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0碗「誠信碗粿」1hr完售 顏清標再邀明沙鹿擺攤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22:07
顏清標日前就邀請過林姓父女到沙鹿服務處擺攤。(圖/TVBS)
顏清標日前就邀請過林姓父女到沙鹿服務處擺攤。(圖/TVBS)

雲林一對在街頭賣碗粿林姓父女,日前因就讀小五的女兒將促銷活動誤植為「買碗粿送蘿蔔糕」,造成網友搶訂。林父為教女兒守信甘願賠本賣,消息一出感動不少人,他們賣的碗粿也被美稱為「誠信碗粿」。此事讓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深受感動,不僅霸氣包下160碗,昨(26)日標哥宣布,再度邀請林姓父女到台中沙鹿擺攤,補償上回沒買到的鄉親。
 
顏清標昨在臉書上宣布,由於上回「陳媽媽碗粿」(即林姓父女所賣之碗粿)到沙鹿服務處擺攤時,800碗碗粿銷售一空,讓林老闆及林太太感動在心。為了彌補上回沒買到的鄉親,決定將於明天(28日)下午2時許,再次到顏寬恒及副議長顏莉敏服務處擺攤,持有碗粿識別貼紙的民眾可優先購買,一人限定買5碗。

 

 
顏清標宣布「陳媽媽碗粿」28日將再到沙鹿服務處擺攤。(圖/翻攝自顏清標臉書)

事實上,除了顏清標多次義助,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自掏腰包宴請各科室吃陳媽媽碗粿,另外包括鹿港、和美、員林、嘉義、北港、虎尾、元長、台中太平、台中一中街、田中鎮、彰化北斗鎮等多處亦都發出邀請,希望林姓父女能去擺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碗粿#林姓父女#顏清標#標哥#沙鹿#誠信碗粿#陳媽媽碗粿#張麗善#買碗粿送蘿蔔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68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