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灌票 結果共92筆

  • 伊朗動亂/灌票!號次動手腳 總統遭疑作弊

    阿馬丁嘉德贏得總統大選,卻被外界指控選舉舞弊,根據國際媒體的報導,阿馬丁嘉德已經展開秋後算帳,多達15名反對派領袖,在選後遭到逮捕;而且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伊朗這次大選,選舉舞弊,花招百出,比如說,對手的號次是「4」號,阿馬丁嘉德偏偏就選了「44」號,讓很多人不小心蓋錯選票;甚至有人爆料,中央直接下達指令灌票,國際社會紛紛要求伊朗要公正調查選舉舞弊案。
    2009/06/15 22:29
  • 台灣之歌票選 「我是一片雲」領先

    什麼樣的歌曲可以代表台灣呢?文化總會在網路上做出票選,結果20日晚上出爐,以目前為止的投票數來看,鳳飛飛的「我是一片雲」以1萬7千多張領先,很可能會成為台灣代表歌,不過卻發生鳳飛飛迷灌票的爭議,因為網路投票沒有限制,因此發生鳳迷連續投票的情形,不過文化總會說,這個活動只是有趣,不必太過在意。 鳳飛飛唱紅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現在她的歌很可能會成為台灣代表歌。
    2007/10/20 19:19
  • 三立影帶/三立開出幽靈票 NCC認定「烏龍」

    三立新聞台報導民進黨立委初選黨員投票開票過程,發生沒有參選的候選人,開出3千多票的事件,NCC經過開會研議,認定不屬於所謂的灌票事件,而是電腦當機烏龍,但由於當天電腦出錯長達5個多小時,三立完全沒察覺,也沒更正,因此去函三立要求改進。
    2007/05/22 16:00
  • 人氣灌票!粉絲被抓包 金曲獎急刪

    下個月16日就是金曲獎了,在官方網站上讓網友投票選出「最受歡迎獎」,卻發現有灌票現象!原本一人一票的投票機制,女歌手部分被灌水,多了1萬多票,被主辦單位直接刪去,導致男歌手部分的票數也有幾百票的影響。
    2007/05/20 12:22
  • 三立烏龍/三立又一烏龍 沒選的立委卻有票

    三立錯用影帶風波還沒停歇,現在被發現新的烏龍!因為5月6日晚間民進黨初選開票,協調成功而沒有參加初選的姚文智以及黃昭輝兩人,竟然發現三立電視台的鏡面上,出現他們總共開出6千多票, 比當地選區黨員5千多人的票還多,不僅當事人納悶,也顯示有灌票灌過頭的嫌疑!
    2007/05/09 12:07
  • 三立烏龍/〈快訊〉姚文智沒初選還灌票 NCC:三立大烏龍

    上週六民進黨舉行的黨內初選,在三立新聞的計票跑馬上,竟然出現了沒有參加初選的姚文智,票數還高達3千多票。
    2007/05/09 10:40
  • 部分電視台疑灌票 NCC不管挨轟

    最近NCC常挨罵,尤其是國民黨立委對NCC最不滿,因為投票當天不少媒體有灌票之嫌,還有總統當天也在投票後發言,指有人發走路工,這些都涉嫌違反選罷法,不過,NCC至今還是等著中選會先認定,讓外界不斷傳出批判NCC的聲浪。
    2006/12/13 21:28
  • 你來臥底嗎? 牛肉麵節評比諜對諜

    今年的牛肉麵節評比,為了避免網路灌票嫌疑,特地找來10多名的臥底評審,從口味、禮貌、清潔、速度等等,全部紀錄挑出20家人氣麵店,讓店家員工都忍不住想問,你是不是臥底的!不過這樣評比的結果,讓去年的第一名饌王牛肉麵,意外落選,連業者自己都很吃驚。
    2006/10/21 18:14
  • 牛肉麵節諜對諜 評審「臥底」評分

    台北國際牛肉麵節,之前傳出網路灌票疑雲,主辦單位為了公平起見,今年另外找了30名臥底陪審團,到處試吃,替牛肉麵店打分數,不過有臥底評審自曝身分,還在網路上批評某家牛肉麵店有跳蚤,引發爭議。
    2006/10/15 18:23
  • 牛肉麵節傳灌票 饌王激增5千票

    第2屆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網路票選競爭激烈,雖然主辦單位用兩階段評審和回函投票方式,企圖降低外界網路灌票的疑慮,不過還是傳出饌王在9月25日光是凌晨到早上7點,票數就激增5千多票令人質疑公正性。
    2006/10/04 13:12
  • 〈獨家〉選具影響媒體人 網友灌票救李安

    國際知名導演李安以斷背山奪下奧斯卡後,被美國時代雜誌列為10大娛樂媒體人,還要網友票選喬治克隆尼、哈利波特作者羅琳、韓國藝人Rain和章子怡等人,看誰是最具影響力的娛樂媒體人,為了不想輸給韓國和大陸,BBS發起搶救李安大作戰,甚至還有人設計程式,幫李安大灌票。
    2006/04/22 19:25
  • 〈獨家〉國民黨青年團網路投票 可以作弊!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選舉,從今天開始開放民眾在網路投票,有機會擔任國民黨副主席的兩位候選人,林益世跟周守訓全力催票,這樣的設計原本是為了擴大參與,但TVBS卻發現有心人有可能藉由灌票,操作選舉結果。
    2006/03/27 19:23
  • 金車基金民調 TVBS最受民眾歡迎

    針對民眾電視新聞收視習慣,金車文教文教基金會以及廣電基金會,不約而同公布最新民調,其中TVBS都名列前茅,最受民眾歡迎。不過廣電基金會還有設計題目詢問網路族,最不受歡迎以及最想消滅的新聞頻道,同樣TVBS都名列第一,只是這份民調,卻出現投票票數比抽樣數字高出數十倍的離譜情況,廣電基金會才坦承,曾稱一度遭到駭客入侵灌票。
    2005/09/08 18:33
  • 老店不如新店 牛肉麵票選不公?

    台北牛肉麵節原本一路領先的老張牛肉麵,卻在昨天晚上一夕翻盤,輸給了只開4個多月的饌王。許多顧客抱怨不公平,因為上網投票的民眾,大概都不到30歲,還有人質疑,根本就是店家找人灌票。
    2005/09/07 18:04
  • 國民黨十七全 民眾拆佈景血濺舞台

    國民黨中央委員選舉風波不斷,開會到一半,有人上台拆佈景,血濺舞台 還有有幾名黨代表,抨擊選務不公,涉嫌灌票,在會場上大聲抗議,不過黨主席馬英九不為所動,裁示由選監小組來處理爭議。
    2005/08/20 17:37
  • 校園美女選拔 支持者「灌票」衝人氣

    文大今天舉辦第一屆美少女選拔賽,由於要先經由校園票選前五名,才能參加最後的才藝競賽,現在卻傳出上網灌票的情況,以一人一票來計算,文化大學也不過2萬名學生,但是前五名的票數總合就超過了4萬票,因此這場選美比賽變成了灌票大賽。
    2004/12/09 18:15
  • 總統:選後紛爭與媒體灌票有關

    選後紛爭誰該負責?陳水扁總統上午接見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校長的時候指出,320大選開票當天,許多電子媒體灌票到離譜好笑的地步,甚至說另外一組候選人,已經穩定領先30萬票,結果後來證明,雙方旗鼓相當!總統說,選後紛爭跟電子媒體的灌水開票,有很大的關係!
    2004/04/12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