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灌票 結果共92筆

  • 部落客質疑拉麵店「灌票」 檢依加重誹謗起訴

    台南知名拉麵店,獲選臉書粉專網友票選「台南20名拉麵」,結果有美食部落客去吃之後,批評蔥太少、切不好,甚至PO文寫下:聽說店家有親友團灌票,引發店家不滿,認為是不實指控,影響商譽,因此對部落客提告,台南地檢署依加重誹謗罪,起訴部落客。
    2024/04/10 18:56
  • 台南拉麵店遭誣灌票!美食部落客喊冤「網友說的」 互告結果出爐

    在臉書上擁有14萬名粉絲的美食部落客「愛吃輝」,日前登門前往網友票選台南第18名的「北極星」拉麵店用餐,事後撰文指出,該店疑似親友團去灌票才會榜上有名,更指出蔥少、切不好。北極星店家發現貼文後認為商譽受損,怒向「愛吃輝」提告妨害名譽,而「愛吃輝」也以店家蔥給太少反告詐欺。台南地檢署以雙方皆不起訴處分,但「愛吃輝」因聽聞網友灌票說法可能已經涉及誹謗,已於日前遭到起訴。
    2024/04/10 16:14
  • PLG/得0分也獲MVP!球星林力仁舌戰網紅 球迷灌票奪冠

    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隊日前發生洋將穆倫斯脫衣離場、林書豪誤打靜脈雷射等等風波,知名籃球YouTuber GM(姜冠名)提出「只敢開鍘洋將」的質疑,遭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回嗆,雙方隔空交火引起話題。後續球迷發動單週MVP「票投林力仁」的活動,如今投票結果出爐,林力仁以超過4000票奪冠,獲選單週MVP,擊敗領航猿洋將葛拉漢。
    2024/04/09 13:22
  • 柯建銘:若白痴式灌票給「連陳昭姿都不投的黃珊珊」全黨就滅頂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由國民黨的韓江配勝出。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天深夜在「Threads」(脆)發文,透露他昨趁投票空檔到立法院小吃部吃榨菜肉絲麵,一吃也31年,「假如我們白痴式的灌票給連陳昭姿委員都不投的黃珊珊委員,全黨就滅頂了,下課了,還吃得下這碗麵?」
    2024/02/02 10:48
  • 3總召鬥智 柯建銘嗆黃珊珊「女版韓國瑜」

    立法院首戰,藍綠白三位總召大鬥智,國民黨總召傅崐萁有信心票票入匭,但民眾黨推派立委黃珊珊爭院長,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再批黃珊珊是女版韓國瑜,不會灌票給她,但黃國昌對這些狠話,都不回應。
    2024/02/01 13:15
  • 酸黃珊珊「女版韓國瑜」 柯建銘:不可能去換雞肋副院長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外界高度關注藍綠白三黨團投票意向,外傳民進黨可能考慮灌票給民眾黨黃珊珊,力阻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團全力支持「游蔡配」,藍白合沆瀣一氣、共同沉淪,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珊珊的政治光譜,就是女版的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我們也不可能去換一個雞肋的副院長。」
    2024/02/01 09:17
  • 立院龍頭之戰!民進黨「票灌黃珊珊」 柯建銘1句話不敢說死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原本國民黨的韓江配(韓國瑜、江啟臣)力抗民進黨游昌配(游錫堃、蔡其昌),昨(31)日半路殺出民眾黨自行推派黃珊珊參選,被質疑形同保送韓國瑜。但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語帶玄機,不排除最終變卦,把票投給黃珊珊。
    2024/02/01 07:32
  • 灌票給黃珊珊擋韓國瑜當院長?柯建銘稱怎可能:很清楚就是游昌配

    民眾黨今(31)日拍板,提名不分區立委檔選人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對於民進黨是否第一輪投票就會灌票給黃珊珊,不讓韓國瑜當選,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受訪直言「怎麼可能」,民進黨團很清楚就是游昌配,不會喪失立場與原則。
    2024/01/31 12:02
  • 作票拙劣觀選員看傻 塞爾維亞選後抗議潮

    巴爾幹半島上的國家塞爾維亞12月17舉行大選,強人總統武契奇號稱勝選,卻遭反對派指控舞弊,從選後12月19日開始,抗議動亂至今未歇,12月24日晚間,反對派群眾更直衝首都市政廳,警民衝突後有數十人遭逮。武契奇號稱是外國勢力煽動失敗的革命,並感謝俄國情報單位提供資訊。但歐盟觀選團卻在記者會上公開說明:確實看到許多灌票與程序瑕疵,選舉舞弊絕非捕風捉影。親中親俄的武契奇曾宣稱要在這個任期內加入歐盟,如今看來遙遙無期。
    2023/12/25 20:00
  • 干擾藍白合?綠社群籲灌票侯 藍:網軍下流

    確定促成藍白合之後,昨天晚間開始,陸續有綠營支持者,在社群上發文,呼籲大家接到民調電話,要全力支持「侯柯配」,疑似試圖影響民調結果。對此,國民黨把矛頭指向綠營網軍,喊話無論如何,藍白合應該訴諸民意。
    2023/11/16 15:12
  • 金鐘人氣獎遭疑灌票!網揪《玩很大》8小時暴增7千票逆轉《飢餓》

    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就要登場,但舉辦網路人氣投票,選出最佳人氣綜藝節目的活動卻引發爭議,有網友發現原本領先的《飢餓遊戲》,在投票截止一段時間後卻被《綜藝玩很大》逆轉,質疑過程灌票,對此主辦單位也回應,依規定計票時間截止後,民眾湧入投票的部分不予採計,最終結果將在典禮上揭曉。
    2023/10/20 19:38
  • 金鐘58灌票風波/《飢餓》人氣獎遭逆轉有鬼 孫協志、主辦方發聲了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今(20)晚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其中一項百姓都可參與投票的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本屆又鬧出灌票疑雲,同樣是《綜藝玩很大》與《飢餓遊戲》廝殺最激烈,有網友發現,原本在今日凌晨時,後者領先2466票;怎料,網友早上8點再度瀏覽,前者卻在一夕間超車1820票,掀起爭議。對此,不僅主辦方三立也作出回應,《飢餓遊戲》主持群之一的孫協志感性發聲。
    2023/10/20 16:22
  • 金溥聰指全民調「干擾、灌票」 嗆柯P人身攻擊:說翻臉就翻臉

    「藍白合」會前會昨天落幕,國民黨、民眾黨針對如何產生總統參選人的主張不同,白營主張全民調產生、藍營主張「開放式初選」,只要支持下架民進黨主張的民眾,就可以參與實體投票並決定人選,此舉引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批評,國民黨根本沒打算要合作,只是想展現地方組織實力,對此,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下午出面反嗆,柯文哲只想照自己的方式,否則就不談了,「昨天不是談得很好嗎?怎麼今天說翻臉就翻臉?」
    2023/10/15 16:30
  • 藍白整合初選怕綠動員灌水?金溥聰:設計政治理念認同卡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會後雙方宣布同意辯論,但是對於比民調部分,民眾黨堅持5間民調公司、市話手機各半、採對比式民調,以平均數決定結果。國民黨拋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各地設立初選投票所,參加民眾須親簽政治理念(在野整合下架民進黨)認同卡才可投票,採實名制,驗身分證。至於實名制是否擔心綠營、民眾灌票?侯辦執行長金溥聰表示,全民調也擔心,所以才設計政治理念認同卡,實名制要發生綠動員狀況,會比民調風險低很多。
    2023/10/14 17:33
  • 開第一槍!他喊「別幫郭台銘連署」 曝內情:棄保灌票給侯、柯

    2024總統選戰開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參選,接下來就是衝高連署書份數,依選罷法規定,連署人數門檻須達「最近一次立法委員選舉選舉總人數1.5%」,也就是須超過29萬人,不過就有醫生開出第一槍,呼籲千萬不要幫郭台銘連署。
    2023/08/30 10:01
  • 全民調恐引綠灌票 藍「費芯」廝殺啟動協調

    國民黨台北市南松山信義立委初選,立委費鴻泰跟議員徐巧芯激烈廝殺,28號下午展開協調初選方式,費鴻泰傾向用三成黨員、七成全民調,徐巧芯則希望用全民調,但也有人質疑,全民調會不會讓綠營趁機灌票。
    2023/03/28 19:51
  • 美期中選舉倒數 共和黨鐵粉持槍守票箱防「灌票」

    多名武裝「監票員」今天來到美國亞利桑那州郊區1處停車場站崗,力阻所謂的「灌票」行為。他們深信自己是在盡一己之力,要防止共和黨期中選舉到手的勝利飛走。
    2022/10/26 16:25
  • Blackpink陷灌票風波 「162萬票」遭主辦方抓包

    南韓音樂頒獎典禮GMA(Genie Music Awards)將於11月8日舉行,日前公布9項入圍名單,其中一項「全球人氣獎」採100%觀眾投票,以民主的方式讓觀眾高度參與,不過這也出現了不正當灌票的現象,主辦方於昨(19)日發現大量異常的問題票在女團Blackpink、歌手Psy的票區,誇張的是,Blackpink獲得約160萬的驚人數字,讓主辦方立馬發緊急聲明,遏止此行為。
    2022/10/20 18:19
  • 「神秘小手」灌票! 直擊俄羅斯國會大選舞弊

    俄羅斯國會大選結束,總統普欽率領的團結俄羅斯黨,不出所料地拿下將近半數的選票,預料將可繼續掌控2/3個國會。不過反對派怒嗆選舉不公,因為有投票所監視器,拍到有人暗中偷塞選票進票匭的畫面;而且這次投票採用線上投票,自稱沒有手機的普欽,卻能通過手機認證完成投票,都引起爭議。
    2021/09/21 15:12
  • 俄羅斯選舉/親普欽派獲絕對多數 反對派怒批選舉舞弊

    俄羅斯國會下議院選舉結果正式出爐,力挺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統一俄羅斯黨」(United Russia)成功保住國會多數席位,但反對者則怒批本屆的選舉根本是「一場騙局」,直指俄羅斯當局大規模操縱選票,並阻止反對派發動「策略性投票」,選舉監察員也記錄多起違規「灌票」行為。
    2021/09/20 18:11
  • 遭嗆民調高都綠反串 張亞中:許多網友挺我

    國民黨主席政見會上,張亞中的網路即時民調最高,就被朱立倫酸說是1450灌票,但張亞中駁斥,他說很多網路影片底下的留言,95%以上都是支持他的,他今天(09/06)更號召群眾到民進黨部前抗議,說要趕瘟神。
    2021/09/06 18:01
  • 政見會後成黑馬? 張亞中網路民調勝朱、

    國民黨主席政見發表會,轉播的同時也舉行了網路即時民調,而結果出爐,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高居第一,而被認為聲量較高的江啟臣跟朱立倫,僅排第二名跟第三名,對此朱立倫笑說,應該都是綠營網軍1450灌票,但張亞中則認為不意外,因為他在基層的支持度很高。
    2021/09/05 20:45
  • 投票系統員工揭計票黑幕 爆:1天全灌票拜登、0張川普

    美媒先前已宣布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首先拿下270張選舉人票成為白宮新主人,但現任總統川普不服結果持續指控選舉舞弊行為,更直指「Dominion投票系統」(Dominion Voting Systems)少算川普的270萬張選票。Dominion公司員工近日又向媒體大爆料。
    2020/11/17 16:02
  • 川普質疑開票過程欲提訴訟 選戰恐進入法律攻防戰

    美國總統大選最終結果尚未出爐,暫時落後的美國總統川普頻頻推文質疑開票過程,並將訴諸法律,尋求封盤與重新計票。若法院接受川普陣營訴求,選戰將轉進法庭,曠日廢時。
    2020/11/05 09:04
  • 網傳罷韓灌票 中選會斥假訊息將依法提告

    中選會今天表示,網傳中選會針對罷韓已準備好灌票,是惡意捏造的假訊息及不實指控;罷免票印製、運送、分發、保管都依據相關法規辦理,投票前會展示空票匭,開票時允許公眾錄影,完全公開透明。
    2020/06/05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