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嗆民調高都綠反串 張亞中:許多網友挺我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9:27

國民黨主席政見會上,張亞中的網路即時民調最高,就被朱立倫酸說是1450灌票,但張亞中駁斥,他說很多網路影片底下的留言,95%以上都是支持他的,他今天(09/06)更號召群眾到民進黨部前抗議,說要趕瘟神。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藉關刀,護正氣。」

拿起關刀揮砍三下,說要成立打鬼基金的張亞中,率領群眾到民進黨部前「趕瘟神」而這瘟神說的當然是執政黨官員們,還找來好幾人,帶著蘇揆跟蔡總統等人的面具飾演「瘟神」。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我送你們到幽冥地府,關刀拿來。」

 
或許是政見會民調輾壓其他候選人,張亞中持續辦活動拚曝光,然而聲量高居第一卻被朱立倫嗆,都是1450灌票或是綠營在反串。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我沒有辦法做任何的證明,但是我在很多的網紅視頻裡面,底下的留言幾乎95%以上都是支持我。」

圖/TVBS

對自己很有自信,但裡頭有多少支持者是年輕人呢,尤其青年票是國民黨的弱項,政見會上四個候選人都被媒體提問「為何年輕人討厭國民黨」而這一題也讓讓黨內的青壯世代,很有感。

江啟臣陣營總發言人鄭照新:「年輕人不是沒有選擇的,年輕人看到自己這個政黨裡面的想法,隨便地被指責成小綠或者是說年輕人都是被洗腦,實際上很多的年輕人對民進黨是不滿的。」

圖/TVBS

江啟臣幕僚鄭照新怒痛批,根本是國民黨討厭年輕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幕僚李昶志也認同以自身為例,說他參加學生組織時,執政的藍營都沒提供資源,反而換了人執政,該黨的青年部卻是勤走校園拜訪,也讓青年朋友都紛紛轉向,直言這就是國民黨不關心年輕人。

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我們希望一定要認清事實,才有機會改變體質。」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我的政策不是只照顧,中國國民黨的年輕人,我的政策是要照顧所有中華民國的年輕人,所以說我們要把兩岸和平搞定。」

儘管各候選人都提出政見也認為自己能拉攏青年,但國民黨給年輕人的印象一時之間,還很難轉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張亞中#候選人#青年#國民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2

0.1094

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