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煞車系統 結果共118筆

  • 現代、起亞汽車有起火風險 在美召修逾330萬輛車

    美國車輛監管機構今天宣布,韓國車商現代汽車公司(Hyundai)和起亞汽車公司(Kia)正在美國召修逾330萬輛車,主要原因在於這些車輛有突然起火的。
    2023/09/28 15:17
  • 車停路邊疑遭鄰居滴不明液體煞車失靈 車主怒提告

    嘉義市鎮北街,1名車主停在路邊的轎車,煞車系統疑似遭到鄰居滴了不明液體,導致隔天要開車出門時,煞車失靈,差點發生車禍,車主調閱附近監視器一看十分氣憤,決定對鄰居提告。
    2023/05/25 12:28
  • 疑煞車系統異常 貨櫃車大街爆胎底盤竄煙起火狂燒

    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一段附近,昨(22)日深夜發生貨櫃車起火意外!當時駕駛開到一半,突然後輪爆胎、底盤竄出大量濃煙,之後起火燃燒。駕駛第一時間逃出車外並打119通知消防人員,火勢於30分鐘內順利撲滅,並無造成人員傷亡,初步了解為煞車系統異常所導致。
    2023/05/23 10:35
  • 捕獲賓士全新CLE Coupé 車尾間諜照有驚喜

    Mercedes-Benz為了對旗下C-Class與E-Class車系進行車型縮編,因此會透過全新CLE車系來補上敞篷Cabriolet與雙門Coupé車型空缺,好與Audi A5及BMW 4 Series一搏,而《地球黃金線》先前在海外已經陸續捕捉到CLE車系間諜照,甚至還送往德國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而在日前,則再次發現CLE Coupé偽裝車,不過從輪框、煞車系統、保險桿與排氣管造型推測,應該是Mercedes-AMG的性能版本,且還透露應該會有CLE 53與63動力等級。
    2022/11/01 13:43
  • 韓航暴雨中三度降落 宿霧衝出跑道嚴重毀損

    大韓航空KE631班機,週日深夜降落菲律賓宿霧機場,在暴雨中,三度才成功落地,不過整架客機失控衝出跑道,機身前半部嚴重毀損,所幸機上173人平安無事。初步調查報告出爐,懷疑是煞車系統失靈釀禍。
    2022/10/24 21:39
  • 酒測值0.92!騎「電動滑板車」返家 法官認酒駕

    喝酒騎電動滑板車,也算酒駕嗎?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日前在信義區夜店喝酒後,騎電動滑板車回家,被員警攔檢,酒測值高達0.92,法官審理認為,電動滑板車,電機最高功率600瓦,加上有雙重煞車系統,屬於馬達運轉動力,依公共危險罪,將他判刑2個月。
    2022/10/18 20:29
  • 22年式Nissan Altima升格Level 2自駕科技! 還有GT-R 50周年紀念全新車色加持更具魅力

    2019年起在台灣上市的大改款Altima,扛起了Nissan房車產品線新一代旗艦的重任,外觀有著全新的V-Motion 2.0設計加持,引擎蓋下的動力心臟還是世界第一顆量產的可變壓縮比引擎,還有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全方位智行科技來守護全車乘員的安全,不論是車格還是科技表現上都相當大氣!如今隨著22年式新車上市,本就算是相當完善的主動安全配備進化到了ProPILOT智行安全系統後,不但賦予了Altima相當實用的Level 2自動駕駛輔助機能,還有RR-AEB後方緊急煞車系統全方位顧及行車安全性!
    2022/09/15 15:34
  • 後車緊貼該如何應對? 內行曝解方:別用生命捍衛路權

    在路上保持安全距離是很基本的駕駛方式,也是大家避免發生碰撞的最好方法,畢竟就算車輛的煞車系統很強大,人還是需要反應時間才可以讓煞車系統作動。
    2022/06/25 10:35
  • 《黃金》羅巧倫使壞遭報應 遭林雨宣半夜「濕身尋仇」嚇爆

    女星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活從小三扶正的「黃雪琴」,劇中因為老公王燦對代理孕母林雨宣疼愛有加,也發覺兩人似乎有愛苗產生,為了杜絕自己被篡位的可能,一氣之下破壞了林雨宣汽車的煞車系統,讓她開車外出撞上山壁,下落不明。  
    2022/05/31 13:49
  • 手扶梯害30人慘摔 被柯唸完北捷才說明

    北捷新埔站11日發生「失速手扶梯」事故,始終沒對外說明事故原因,讓藍綠議員罵翻了!事隔4天在今天(15日)下午終於開記者會說明,說初步判定是齒盤脫離,因此就算有兩條煞車系統也煞不住,而北捷會有這場記者會,也是因為被柯市長唸過才開了!
    2022/03/15 18:15
  • 陸網紅測煞車卻踩油門 特斯拉告他誹謗

    大陸網紅測試特斯拉的自動煞車系統,結果被發現腳踩了一下油門,被車商提告誹謗。
    2022/01/28 18:41
  • 險摔車!惡意轉鬆「煞車」 男被逮辯壓力大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女住戶把機車停在公寓一樓,遭人破壞,不僅後照鏡被折斷,煞車系統還被轉鬆,警方調查,嫌犯是被害人鄰居,辯稱壓力大才會搞破壞,法官認定,被害人若真的騎上路,煞車失靈恐怕釀成嚴重事故,判嫌犯拘役45天。
    2022/01/16 18:24
  • 等紅燈入N檔可延長車壽命?老司機:換檔錯亂更危險

    停等紅燈時,有不少的駕駛會把檔位排入空檔,而其原因是想要保護變速箱,但隨著汽車科技的進步,變速箱的結構也有所不同,現在許多車款的變速箱都換成了CVT無段變速系統,這樣的設計也是日系車的主流,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如果車款搭配的是CVT變速箱,而且沒有Auto Hold自動駐車系統的話,那麼停等紅燈的時候應該用N檔還是D檔,哪一個方式會比較不傷害變速箱,不少人就表示不要多此一舉頻繁換檔,停紅燈的時候用D檔加上踩緊煞車就沒有問題了。
    2022/01/14 22:30
  • 世界最快暴力鴨誕生! GR Yaris擁有近500匹最大馬力

    Toyota的GR Yaris在全球掀起了性能炫風,這是一款與正常Yaris截然不同的車款,雖然只有1.6升的排氣量創造出261匹的最大馬力,但憑藉著輕巧的車重擁有極佳的性能體驗,讓許多強大的超跑在賽道上都比不上這輛車帶來的速度,可以將70%的扭力傳遞至後輪以及四驅系統的幫助下,讓駕駛可以感受到極致的操駕魅力,搭配Torsen LSD前後軸限滑差速器及高性能煞車系統,每一樣配備都展現了Toyota的性能精髓,而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改裝廠針對這輛車做出調教,來自澳洲的Motive Video創造出了473匹輪上馬力的超級暴力鴨,徹底展現這輛車的強悍體質。
    2021/11/11 15:40
  • 山葉Force 2.0高剛性車體進化 楊斌:升級TCS跑山更威猛

    深受年輕人喜愛的Yamaha Force,過去都被稱為「小Smax」,做為Smax的兄弟車,Force以更簡潔運動風的設計,加上較為平實的售價造成熱賣,這次《地球黃金線》就把Force 2.0「騎」進攝影棚一探熱賣秘訣。儘管因為加入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TCS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讓車價上漲,但依舊壓在10萬元以內,機車達人楊斌更表示,這次Force 2.0最令人驚豔的就是加入TCS,讓騎乘者能夠在山路做更多動態駕駛,他實際在山路試騎確實變得更為靈活。
    2021/11/11 11:29
  • 吊車倒退嚕「母女遇死劫」 家屬哭斷腸

    中橫公路昨天發生工程吊車滑落翻覆意外,造成一對母女喪命,這對母女他們原本是三個女兒帶著73歲媽媽到南投清境遊玩,準備回花蓮時,遇到死劫,而吊車怎麼會突然不穩倒退嚕?是空氣煞車系統失靈?還是沒啟用煞車,現在還要調查釐清。
    2021/09/11 13:58
  • 你的碟盤有多耐操? Youtuber水柱激射烈焰碟盤實測給你看

    在汽車的世界裡,性能狂熱者無不極力追求大馬力、跑得快,但其實內行的都曉得,一輛車操控好、性能佳的車講求的是整體搭配的均衡性,因此除了下盤穩、心臟強以外,煞得住恐怕才是更重要的課題!因為就算你跑得再快,緊急時刻煞不住的話很可能直接就GG王盪啦~
    2021/09/03 14:19
  • 快訊/中捷綠線又出包!疑煞車故障 停尾軌查原因

    台中捷運綠線今天上午有列車開到高鐵站停車後,車輛發生故障,初步了解是煞車系統問題,無法解除,先停在第二月台,之後再將故障列車拖離現場,拉到尾軌暫停,目前已經恢復雙向通車,不過班距拉長到每班15分鐘, 至於故障原因,要等釐清後,會對外宣布。
    2021/08/21 11:36
  • 中捷又出包!煞車系統故障 列車卡月台無法動彈

    台中捷運今(21)日上午傳出煞車系統故障,一班開往台中高鐵站的列車,到站後煞車系統發生故障,卡在第2月台上動彈不得,就算車務人員改為手動也無法排除,所幸當時乘客接已下車,該意外暫無傳出人員傷亡,但系統故障原因目前仍不明,捷運人員正在調查當中。
    2021/08/21 10:56
  • M60A3戰車衝落邊坡 營舍撞出大洞2輕傷

    陸軍第六軍團證實,一輛M60A3戰車今天(8/19)在新竹湖口營區訓練時,疑似煞車系統故障,滑落邊坡,撞上兵舍、還把營舍撞出一個大洞,造成車內2員官兵輕微挫傷,送醫後無大礙,專案小組也將調查事故原因。
    2021/08/19 23:33
  • M60A3戰車營區疑故障「滑落邊坡」 2官兵受傷

    陸軍六軍團今天表示,蘭陽地區指揮部1輛M60A3戰車上午在湖口營區訓練時,疑因煞車系統故障滑落邊坡,所幸車長處置得宜,車內兩官兵均安全撤離、僅輕微挫傷,經醫院檢查後無礙,相關事故原因正由專案小組調查中。
    2021/08/19 20:18
  • 快訊/六軍團M60A3戰車衝落邊坡 把營舍撞出大洞

    陸軍第六軍團證實,今天早上有一輛M60A3戰車在湖口營區訓練時,疑因煞車系統故障滑落邊坡,撞上兵舍、還把營舍撞出大洞,造成車內2員官兵輕微挫傷,送醫後無大礙,專案小組也在調查相關事故原因。
    2021/08/19 18:01
  • 「酷夏防疫Nissan皂你」活動起跑 7月底前回廠享臭氧消毒及行車健檢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的同時,夏季也即將到來,台灣夏季高溫炎熱,裕隆日產汽車提醒車主,在做好個人防疫工作之餘,記得檢查車輛狀況確保行車安全,並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推出「酷夏防疫Nissan皂你」夏季行車健檢活動,提供Nissan車主免費車室O3臭氧消毒及行車健檢服務,包含空調冷卻系統、視野安全、引擎底盤、輪胎電瓶、煞車系統等總計35項車輛安全與舒適項目檢查,為車主用車做好萬全準備。
    2021/06/09 18:30
  • 區間車突冒煙!台鐵:煞車系統不良 停松山站待檢修

    有民眾今天上午通報,一列台鐵列車在台北松山站冒煙停駛。台鐵下午說明,是列車煞車系統發生鬆軔不良,暫停松山站,等待拖回車庫檢修。
    2021/05/04 15:21
  • 台鐵老舊自強號煞車系統不良 列車延誤逾30分鐘

    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通報,基隆開往彰化109次EMU300型自強號今天2度發生煞車系統不良,緊急處理,列車延誤超過30分鐘。
    2021/04/17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