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標哥 結果共32筆

  • 偷到「標哥」助理的車 嫌犯嚇到腿軟頻道歉

    高雄市警方路邊攔查,攔下一輛懸掛偽造車牌的百萬名車,發現這輛車可是台中市前立委顏清標的助理,在前年12月報失竊的,當開車的嫌犯得知車主是「標哥」的助理,震驚萬分,嚇壞了,在警局裡,頻頻向車主道歉
    2015/02/03 14:28
  • 「標哥」批漲:哀哀叫! 胡志強嗆連線對抗

    油電漲價造成民怨四起,出訪非洲的馬總統說,其實現在大漲的遠因,是在野黨立委在99年提案要求緩漲種下惡果,引起藍綠口水戰。但其實漲價不只綠營罵,國民黨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開槍,說要串聯民間組抗漲連線,市府會當領頭羊;連向來親藍,很少上大院質詢的立委顏清標,都擋不住選民壓力,用道地的連珠炮台語順口溜,痛批漲價民間「哀父叫母」,連向媽祖拜拜心裡都在罵。
    2012/04/10 18:57
  • 周潤發開小黃? 山寨版發哥現身大陸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山寨版周潤發,一名在大陸浙江開計程車的司機名叫李文標,因為長相神似周潤發,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用相機將他拍下來並且把影片放在網路上,網友稱他叫做標哥,因為相似度高達99%,標哥還被導演相中,要找他當周潤發的替身。
    2011/08/12 12:58
  • 嗆扁改嗆「標」 查理救急不救窮送餐車

    還記得3年多前當面嗆前總統陳水扁的查理嗎?這一回他嗆聲的對象換人了,換成大陸首善陳光標,他認為應該救急不救窮,因此他特地送上餐車給一個67歲老婦人,讓她可以自立工作賺錢,而這這個老婦人,就是第一個拿到標哥紅包的嚴婆婆。
    2011/02/01 12:09
  • 受「標哥」刺激 重量級立委吹瘦身風

    顏清標出獄後,圓圓的冬瓜臉招牌,爆瘦成了瓜子臉,體重一下子狂掉了32公斤,大家都嚇一跳,也讓昔日立法院的同事們非常羨慕;現在立法院內就吹起一股瘦身風,包括吳志揚、吳育昇,不約而同採取「針灸加食療」方式,在短期內成功減重10多公斤,不過體重也破百的林益世,卻認為胖胖的也可以很帥啊,何必一定要減肥。
    2009/05/15 12:25
  • 媽祖遶境/標哥vs.女F4 提神飲料拼人氣

    媽祖遶境第4天抵達嘉義新港,知道信眾走累了,有廠商請來女F4,在現場發免費提神飲料,讓信眾搶成一團,而一旁顏清標代言的提神飲料也不甘示弱,搬出顏清標同樣噸位的人型立牌,互相拼場尬人氣。
    2008/04/08 19:10
  • 媽祖遶境/同樣「大份量」 標哥推薦胖弟麵線

    大甲媽祖遶境,每年吸引破百萬民眾湧入大甲鎮,但是在拜媽祖之餘,也得要填飽肚子、補充精力,今天就跟著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腳步,一起來品嚐他推薦的大甲當地小吃。
    2008/04/05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