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氣買單!顏清標「多貼錢」義助碗粿父女:下週要再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23:08
顏清標被林姓父女感動,霸氣捧場160碗碗粿。(圖/翻攝自顏清標、陳媽媽碗粿臉書)
顏清標被林姓父女感動,霸氣捧場160碗碗粿。(圖/翻攝自顏清標、陳媽媽碗粿臉書)

雲林一對賣碗粿的父女,近日因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女兒不慎將促銷活動誤植為「買碗粿送蘿蔔糕」,父親為了教女兒守信決定賠本出售。消息一出,感動了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他循線找到父女,霸氣表示「做多少我全包」。今(6)日標哥拿到碗粿後,大讚「真的太好吃」,還承諾下週會再買來和大家分享。
 
綜合媒體報導,顏清標表示自己滑手機時看到新聞深受感動,認為女孩很乖會幫忙家計,因此循線找到老闆,原本想親自到雲林拜訪,但因今上午要和南投警方協調大甲媽祖到埔里遶境事宜,故委託服務處青年團長黃世豪到雲林買單。

 
 
顏清標呼籲民眾有到雲林趕快捧場買碗粿。(圖/翻攝自顏清標臉書)

原本標哥霸氣表示老闆做多少他全包,但因今為休息日,家庭製作數量有限,最後顏清標買了160碗,且原本碗粿一碗30元,顏清標每碗再多貼10元,林家婉拒多次,但顏清標堅持這麼做。標哥稍早也在臉書PO出自己拿著碗粿的照片,並大讚「真的太好吃了」,還呼籲網友有路過雲林趕快捧場,以行動大力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碗粿父女#碗粿#顏清標#標哥#做多少我全包#雲林#買單#陳媽媽碗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776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