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前常在這約會!前女友和「別人」來 醋男氣炸持刀爆砍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1:38
一群人在打擊場外爆衝突。(圖/TVBS)
一群人在打擊場外爆衝突。(圖/TVBS)

今(26)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上的知名棒球打擊場門口,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27歲的李姓犯嫌因為發現鄭姓前女友和另外2名男子去打擊場玩,氣得去找對方理論,爆發口角後竟然拿出摺疊刀朝2男攻擊,造成他們胸口、手、腿都有嚴重刀傷,頭部也有多處挫傷。事發2小時後,轄區警方迅速在轄區內的停車場,將李男及另一名林姓共犯逮捕,後續也將另2名在場助勢的犯嫌查緝到案。
 

打擊場外濺血。(圖/TVBS)
行兇用折疊刀。(圖/TVBS)
更多新聞:萬豪酒店外口罩男亂上千萬賓利車 遭驅趕朝車內開槍被逮

 
據了解,27歲李姓犯嫌和19歲鄭姓女子上個月才分手,而事發的打擊場是2人以前常常約會的地方,今日清晨5時許,李男發現鄭姓前女友竟然和王姓、傅姓男子一起到之前的約會地點,就找來林姓、王姓、張姓男子一起到場,找對方理論,口角後爆發嚴重肢體衝突,李男更拿出折疊刀,朝對方2名男子攻擊。
 
警方在停車場逮捕犯嫌。(圖/TVBS)
李男不滿前女友和別人去打擊場,吃醋持刀砍傷2人。(圖/TVBS)
更多新聞:酒駕又違規停車!2莽男關窗夾警拖行叫囂 慘遭上銬逮捕

衝突造成王男左胸口一處約18公分刀傷,傷勢嚴重濺血,傅男則是左大腿有10公分刀傷,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緊急將2人送往醫院救治。而警方到場後,犯嫌2車4人已經全數離去,轄區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大約在2小時內,就於新莊中環路、幸福路口橋下的停車場,逮捕李姓主嫌及林姓犯嫌,至於另外兩名在場助勢的友人事後也被警方查緝到案,全案警詢後將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等罪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莊#折疊刀#約會地點#吃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13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