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開車邊射BB彈 BMW車主到案稱「清槍」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3:33

南投草屯,疑似行車糾紛,進口轎車駕駛拿空氣槍射擊,對方直接到警局報案,提供行車紀錄器追查,警方找到人時,他說是怕車上孩子拿去玩,在車上清槍,引發誤會。

圖/TVBS

 
白色進口轎車,踩油門準備超車,過程中雙方發生行車糾紛。沒多久駕駛聽到「噠噠」的聲音。這聽起來是拉滑套的聲音,駕駛看到對方朝他的車,射擊BB彈。

被害人王先生:「白色BMW駕駛座伸出來,在那個後照鏡的上方哪裡對我射擊,之後我的車子就聽到噠,他還開到我旁邊,在那個窗戶旁邊拉那個槍套。」

大馬路上亮槍射擊,這也太誇張,駕駛直接開到派出所報案。事發在5月4日,南投草屯外環道上,警方根據車牌找到人,車主39歲的韓姓男子隔天到案說明,也查扣了他的空氣槍。當時他車上還載著小孩,跟警方說,是在清槍。

 
圖/TVBS

草屯所長廖志緯:「韓嫌表示空氣槍放在車內,還有小孩然後會危險,然後他當天是在車內,釋放那個槍枝內氣體。」

他說是怕孩子拿去玩誤傷,所以邊開車邊清槍,讓對方誤會了,這說法可信嗎。

被害人王先生:「他要超我車但是我也在超旁邊的車子啊,你不能說因為你超車我也在超車,你就可以拿槍射擊我吧。」

圖/TVBS

被害人很明確指出,看到他亮槍,朝車子射擊,不是清槍防止小孩子玩發生意外,而且哪有人邊開車,邊清槍的。韓姓男子恐嚇罪,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車糾紛#社會秩序維護法#清槍#空氣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4914

0.6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