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糾紛!年輕人連續爆擊7旬翁頭 稱「自衛反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8:38
小貨車司機對7旬駕駛連續出拳攻擊。(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臉書)
小貨車司機對7旬駕駛連續出拳攻擊。(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臉書)

新北市汐止南陽街附近今(6)日下午傳出行車糾紛,一輛小貨車和轎車停擋在路中間,害的後方車輛無法通行,民眾仔細一看才發現,貨車司機竟然站在轎車旁,對著該名較為年長的駕駛連續揮拳,不只朝頭部攻擊、還瘋狂揍臉,年長的駕駛根本無力反擊。轄區警方事後依據車牌聯繫雙方,貨車司機供稱是因為對方逼車還先動手,才會「自衛反擊」。

今(6)日下午3點多,有民眾開車行經汐止南陽街和環河街附近時,發現前方嚴重雍塞,但不是因為車禍,而是疑似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直接將車停在路中,進而發生肢體衝突。

 

雙方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臉書)

更多新聞:婦拖吊場喊「先生」!警衛聽錯成「畜生」 怒出拳攻擊

透過民眾拍下的畫面可以看到,49歲小貨車賴姓司機站在黑色轎車旁,不停對著77歲郭姓駕駛揮拳攻擊,打頭又打臉,嚇得對方根本無力反抗,出手想阻擋,也敵不過賴姓司機的攻勢,郭姓駕駛就這樣被打了近半分鐘,好不容易等到對方收手,他才急忙摸著頭躲回車內。

 
小貨車司機向警方供稱,是對方先動手他才自衛反擊。(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臉書)

更多新聞:遛狗鬆開牽繩衝路中 害騎士「撞斷肋骨」飼主慘賠65萬

影像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替郭姓駕駛抱不平,表示賴姓司機動手打年長者,根本太超過,但也有人質疑,為何後車拍攝民眾當下不幫忙、也不報警?對此該位民眾回應,「當時有打開車門想下車,但賴姓司機已經停手,雙方也各自離開」。

轄區警方回應,並未接獲民眾報案,但透過影像內的車牌號碼追查,已聯繫上雙方。郭姓駕駛驗傷後,臉部和頭部有多處擦挫傷,目前仍在考慮是否提告,不過賴姓司機供稱,當時是對方逼車才會下車理論,且是他先行動手,出於自衛才反擊,自己也有輕微擦傷,不過詳細的原因和事發經過,警方仍需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汐止#行車糾紛#小貨車#轎車#年輕人#7旬駕駛#爆打#連續出拳#逼車#自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25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