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是誰」?前女友結新歡 前任吃醋砍現任

記者 郭穎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3:44

疑似不滿前女友結交新歡,男子揮刀砍人!事發在新北市新莊,輔大附近的打擊場,一名李姓男子,26日清晨五點多,撞見前女友和現任男友約會,竟然找3名同夥助陣,拿摺疊刀揮砍男方,主嫌落網後供稱,這個打擊場,是過去兩人約會地點,不滿對方到最熟悉的地方約會,才會揮刀砍人!

圖/TVBS

 
一群人在路邊發生爭執,下一秒爆發拉扯推擠,雙方火氣都很大,互相嗆聲追打。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竟然抽出折疊刀揮砍,動手的人看見對方倒地哀號,沒幫忙叫救護車,和同夥跳上車逃跑。

砍人現場留有斑斑血跡,打擊場員工不斷裝水沖洗地面,員警則是在現場採證。這起糾紛發生在26日清晨五點多,新北市新莊輔仁大學附近,雙方為了什麼當街鬥毆。

圖/TVBS

原來一名19歲鄭姓女子,和26歲王姓男友到打擊場運動,沒想到被李姓前男友碰到,看見兩人互動親密醋勁大發,雙方先是互嗆接著爆發肢體衝突,前男友找來另外3人助陣,亮刀朝對方揮砍,王姓男子左胸被砍傷,傷口長達18公分,就連同行的友人也受到波及。
 

4名惡煞犯案後逃跑,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2個小時內就在中環路橋下停車場,找到李姓嫌犯和一名同夥,當場壓制上銬。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我們警方獲報之後,到場立即將傷者送醫救治,訊問之後李姓主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身穿黑色上衣的就是李姓主嫌,落網後和警方說,交往期間常常和女友到打擊場遊玩,兩人才分手一個月,就目睹對方和新男友到最熟悉的地方約會,才會一時失控當街砍人。但衝動傷人,這下不僅無法挽回前女友,還要吃上官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新北市#摺疊刀#女友#分手#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330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