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拍我也拍!行車糾紛駕駛、騎士街頭互槓 違停快車道蒐證

記者 李潔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23:12

街頭喇叭聲四起,有人站在快車道,拿手機拍拍拍!新北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女騎士疑似占用右轉道,貨車司機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這聲響,引發爭執,雙方在路中央下車,拿手機互拍車牌錄影蒐證,司機事後也到派出所,提告妨害自由。

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女騎士拿手機站在路中央,不管駕駛怎麼按喇叭,就是不肯走。

貨車司機忍無可忍,也走下車,錄影蒐證。

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女騎士vs.貨車司機:「這名司機惡意逼車,從剛剛就一直叭我。」
 

駕駛拍下車牌,一句話也不說,回到車上繼續按。

行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蘆洲,7日下午兩點多,只是兩人爭執,早在前一個路口就開始。

記者李潔:「路口亮了右轉燈,而女騎士當時擋在右轉車道,就是不前進,貨車按了喇叭提醒她,沒想到這喇叭聲,引起雙方爭執,一路追到下個路口。」

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時間回到前一刻,貨車司機經過徐匯中學捷運站準備右轉,指控女騎士占用右轉車道,按喇叭只是提醒一下,沒想到這聲響讓對方覺得被逼車,女騎士追上去不停叫囂,甚至直接擋在貨車前,連亮綠燈也不離開,41歲謝姓司機,事後到派出所,對40歲王姓女騎士提告妨害自由,女子解釋,對方早在永安北路就開始按喇叭,一直延續到集賢路上。

像這樣因為行車糾紛,提告妨害自由的案例層出不窮,律師解釋如果是多次阻擋,就可能被檢察官依強制罪起訴,但到法官手中,將評估強制的手段,有沒有真的妨害被害人動向,如果被阻擋的人,還能從旁側離開,情狀就屬輕微,被告幾乎都無罪。

雙方這回拿手機拍拍拍,還站在禁行機車的快車道上,想要蒐證自保,恐怕也要注意自身與周遭的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車糾紛#互槓#違停#蒐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38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