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車完發現腎臟結石 憲哥低潮爆喊:用身體扛下全部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22:05
吳宗憲日前發生摔車意外。(圖/翻攝自吳宗憲IG)
吳宗憲日前發生摔車意外。(圖/翻攝自吳宗憲IG)

綜藝天王吳宗憲18日在屏東出外景時發生摔車意外,當場撞斷2顆牙齒並造成全身皮肉擦傷,返回台北就醫後做腦波斷層掃描及骨骼檢查幸無大礙,只是另外發現腎臟有一顆結石。敬業的憲哥休息4天就上工,只是連續2天以來,他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明顯情緒低落,令人擔憂。
 

吳宗憲發文感嘆一直用身體扛著全部。(圖/翻攝自吳宗憲IG)

憲哥25日先是在IG曬出和愛女Sandy吳姍儒的合照,並寫下「2016年的11月,在我們心裡面發生了好多事…爸爸一直用身體扛著全部!」憲哥感嘆,自己不是鋼鐵人,但全身是愛,就這樣走了過來,「台下的苦,不是台下的觀眾所能看得到的…但我無怨無悔,有愛,就夠了!」

 

憲哥事隔1日又發文稱「魚和熊掌,誰能兼得?」(圖/翻攝自吳宗憲IG)

事隔1日,憲哥又曬出唱KTV的影片,他表示「你們相信嗎?現實生活中;我沒有去過KTV…感覺有一點小悲傷」,但他認為「得失之間總是隔著一道牆,魚和熊掌,誰能兼得?」

連續2日的負面發文引起粉絲擔憂,紛紛留言表示「非常感謝憲哥帶給大家的歡樂,無止盡的節目、無止盡的歡笑,您辛苦了!加油」、「憲哥辛苦了」、「身體要多多休息唷」、「憲哥加油,很多人都撐著你」、「辛苦憲哥了加油好好休養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摔車#吳宗憲#憲哥#低潮#一直用身體扛下全部#吳姍儒#Sandy#腎臟#結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67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