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標哥 結果共32筆

  • 顏清標住院20多天!暴瘦「身形小一號」 顏寬恒曝父身體狀況

    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標哥」顏清標爆出住院已經20多天,但最進大甲媽起駕,他特地向醫院請假從高雄返回台中參加,但臉色蒼白,被香客目擊「身形小了好幾號」。對此,兒子前立委顏寬恒曝父親身體狀況。
    2023/04/23 08:16
  • 顏清標「驚傳住院」!走路虛弱得攙扶 請假赴大甲媽起駕宴

    台中大甲鎮瀾宮今(18)日舉辦千桌起駕宴,董事長「標哥」顏清標也親自現身,卻爆出請假出院,明(19)日還得回高雄住院診療。
    2023/04/18 21:09
  • 很敢!顏莉敏市場採購食材 要「標哥」煮海鮮麵給她吃

      
    2022/08/25 12:00
  • 顏清標出手了!父親節煮海鮮麵給女兒吃 澎派配料超霸氣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年的父親節禮物很溫馨!女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今(7)日分享「父親節企劃」,她特別去採購食材,想要拜託爸爸煮海鮮麵給她吃,「全天下的父親都敵不過女兒的撒嬌」,而「標哥」也為了女兒穿上圍裙,霸氣喊「老爸煮給女兒吃,天經地義」,全是對女兒的愛。
    2022/08/07 17:41
  • 標哥最疼的弟弟!顏清標3弟「肝癌病逝」 顏家低調治喪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年因肝癌及肝硬化至高雄長庚醫院換肝,同樣罹患肝癌的3弟顏清山20日晚間傳出病逝噩耗,得年50多歲。據悉,標哥最疼愛這個弟弟,目前其靈堂設在顏家位在沙鹿區服務處。對此,助理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表示,目前已經在治喪,但這是家務事,其餘不便公開多做說明。
    2022/05/21 15:21
  • 分析/標哥送醫催化選情 顏家基本盤對決綠營都會票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舉倒數一天,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訴求溫馨在地牌,今(8日)晚將從大本營沙鹿區徒步進行最後催票,顏家與藍營地方評估,只要沙鹿區票票入匭,就能發揮關鍵作用,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血壓飆高送醫,加上對手陣營質疑造假,已引發地方鄉親相當反彈,意外助長了顏家選情。
    2022/01/08 16:27
  • 標哥氣到住院鄉親不捨 顏寬恒選前之夜靠「她」助陣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兩天,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爸爸、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天被問到「母親墓地是否合法」,因此血壓飆高、氣到送醫院,引發地方鄉親反彈。據悉,顏清標今早狀況已經趨穩,但院方仍希望他留院觀察,因此顏寬恒明晚的選前之夜,標哥恐無法現身登高一呼。
    2022/01/07 19:12
  • 顏清標住院爆陰謀論? 高金素梅狠酸:又不是陳水扁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本週日(9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疑似因被問到墳地的問題,大動肝火,氣到血壓飆高送醫掛急診。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稍早表示,有腸胃炎、脫水、血壓不穩定等症狀,尚須住院觀察。多次赴台中為顏寬恒輔選的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7)日透露前幾天標哥就有說睡不安穩,氣色也不太好,發生這樣的事她並不意外。至於網路傳的各種陰謀論,質疑是自導自演,高金素梅不屑地狠酸,「標哥又不是陳水扁」。
    2022/01/07 12:24
  • 「標哥」哏!一中學生道歉 顏寬恒:不用擔心在海邊醒來

    台中一中日前舉辦園遊會,其中一個學生擺設的射氣球攤位,以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拿著手槍的海報作宣傳引發熱議後,學生事後也跟顏家道歉,表示玩笑開大了。顏清標之子顏寬恒今(4)日表示,同學們言重了,他很佩服大家的創意。顏寬恒也打趣說,「不要擔心有一天會在海邊突然醒來或是被包在麵皮裡面」。
    2021/05/04 17:10
  • 中一中學生畫「標哥做消波塊」 顏寬恒高EQ回應

    台中一中日前舉辦校慶園遊會,其中一攤掛有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畫像,只見他手上拿槍,身旁還點綴幾座消坡塊,同時以台語問道,「肖年仔,欲拍銃(射擊)嘸」,引發熱議。對此顏清標的兒子顏寬恒幽默回應,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都在做水餃,並點評海報造型,「我爸頭髮沒這麼黑,當阿祖的他是很慈祥的」!
    2021/05/03 18:15
  • 800碗「誠信碗粿」1hr完售 顏清標再邀明沙鹿擺攤

    雲林一對在街頭賣碗粿的林姓父女,日前因就讀小五的女兒將促銷活動誤植為「買碗粿送蘿蔔糕」,造成網友搶訂。林父為教女兒守信甘願賠本賣,消息一出感動不少人,他們賣的碗粿也被美稱為「誠信碗粿」。此事讓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深受感動,不僅霸氣包下160碗,昨(26)日標哥宣布,再度邀請林姓父女到台中沙鹿擺攤,補償上回沒買到的鄉親。
    2020/11/27 17:31
  • 碗粿父女守信賠本賣 顏清標「菜頭粿換我送」再加碼

    雲林一對在街頭賣碗粿的林姓父女,日前因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女兒將促銷活動誤植成「買碗粿送蘿蔔糕」,一時間造成網友搶訂。林父為教女兒守信,甘願賠本出售,感動了人稱「海線一哥」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他不僅上週六(6日)一次買下160碗,如今再加碼宣布,本週六(14日)親自邀請碗粿父女到沙鹿服務處擺攤,高喊「菜頭粿換我送!」
    2020/11/10 11:15
  • 霸氣買單!顏清標「多貼錢」義助碗粿父女:下週要再買

    雲林一對賣碗粿的父女,近日因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女兒不慎將促銷活動誤植為「買碗粿送蘿蔔糕」,父親為了教女兒守信決定賠本出售。消息一出,感動了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他循線找到父女,霸氣表示「做多少我全包」。今(6)日標哥拿到碗粿後,大讚「真的太好吃」,還承諾下週會再買來和大家分享。
    2020/11/06 19:49
  • 5月才換肝!顏清標暴瘦近照曝光 網憂心:有些蒼老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年5月因肝腫瘤和肝硬化問題,進行換肝手術,住院數日後順利康復返家。如今已事隔數月,有網友近日在大甲鎮瀾直播影片,發現顏清標蒼老、消瘦身影,相當擔心其健康。
    2020/09/04 19:56
  • 大甲媽祖今起駕!換肝後「醫建議休養」顏清標仍堅持扶轎

    大甲媽祖遶境因疫情延後2個多月,近日情況趨緩,今(11)晚將起駕,不過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進行換肝手術,醫生建議不宜參加,副董事長鄭銘坤上午表示,標哥仍會出席,將和台中市長盧秀燕、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一起參與扶轎。
    2020/06/11 16:14
  • 連我公公都愛!哪家冷凍水餃最好吃 網推薦這品牌2口味

    許多人都有吃過水餃,並且有親自下廚煮水餃的經驗,只要去買冷凍水餃加入煮熟的熱水就可以吃了。市面上有許多冷凍水餃的品牌,口味也十分多元,往往會讓人不知從何下手。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自己到全聯買水餃,是否有推薦的品牌?沒想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迴響,並且無私地分享自己的名單。
    2020/05/25 10:07
  • 為人海派且年輕時酒和檳榔不離身 顏清標4兄弟都曾罹癌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標哥),日前檢查出有肝癌,13日上午在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活體換肝手術,捐肝救他的則是他的二兒子顏仁賢。親友表示,標哥在手術後恢復狀況良好,現在已可下床走動;只是親友們透露,由於顏家人為人海派,年輕時菸酒不離身,因此除了標哥之外,他的3個弟弟也都罹患癌症。
    2020/05/25 09:00
  • 拿標哥開刀! 「換肝之父陳肇隆」完成近2千例

    台灣肝臟移植權威陳肇隆擁有36年活體肝移植經驗,至今已經有近2000例的成功案例,技術領先全球在國際間赫赫有名,醫界人士時常來台取經,美國國家地理頻道曾以專題介紹他,日本更將他的經歷畫成漫畫,拍成電視劇,也有換肝之父的美名。
    2020/05/14 12:21
  • 為父抱屈?顏寬恒爆料標哥求見陳時中「碰軟釘子」

    大甲媽祖遶境議題連日來備受爭議,昨(26日)才宣布如期舉行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27日)立場急轉直下宣布延期舉辦,全力支持政府的防疫工作。前立委顏寬恒今也在臉書上發聲明透露,父親顏清標原本昨天主動聯繫,欲拜會衛福部長陳時中,豈料卻「碰了軟釘子」。
    2020/02/27 14:12
  • 下令停辦大甲媽遶境? 中央:要有延期準備

    大甲媽祖遶境要不要取消,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遵照政府的決定,但中央政府卻頻頻喊話,要遶境做好延期的準備,似乎是在暗示主辦方應該「主動」停辦活動,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在臉書發文,說法律賦予指揮官有權做決定,標哥應該順時中,跟著專業走。
    2020/02/26 21:44
  • 陳柏惟call顏寬恒喊「葛~」 標哥回:我董事長

    3Q哥陳柏惟選後熱度不減,被問到選前打錯電話的小插曲,他還原當時情形,竟然把顏清標當成顏寬恒,一開口就說「哥,你好」,沒想到對方去回答他說,我是董事長,讓他嚇了一跳。
    2020/01/17 20:42
  • 打給顏寬恒「喂,格嗎?」 下秒標哥回這句嚇傻陳柏惟

    台灣基進發言人「3Q哥」陳柏惟,今年以黑馬之姿在立委選舉中,擊敗台中最強派系顏清標的兒子、國民黨現任立委顏寬恒,終結顏家30年來參選不敗的紀錄,堪稱本次選戰中最大驚奇。陳柏惟日前受訪時透露,有次打電話給「顏葛格」顏寬恒,因說了1句「喂,格嗎?」豈料接電話的竟是顏清標,讓他當下既尷尬又緊張。
    2020/01/17 16:45
  • 侄子罹胃癌輕生 顏清標哭喊:叫我怎跟你爸交代?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侄子顏子禎,26日被人發現陳屍在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在沙鹿區正義路的服務處,得年28歲。顏子禎死亡的消息,「標哥」一直不敢將這件事情告訴父親,甚至悲痛地哭喊「你叫我怎麼對你死去的父親交代!」
    2019/08/27 15:42
  • 開槓? 館長宣布:做「這件事」和顏清標拚了

    經常在直播中評論時事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不僅開健身房,事業版圖還跨足運動用品,最近還賣起雞胸肉、蜂蜜。他昨(6日)在直播中還預告,準備推出1個新產品,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槓上,「要跟標哥拚了!」
    2019/08/07 20:40
  • 顏家4媳婦都是女神級正妹 追求祕訣靠一招

    台中市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近日替孫子舉辦「滿月酒」,許多網友驚豔的是,顏清標4個媳婦都是「女神級正妹」,被問到為何都能娶到女神,標哥則相當低調。
    2019/05/07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