙報警,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兇手就是住在正對面的鄰居。由於他把摩托車,停在工地私人停車位,被移到紅線遭拖吊,才會氣得開槍洩憤。警方事後也在他住處,搜出一把空氣槍,和10多發的鋼珠彈。
    2021/05/05 19:49
  • 想怎樣!揮球拍亂挑釁 嫌持空氣槍狂轟店

    真的太囂張,明明先挑釁別人,竟然還開槍尋仇!4日早上,花蓮一名19歲的田姓射箭選手,跟風抖音拿著桌球拍亂揮。結果,一名炸雞店員工的朋友被挑釁,氣得找他理論,還爆發口角衝突。誇張的是,田姓嫌犯因為氣不過,竟然拿著空氣槍,跑到炸雞店連開3槍,害得店家損失慘重。
    2021/04/12 12:57
  • 畫上抗爭圖騰、標語 緬甸掀「復活節蛋」抗議

    今天是基督教復活節,緬甸民眾也乘勢發起「復活蛋抗議」!他們在雞蛋殼上,繪製各種抗爭圖案和標語,並上傳社群網路發聲。不過緬甸局勢持續惡化,外國媒體在仰光拍到示威民眾自製空氣槍,與軍政府武裝對抗的態勢越來越明顯。
    2021/04/04 19:07
  • 當「哥吉拉」來敲門!中槍懷孕母綠鬣蜥奔逃中埔民宅 住家驚

    嘉義中埔鄉有民眾回家時,發現一隻綠鬣蜥趴在自家大門,不時東張西望,甚至敲門,把他嚇壞了,緊急通報相關單位捕捉,這隻懷孕中的母綠鬣蜥,初步觀察,身上有好幾處疑似被空氣槍打傷的傷口,懷疑是被攻擊受到驚嚇,才會脫隊落單,出沒民宅附近。
    2021/03/31 12:47
  • 高中軍訓課模擬戰敗方 引正反兩派議論

    這是怎麼回事,全民國防教育,竟然出現槍決戰犯畫面‧台中一所高中,要教同學「恐怖主義與反恐作為」,教官把學生分兩組對戰,不僅教具用能發射水彈的空氣槍,把同學的背部打傷,更誇張的是,還安排戰勝一方,拿槍掃射戰敗的同學,戰敗學生面對牆壁站一排,被水彈打得一直尖叫跳腳。
    2021/03/23 19:14
  • 落網!運將遭鋼珠彈擊傷 開槍男稱「好玩」

    日前新北市泰山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加油站遭鋼珠彈射中流血,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在中和逮捕開槍男子,同時查獲空氣槍和鋼珠彈,原來這名林姓嫌犯在案發現場附近租屋,供稱一時好玩,才會惡作劇,事後擔心警察找上門,跑到朋友家藏匿。
    2021/03/19 17:59
  • 快訊/落網了!運將遭鋼珠彈擊傷 開槍男稱「好玩」

    日前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泰山一間加油站,手臂遭到鋼珠彈射中,還紅腫瘀青,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在中和逮捕開槍嫌犯,甚至在租屋處起出空氣槍、鋼珠彈和瓦斯鋼瓶,嫌犯供稱一時好玩,才會惡作劇,但案發後,他沿途前往三重新莊,甚至購買行動電源,換SIM卡,設置層層斷點,似乎想躲避追緝,最後還是落網!
    2021/03/19 12:24
  • 驚!加油站接連遭「彈」擊 運將手臂被打傷

    新北市一間加油站,有小黃司機去買機油,突然感覺手臂一陣疼痛,當下詢問員工是不是打他,對方反而回說,你也被打中嗎,運將指控,加油站被開槍不是第一次,只是之前沒人受傷,所以沒報案,警方事後到場,發現是鋼珠彈,懷疑是附近住戶或者路過騎士、駕駛,亂開空氣槍。
    2021/03/16 13:04
  • 黑幫討債恐嚇「多喝水」! 逼1分鐘喝光2000cc

    黑幫暴力討債,不給錢恐嚇要把人丟進淡水河!竹聯幫捍衛隊陳姓主嫌,只要缺錢,就編各種名目勒索被害人,不僅多次持空氣槍,將人押到河濱公園施暴,還威脅一分鐘內喝下2000cc的水,嚇得被害人當場簽下百萬本票,粗估至少有四人受害。
    2021/03/14 14:20
  • 狠!越南移工2度偷渡來台 結夥砍斷債主手腳

    台南永康2日凌晨傳出殺人未遂案!1名「二進二出」的逃逸移工再次偷渡來台,不滿同鄉債主追討15萬元債務,他竟然夥同4名友人,分持空氣槍及刀棍,前往債主的租屋處砍人,把債主的手腳砍斷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經逮到3名嫌犯,但主嫌等2人仍然在逃。
    2021/03/06 13:13
  • 中市健身房23人大亂鬥1死6傷 4人仍在逃

    連姓男子等9人1日持折疊刀、空氣槍前往台中市大雅區一處鐵皮工廠向管姓男子尋仇,與廠內14人大打出手,連男送醫不治,6人輕重傷,多人被警方帶回,還有4人在逃。
    2021/02/02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