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灌票 結果共92筆

  • 是在灌票嗎?苗栗2票所 遭直擊狂寫正字

    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但有苗栗的民眾發現,當天在頭份忠孝活動中心,兩個投開票所,在開政黨票時,沒有照程序一邊唱票一邊登記,而是不停地直接畫正字,質疑是不是在幫特定政黨灌票?對此選委會澄清,選務人員當時是先整票,統計好之後才寫上去,整個過程都有監察員確認,票數不會有問題,但這樣的開票方式,確實有瑕疵。
    2020/01/13 19:41
  • 決戰2020大選開票 TVBS兩千人報票系統對抗灌票

    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TVBS新聞台聘請兩千多名報票人員,駐守全台超過5,000個投開票所,於下午四點起,透過計票系統即時回報各地唱票、開票結果,成為全台最快、編制最大、唯一擁有報票部隊的電視台。全台一萬七千個投開票所中,TVBS駐點比率超過30%,再輔以國民黨中央黨部之數據與中選會的公開資訊,開票來源依據公開透明,符合日前民間組織呼籲「請進行報票作業的電視台公開向大眾說明報票依據,並選擇可信的來源進行報票。如有自行報票作業系統,應事前公布作業細節,並據實報票。所有電視台均不能以加成、編造等不實方式呈現開票結果,且須明確標示數據來源。」之原則。
    2020/01/10 16:44
  • 方念華x郭子乾再度合作開票 郭子乾:下次找我播新聞

    總統大選周六登場,TVBS新聞台推出最強開票陣容,晚間新聞時段,主播夏嘉璐將播報全台最新開票實況,主播方念華也將坐鎮TVBS新聞台點評開票結果。晚間八點到十二點,分別由主播謝向榮、秦綾謙帶來候選人及各政黨最新反應,並透過虛擬鏡面呈現完整得票狀況,讓觀眾一次掌握全台選情。今年TVBS新聞台獨家跨平台與Yahoo!聯名合作開票,由主播方念華及郭子乾共同主持《決戰2020總統立委大選開票特別報導》,邀請趙少康、陳景峻及尹乃菁共同分析開票實況,11日下午三點至六點於TVBS新聞台55頻道及Yahoo!播出。此為繼2019年六都市長選舉後,兩人再度合作,並從網路節目晉升成為電視直播節目。NCC日前呼籲,禁止大選開票時的灌票行為,今年TVBS在全台各投開票所部署兩千人組成報票大隊,是全台唯一擁有報票人員且編制最大的電視台,開票數字最有根據也最即時,四點開票時,報票人員將以手機回報各地最新唱票數,透過清晰易懂的創意鏡面,呈現給觀眾。郭子乾也將化身為全球鄉民代表「柯蚊哲」,精選網友意見和提問,在節目中提出討論。
    2020/01/09 18:15
  • 批藍綠初選荒謬 柯笑「韓是民進黨提名」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郭台銘2人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尤其現在藍營內部「換瑜聲」不斷,是否會影響合作,對此柯文哲受訪時有些幸災樂禍,說只慶幸自己不是國民黨的,還大酸藍綠,當初推總統參選人的初選民調,根本就是對手使用選戰策略,刻意灌票。
    2019/09/02 12:30
  • 涉換個資灌票鞏固改選主導權 5體協幹部起訴

    棒協前理事長陳太正等5名體協幹部,涉嫌互灌人頭會員以鞏固理監事改選主導權,一度獲緩起訴。案經高檢署發回,北檢認為被告未全數認罪,今天依個資法起訴陳太正等5人。
    2019/07/10 12:27
  • 【觀點】韓國瑜好不好打?問蔡英文最準

    國民黨的初選民調即將展開,綠營方面關於韓國瑜是否「好打」的認定,傳出矛盾的聲音。有的綠營人士説,「有瑜點魚,無瑜吃菜」,鼓勵支持者幚韓國瑜在民調中「灌票」。民進黨大佬林濁水則認為韓國瑜「選戰一流」,蔡英文支持度猝起驟落,擋不下韓會成災難。
    2019/07/05 17:00
  • 韓家軍未出線! 陳宜民:綠營刻意灌票

    國民黨這次的立委初選,出線的參選人有不少都是年輕世代,像是淡水選區就是洪孟楷打敗老將吳育昇,不過就有人發現,這次初選韓家軍沒人出來,立委陳宜民認為因為同婚議題輸了選舉,而最美主持人李明璇則是在前兩周退出選舉。
    2019/05/20 20:12
  • 8成網友反對辦「金門會議」 朱:綠營灌票

    朱立倫臉書辦民調問大家贊不贊成與對岸舉辦金門會談,促進和平,但當中的提問被網友質疑有誘導式的疑慮,近8成網友投下反對票,朱立倫質疑是綠營人士蓄意灌票。而被問到吳朱會何時登場,朱立倫說只要吳敦義主席方便,隨時都可以。
    2019/04/01 19:05
  • 吳敦義拋全黨員投票 洪秀柱:黨員不能代表全民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國民黨員結構年齡偏高,不能代表全民意志,她支持全民調是希望初選制度簡單、公平,不用擔心民進黨灌票,因為現在藍、綠選民都很少,是中間選民增加。
    2019/02/15 12:14
  • 迎戰2020大選 藍營黨內初選難有共識

    面對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光是黨內初選就有多位可能人選,包括吳敦義、朱立倫、王金平和馬英九,只是黨內初選會採取什麼樣的提名機制,到現在還不明確,民調趨於落後的吳敦義,被認為採用全民調恐怕對他不利,而他自己也說,全民調有被灌票的風險,甚至連選不選都還不願公開表態。
    2019/01/02 23:00
  • 酸朱立倫換柱! 吳敦義諷全民調灌票嚴重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不要參選2020總統,到現在都還沒表態,對於朱立倫主張用全民調產生人選,吳敦義話說的酸,直說過去也曾經用全民調,卻發生灌票的行為,到最後全民調選出的人還被換掉,暗諷當年的換柱事件。
    2019/01/02 19:36
  • 吳敦義總統選定了?憂國民黨必敗 藍營基層:安捏母湯

    國民黨總統提名該怎麼產生,黨中央和青壯派已開始隔空互嗆。立委林為洲、準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呼籲採用全民調,不過回顧2016年,洪秀柱獲得4成以上支持度出線,之後民調卻一路崩盤,被外界質疑,全民調是遭到綠營灌票,也引發後來的換柱風波。另外有統派團體直言,這次韓國瑜帶領國民黨勝選,主因是拋棄馬英九和吳敦義的本土路線,獲得民眾認同,吳敦義應該知所進退,如果執意參選總統,國民黨必敗無疑。
    2018/12/14 22:35
  • 有詭?北市長驗票傳灌票 99張選票都投給「他」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敗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而後聲請驗票,預計今(11日)下午將全數驗完。但據媒體報導,上週五(7日)在萬華區發現票匭「有問題」,該票匭裡面有99張未實際領取的選票,全部「灌」給某候選人!但是否有涉嫌作票,還有待法院的最後確認。
    2018/12/11 15:17
  • 日本吉祥物票選 第三名灌票搶走榜首鋒頭

    為了推動地方經濟發展,日本各地總動員,除了讓縣廳的職員化身YouTuber網紅,宣傳在地魅力特色,更請來女高中生一起推廣特產;另外,當然還有代表地方的吉祥物,一年一度日本吉祥物票選大賽結果,在昨天(18日)出爐了,但最受矚目的卻不是冠軍,而是被質疑灌票的第三名得主!
    2018/11/19 20:04
  • 日本吉祥物大賽爆醜聞 前3名創空頭ID灌票

    日本年度人氣吉祥物選拔大賽,今年爆出醜聞,遭爆料暫居前三名的縣市,都創立空ID上網灌票,因為大家都想仿效熊本熊經驗,熊本熊奪冠後,隔年為當地帶來293億日圓經濟效益。
    2018/11/11 16:12
  • 雄中畢業歌爆灌票 投票2次聖結石勝出

    高雄中學日前開放票選畢業歌,一共分成「流行」和「自創」2種版本,結果流行歌曲由網路紅人聖結石的「把朋友Bang不見」勝出,現在爆出灌票風波。校方和畢委會調查證實決定重新票選,最新結果出爐,聖結石以146票獲選,打敗五月天等其他歌手,畢業典禮確定播放他的歌。
    2018/05/25 14:16
  • 劉若英首導電影大陸上映 傳出灌票遭控商業詐欺

    台灣藝人劉若英首度執導的電影「後來的我們」,今天遭中國大陸網路售票平台「淘票票」公開點名有灌票之嫌,已經嚴重涉嫌商業詐欺,並呼籲有關部門應嚴厲追究責任。
    2018/05/02 17:12
  • 《後來的我們》首日票房破RMB2.8億 惹灌票爭議

    大陸電影灌票亂象又重現?歌手劉若英首次執導的電影處女作《後來的我們》,特別選在五一檔期推出,28日首映票房破人民幣2億8千萬,不過驚人成績背後,各大影院卻爆出大規模退票情形,首映當晚11點為止退票數量就達到38萬張,被外界質疑是電影發行方灌票來搶占電影院排片率,引發大陸國家電影局關注並約談電影發行方,事後電影發行方發聲明澄清,38萬退票中一半以上是正常的觀眾改簽,其餘是遭黃牛惡意刷票。
    2018/05/01 21:29
  • 得票率過半 強人普欽第4度當選總統

    俄羅斯總統大選雖然還沒有結束開票,但是普欽獲得將近8成的選票,篤定再次當選。普欽將會繼續執政到2024年,也讓他成為史達林之後俄羅斯執政最久的政治強人;但現在也傳出,普欽亮眼的得票數其實有不少都是選務人員灌票的結果
    2018/03/19 13:50
  • 日本「最美大一生」長這樣 網友看傻問:標準在哪?

    日本常會舉辦特別的選美活動,像是有最美小一生、最美國一生、最美高一生等等,內容琳瑯滿目。最近當地也舉辦了一場日本最美大一新生的選美比賽,選舉結果已經出爐。獲得冠軍的是大脇有紗,但她竟然是前SKE48的成員。網友們得知結果之後,砲轟主辦單位是想炒作,質疑「審查機制是什麼?」
    2017/11/21 18:45
  • 找「職業投手」衝人氣! 陸家長砸錢灌票

    參加活動,需要靠投票來競爭時,不少人使用社交平台來拉票,尤其是大陸的家長,習慣用微信朋友圈來拉票,也因此有人看到了其中龐大的商機,開發灌水APP和找來專門點讚的「職業投手」,幫忙衝票數。
    2017/10/09 17:04
  • 怎麼會這樣?!綠委臉書埃及網友狂讚

    競逐台南市長寶座,民進黨內廝殺激烈,不過有網友發現,聲勢領先的黃偉哲,臉書按讚數當中,埃及網友竟然排名第二,網友戲稱他是「埃及王」,但也質疑有沒有灌票?
    2017/09/14 11:58
  • 衝買票率?北市公文動員學校買世大運票

    世大運即將開始,不過門票卻沒有到達預期,市府居然發公文給北市的國高中生,動員學生當加油團,而且門票還不是由市府發公關票,必須由學校老師自行到售票系統購買,市議員就批,北市府根本把學生當成動員工具來衝買票率,而且還要再花一筆預算自己買票,根本本末倒置。
    2017/08/09 18:00
  • 入冬泡湯! 溫泉飯店投票評比遭控不公平

    入口網站舉辦溫泉飯店評比,邀請網友投票,不過卻有飯店業者抱怨,比賽似乎不公平,有些業者知道自己在入圍名單,能在第一時間發動親友和消費者投票,但有些根本不知道自己也在名單內,票數就出現落差,主辦單位甚至從後台揪出有人涉嫌機器灌票,儘管事後取消了對方資格,但善意活動卻鬧出糾紛。
    2016/10/28 17:34
  • 1票25元! 網友稱可「收費灌票」拚爭十大溫泉

    天氣漸涼,也進入泡湯旺季,網路上有一場十大必住溫泉飯店票選,不過在最後衝刺階段,主辦單位卻PO出緊急通告,說抓到有人用不當程式灌票,要調整票數。沒想到同一天,就有參賽業者收到臉書私訊,有人說可以號召親友團幫忙灌票,但一票要25元,這讓業者相當傻眼。
    2016/10/23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