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什麼!「槍插腰際」逛大街 路人急報警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9:19

大馬路上,竟然有人帶槍趴趴走!新北市板橋,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把槍插在腰際上,嚇到趕緊報警。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出動快打到場,調查發現,這把槍只是空氣槍,男子表示帶槍出門只是好玩,不知道這樣的行為已經犯法。

圖/TVBS

 
穿淺色上衣的男子,在超商前走來走去,看起來沒什麼異狀,結果沒多久後,竟然有警察到場攔人。

員警vs.嫌犯:「擺槍而已啊,旁邊啊,你帶這個要幹嘛,沒有啊我送檳榔的,沒有啊你送檳榔,帶這幹嘛,我檳榔攤誰要處理,先上車、先上車。」

被員警團團包圍,還一臉茫然,還在擔心檳榔攤生意怎麼辦,但警察一點都不敢大意,因為獲報,這男子腰際上插了一把槍,就怕擦槍走火,得要好好查個清楚。

 
圖/TVBS

記者吳欣晏:「當時這名男子就是把槍插在腰際上,在現場不停的徘徊,那可以看到這邊其實人車不少,而且一旁又是體育場,所以路過的民眾疑似怕有安全的疑慮,才會趕緊報案。」

案件發生在21日晚上5點多,新北市板橋,52歲的陳姓男子,大喇喇的帶著一把槍逛大街,被逮後,員警發現這把槍是空氣槍,還從他身上搜出一袋鋼珠,陳姓男子說,空氣槍從文具店買的,單純只是因為好玩,不知道槍插在腰際已經違法。

圖/TVBS

過去曾經有法規規範,玩具槍的外觀,槍前端,應該要用其他顏色作為區分,不過早在民國91年就已經廢除,如今,無故攜帶玩具槍,在公共場合配戴、把玩,造成民眾恐慌,就會被依社維法法辦。

這回,儘管這把槍沒有殺傷力,但看看這外觀,一般人怎能分辨到底是真是假,任誰看到心裡難免害怕,好玩過了頭,這下踢到鐵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報警#玩具槍#空氣槍#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90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