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甲狀腺結節 結果共29筆

  • 走路喘竟是甲狀腺亢進!女星服藥「胖10公斤」 中醫推1茶調節

    台美混血女藝人柯念萱曾是「政大四姬」之一,亮眼的外型、高學歷使她迅速走紅,不過她在大學時期,因為走路時會喘,並且發現脖子腫腫的,就醫確診甲狀腺機能亢進,因服藥緣故造成體重增加超過10公斤,曾讓她相當沮喪。中醫師表示,不良情緒容易誘發甲狀腺疾病,影響女性多於男性。
    2024/03/16 14:43
  • 脖子有腫塊是「癌」?拉肚子竟是甲狀腺出問題 醫師解答了

    腸胃不適居然與甲狀腺有關?醫師分享,之前曾收治一名因腹瀉而求診的患者,同時合併手抖、心悸等問題,幫忙做了一系列檢查後,確定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但甲狀腺亢進為何會導致拉肚子?
    2024/01/22 14:49
  • 脖子長腫塊怎麼辦?4類人小心甲狀腺結節 3症狀速就醫

    脖子摸到腫塊怎麼辦?當發現脖子越來越腫,醫師提醒,可能要小心甲狀腺結節,若不慎惡化恐變甲狀腺癌。
    2023/12/19 17:04
  • 本土劇女星罹癌!「刀割腫瘤」續命 醫警告:3症狀恐晚期

    49歲女星兵家綺昨(11/8)無預警宣布罹患甲狀腺癌,且無法局部切除病灶,只能把甲狀腺全切掉,必須終生服用甲狀腺素。醫師表示,甲狀腺癌以女性居多,好發於35~55歲,有甲狀腺結節、癌症家族史等高危險群要更積極預防。
    2023/11/10 16:07
  • 半年減重10公斤!婦脖子腫一大圈 醫:有5症狀快檢查

    苗栗58歲王姓婦人去年底透過飲食節制瘦身,迄今減重10多公斤,原本她自豪身體越來越輕盈,但卻發現脖子「腫了一大圈」,經過詳細檢查發現,竟是甲狀腺結節造成的甲狀腺亢進,醫師提醒,甲狀腺結節患者多半檢查甲狀腺功能指數都正常,但若有暴瘦、脖子腫、喘、心悸、脾氣變差等症狀,務必就醫檢查。
    2023/09/26 11:52
  • 身體亮紅燈停副業!侯昌明內湖「1.2億豪宅」全打掉 只為幫妻圓夢

    男星侯昌明與妻子曾雅蘭婚姻長跑近22年,育有一雙兒女,感情相當好,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除了演藝工作外,兩人電商生意也是經營的有聲有色,但因為太忙碌,曾雅蘭近年身體頻出狀況,包括子宮肌瘤、腎結石、甲狀腺結節等,因此侯昌明決定圓了曾雅蘭的夢想,將內湖1.2億豪宅打掉重練。
    2023/09/06 13:00
  • 侯昌明認想「暫離演藝圈」!曾雅蘭6病恐失智 長50顆腫瘤

    47歲女星曾雅蘭近年身體亮紅燈,長子宮肌瘤、甲狀腺結節、兩顆腎結石,以及全身近50顆毛囊纖維瘤,甚至出現失智前兆。怎料,曾雅蘭又爆出病況,老公侯昌明曝光近況,認了想暫停所有工作。
    2023/05/25 05:40
  • 每7人就中1人!健檢發現甲狀腺結節 「5跡象」恐罹癌

    31歲林小姐去年進行健康檢查,頸部超音波檢查意外發現甲狀腺有一顆約0.7公分大小、形狀規則的甲狀腺結節,被醫師初步判斷為良性結節,不需要特別治療,不過建議她每年至少要安排1次頸部超音波檢查追蹤,結果她近日照鏡子,赫然發現結節有明顯變大跡象,嚇得她趕緊回診,深怕已病變為惡性腫瘤。
    2023/04/06 15:36
  • 曾雅蘭最新病況曝!被惡疾折磨1年「找不出原因」崩潰:絕望了

    藝人曾雅蘭出道多年,她與老公侯昌明是演藝圈的恩愛夫妻檔,時常上節目談論夫妻間的情趣與日常;近幾年,曾雅蘭頻傳出身體亮紅燈的警訊,不僅有恐慌症、甲狀腺結節、子宮肌瘤、毛囊纖維瘤以及自律神經失調等狀況,過程讓她苦不堪言。今(29)曾雅蘭透露過去一年的病況讓她相當難受,甚至找不出病因,一度很絕望。
    2023/03/29 16:14
  • 本土劇女神長巨瘤!3女星全甲狀腺癌 「這原因」易罹癌

    日前34歲的女星林欣霈(舊名林欣蓓)才傳出罹患甲狀腺癌,被粉絲膩稱「本土劇女神」的林萱瑜又驚傳住院手術,病因也是甲狀腺疾病。醫師提醒,在台灣甲狀腺結節很常見,家中親人若曾有甲狀腺疾病即表示自己有甲狀腺病的家族史,建議要定期進行檢查,因為發病機率比一般人高!
    2022/11/17 16:22
  • 女性患「甲狀腺結節」比男高三倍!醫曝1狀況恐變癌症

    一名羅先生,日前健康檢查發現,頸部有顆1公分的甲狀腺結節,讓他非常焦慮。甲狀腺結節需不需要開刀切除?有沒有可能是甲狀腺癌呢?
    2022/10/17 15:55
  • 才確定參選! 柯志恩就醫發現身體「有異狀」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周三(29)正式獲得國民黨提名之前,身體似乎出現狀況、多次進出醫院;而柯志恩本人也證實,她被診斷出「甲狀腺結節」,目前還在等穿刺檢查結果。不過,因為選戰在即,柯志恩自我爆料,有特別詢問醫師,「能否等到5個月後選完再說?」醫師表示「可以」,才讓她鬆了一口氣。
    2022/07/02 20:05
  • 曾雅蘭陸續長50顆瘤! 年賺千萬爆「6症纏身」尪心疼

    藝人侯昌明與曾雅蘭是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近年共同經營網拍服飾事業,但曾雅蘭頻傳出健康亮紅燈,不僅有恐慌症、甲狀腺結節、子宮肌瘤、陸續發現身上長了高達50顆毛囊纖維瘤。侯昌明近日受訪透露,妻子又被診斷出1疾病,相當心疼,立即陪同對方到處求醫治療。
    2022/06/20 15:39
  • 方季惟罹甲狀腺濾泡癌又長瘤!中醫授「黃金4穴位」保養

    女星方季惟在20多歲時,確診甲狀腺濾泡癌,沒想到前幾年檢查,再度發現2顆小腫瘤,所幸是良性。其實甲狀腺癌有分成4種,哪一種惡性度高?如果有甲狀腺結節或想保養甲狀腺的人,中醫教你穴道調節。
    2022/04/30 17:18
  • 曾雅蘭才爆恐失智!和侯昌明「大吵氣哭」洩內心疙瘩

    藝人曾雅蘭近年遭多病纏身,全身長近50顆毛囊纖維瘤,還有子宮肌瘤、甲狀腺結節、兩顆腎結石等病,但老公侯昌明一直不離不棄,堪稱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怎料,曾雅蘭昨(3)日自爆和侯昌明吵架哭了,還好她高EQ化解夫妻之間疙瘩,受5000人讚爆。
    2022/03/04 09:31
  • 曾雅蘭長50顆腫瘤!侯昌明憂爆「失智前兆」最新近況曝

    藝人曾雅蘭近年身體屢出問題,包括長子宮肌瘤、甲狀腺結節、兩顆腎結石,以及全身近50顆毛囊纖維瘤,日前她也被丈夫侯昌明爆料,可能有失智症前兆。面對風風雨雨,兩人也一起熬過歡慶新年,曾雅蘭也上節目分享夫妻間的過年趣事,近況也曝光了。
    2022/02/03 15:07
  • 有片/脖子冒出「腫塊」、「吞嚥」困難、「講話」累勿拖延! 小心「這個癌」找上門

    甲狀腺癌位列國內十大癌症之一,是年輕女性好發的癌症之一,一般來說甲狀腺腫瘤的檢查,通常會做甲狀腺超音波,那如果超音波下,正中間腫瘤,有發現一些懷疑的地方,臨床上會進行細胞學穿刺。醫師提醒大多數甲狀腺結節屬於良性,只要定期回診,而臨床上有不少病友因脖子腫大、喉嚨異常突起趕緊求診,檢查發現腫瘤邊界不規則等問題,很有可能是惡性腫瘤,民眾生活上更應該提高警覺。
    2021/10/19 23:12
  • 美網紅脖子驚現惡性腫瘤!醫揭5徵兆恐是甲狀腺癌

    美國西雅圖一名22歲網紅「西雅圖科技兄弟」(Seattle tech bro)經常在TikTok分享一些科技新知、理財觀點等知識,從今年5月開始,就常有網友提醒他的甲狀腺大小不太對勁,更有網友私訊請他盡快檢查「有可能是甲狀腺腫大也有可能是甲狀腺癌」。因此他決定就醫,卻沒想到被醫師告知,他的甲狀腺結節有95%機率是癌症。
    2021/08/26 15:50
  • 李明依罹甲狀腺癌 急送醫開刀「手腳麻木」吊點滴

    54歲資深藝人李明依會定期到醫院做健康檢查,都沒有發現問題,喉嚨卻不時會嗆咳,起初他以為只是喉嚨或胃部出問題,再次檢查竟發現長了1個0.7公分的結節,證實罹患甲狀腺癌一期,不料開完刀後手腳發麻延後出院。
    2021/04/14 09:51
  • 婦人做完檢查不理健檢報告 5年後甲狀腺結節變癌症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對自身健康較為重視,因此會安排定期健康檢查。但醫師提醒,當出現篩檢異常後應接受轉介與追蹤,到醫院做詳細檢查確認診斷,才能掌握身體狀況。若不理會健檢結果,不僅延誤治療時機也浪費了健檢的費用及用意。
    2021/02/24 12:00
  • 婦女健檢發現甲狀腺結節 置之不理5年變癌症

    一名陳姓婦女健康檢查發現甲狀腺結節,但後續未追蹤及治療,5年後再次健檢,甲狀腺結節變大且有鈣化表現,進一步安排細針穿刺抽取甲狀腺細胞,確診為甲狀腺癌,手術切除。
    2021/02/19 17:58
  • 頸疼、吞嚥困難、聲音沙啞症狀 小心這「癌」找上你

    「甲狀腺結節」好發在女性,其實很多人一開始以為是「切息肉後遺症」,直到年前做「健康檢查」,才確認,事實上甲狀腺結節跟女性荷爾蒙有關,因此9成以上「甲狀腺疾病」患者都是女性,而甲狀腺結節有5%的機率會惡化成甲狀腺癌,醫師提醒不可輕忽!
    2020/05/20 23:22
  • 容易疲累、吞嚥困難 竟是甲狀腺癌 是否遺傳?醫生這樣

    多年前主持節目時,李明依喉嚨就常不舒服,也曾開刀切除過息肉,而之前也曾經有過甲狀腺結節症,一開始以為是切息肉後遺症,直到年前做健康檢查,才確認罹患,日前已在台北榮總手術切除。其實甲狀腺結節跟女性荷爾蒙有關,所以9成以上的甲狀腺疾病患者都是女性,而甲狀腺結節有5%的機率會惡化成甲狀腺癌,主要跟家族病史以及體質有關。防範甲狀腺癌,醫師提醒,靠肉眼觀察脖子異常腫塊,揪出罹癌的情況相當少,所以建議還是要定期檢查,罹患甲狀腺癌也不用緊張,因大部分屬於治癒高的乳突癌,配合醫生治療即可。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也特別邀請專家來賓分享,甲狀腺癌分為哪幾種,又頸部出現那些狀況時,必須要要特別留心!
    2020/05/03 20:04
  • 李明依「蝴蝶飛走了」 甲狀腺癌手術切除

    53歲的藝人李明依,最近做健康檢查,確認罹患甲狀腺癌一期,已在台北榮總做手術切除,他在臉書PO出照片,說蝴蝶飛走了,其實甲狀腺結節跟女性荷爾蒙有關,女性患者是男性的三倍。
    2020/04/10 13:23
  • 輕忽不得! 甲狀腺結節容易好發在「妳」身上

    有空的時候,稍微輕輕按一下頸部提高警覺留意有沒有異狀!事實上完全沒症狀,「甲狀腺結節」,盛行率非常高,多數確診個案都是健康檢查時發現,再加上許多女性為好發族群,醫師從過臨床和研究上發現,50歲以上女性,平均每兩人當中就有一人罹患甲狀線結節,醫師希望民眾能提高警覺,發現異狀趕緊就醫檢查。
    2019/12/14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