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林柏昇 結果共245筆

  • 喊生3個改口了!KID曝新計畫 聽泱泱吐「有經驗」嚇呆:妳生過

    藝人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在國慶當天補辦婚禮,眾多圈內好友如吳宗憲、坤達、庹宗康、鬼鬼(吳映潔)、峮峮、小鐘(鐘昀呈)等人皆盛裝出席,其中更特地為在天國的小鬼(黃鴻升)留位置,場面豪華浩大。KID曾揚言要生3個,但在養育「木木」1子後,便改變想法,全新的生育計畫也隨之曝光。
    2023/10/12 15:49
  • 吳宗憲豪撒100萬紅包給KID 他急鎖保險箱「怕變芭樂票」引關切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KID(林柏昇)、坤達等人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會,吳宗憲感性表示:「《玩很大》如果沒有我,依然可以很好,但不能沒有拚搏的KID,坤達也越來越有綜藝感;《大熱門》則跟漢典、Lulu熬了很多夜,雖然很辛苦」。而日前KID剛補辦完婚宴,他直言吳宗憲真的包了100萬紅包,讓他很是感激。
    2023/10/12 15:07
  • 2女星去KID婚禮「隔天沒換衣服」被抓包 她強調:有洗澡還好吧

    藝人KID(林柏昇)雙十節在文華東方補辦婚宴,許多圈內好友皆現身祝賀,名模王心恬還幫KID製作專屬香氛氣味當作婚禮伴手禮,熊熊(卓毓彤)則是挺著5個多月的孕肚到場,喜上加喜。特別的是,王心恬在參加完婚宴後,隔天還穿著當天的禮服上通告,在攝影棚遇到熊熊後,發現她也跟前一天穿一樣,原來自己不孤單。
    2023/10/12 10:59
  • KID大婚「吳宗憲諾百萬紅包」 兒坐阿拉丁魔毯進場萌翻

    KID林柏昇和老婆Rita選在雙十晚間舉辦婚禮,席開約40桌,包含藝人好友吳宗憲、婁峻碩、謝坤達等人都來了,更由兒子"木木"乘坐阿拉丁魔毯當花童;在晚宴結束後,官方頻道上傳快剪影片,將婚禮花絮以及兩人相識過程剪成回顧短片,相當催淚。
    2023/10/11 12:35
  • KID婚宴燒百萬「完成畢生夢想」 霸氣寵妻:花錢一點都不心痛

    藝人KID(林柏昇)今(10)日晚間與老婆Rita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補辦婚禮,約莫席開40桌,吳宗憲、坤達陪他上台合唱炒熱氣氛,葛兆恩、婁峻碩擔任表演嘉賓,焦凡凡則是主持人,現場星光熠熠。KID低調沒有邀請媒體到場,想把最珍貴的一天獻給親朋好友,而他也隨即在個人頻道《野人七號部落》分享婚禮花絮,寵妻的霸氣模樣一次曝光。
    2023/10/10 22:14
  • KID婚禮場內曝光!「交手儀式」鞠躬哭了 9月兒子當花童超萌

    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今(10)日補辦婚宴,會特別選在雙十節是因為兒子「木木」是在10點10分出生,婚禮現場的佈置走森林系,由出生9個月的木木擔任花童,進場畫面萌翻現場。KID等不及跟大家分享喜悅,隨即在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上傳婚禮影片,場內的溫馨畫面曝光!
    2023/10/10 21:49
  • 甩不雅片陰霾首現身!梁云菲「炸長輩」牽男友祝賀KID 鬆口談婚事

    藝人KID(林柏昇)今(10)晚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焦凡凡、婁峻碩、李玉璽、Junior(韓宜邦)、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曾莞婷、峮峮、路嘉怡、庹宗康、魏如昀、屈中恆老婆Vicky、綠茶、梁云菲(Nana)等人皆盛裝出席。梁云菲緊牽著男友小銨參與婚禮,被問是否來見習?她露出甜美的小女人笑,連忙表示「還沒啦」。
    2023/10/10 19:14
  • KID婚禮幫小鬼留位 生前摯愛峮峮喊「我愛老婆」鬼妹一家都到了

    KID(林柏昇)今(10)日與老婆Rita在東方文化酒店補辦婚宴,由焦凡凡擔任主持人、婁峻碩擔任表演嘉賓、李玉璽、Junior(韓宜邦)與女友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曾莞婷等人都是座上賓。特別的是,KID過去受訪曾說過會替已逝好友小鬼(黃鴻升)留位置,而小鬼生前的摯愛,妹妹一家人跟峮峮都有開心現身,給予新人最棒的祝福。
    2023/10/10 18:28
  • Junior牽未婚妻見習KID大婚 驚吐「被下禁孕令」:要很小心

    KID(林柏昇)今(10)日與老婆Rita在東方文化酒店補辦婚宴,不少圈內好友都盛裝出席參加。包括焦凡凡、婁峻碩、李玉璽、Junior(韓宜邦)與女友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峮峮等人都是座上賓。
    2023/10/10 18:03
  • KID婚紗照曝光!「正妹老婆」絕美入鏡 西裝訂製與小鬼有關藏洋蔥

    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選在今(10)日雙十節補辦婚宴,婚禮現場的佈置走森林木質系,沒有過多的儀式拘束,屬於KID的風格又溫馨的路線,希望大家也能和他們一起沒有的拘束享受這個婚禮。對於KID和Rita來說這個婚禮不是為了他們兩個人而辦,主要想透過婚禮親自感謝這一路來支持他的家人、好朋友和長輩們。
    2023/10/10 17:53
  • 婁峻碩包5位數賀KID大婚 合體女友焦凡凡「無酬演出」洩婚事進度

    男星KID(林柏昇)今(10)日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禮,約莫席開40桌。焦凡凡擔任婚禮主持人,男友婁峻碩擔任表演嘉賓,情侶檔無酬力挺「大哥」KID,相當有義氣。
    2023/10/10 17:13
  • KID雙十節大婚!10年戰友吳宗憲肉麻告白 預埋婚禮彩蛋

    39歲藝人KID(林柏昇)今(10)日補辦婚宴,跟老婆Rita在文華東方酒店要席開40桌,邀請身邊親朋好友見證小倆口幸福的時刻。吳宗憲與KID合作邁入第10年,今(10)日一早就在臉書肉麻告白,「10年了,我看著你長不大,也看著你長大了,看著你是個孩子也看著你成了孩子的父親⋯⋯」。
    2023/10/10 11:26
  • 得獎送小鬼!吳宗憲金鐘入圍5項吐3年遺憾 意外爆柯佳嬿老二地位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父女第二次戰金鐘同獎項,今(2)日出席記者會,本屆入圍5項的吳宗憲坦言還沒想好紅毯要跟誰一起走,不過《綜藝玩很大》的搭檔林柏昇(KID)和謝坤達已經幫他訂製一套西裝,目前還在猶豫,他說不管哪個節目得獎,會將獎座獻給天上的搭檔黃鴻升(小鬼)。
    2023/10/02 16:07
  • 吳宗憲61歲生日!KID送「十年主持棒」笑喊「未經同意」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天(26日)61歲大壽,一起主持《綜藝玩很大》的KID林柏昇也送上「大禮」,笑喊憲哥「再獲得綜藝玩很大主持棒十年,這是我沒經過電視台同意送給你的!」笑翻網友。
    2023/09/26 11:35
  • 愛子僅8月大!KID抓來玩「多次勒到脖子」 惹怒媽媽們開罵了

    藝人KID(林柏昇)與老婆東區妹仔今(2023)年初喜獲愛子「木木」,前陣子兒子中標新冠肺炎,讓遠在異地錄外景的KID操心到流淚,所幸老婆一肩扛下,兒子也格外乖巧,身體才迅速恢復健康。不過,KID身為新手爸爸,須注意的眉眉角角似乎還未上手,今(24)日他曬出與兒子玩耍的片段,過程中數度勒到兒子頸部,引起媽媽網友們譴責。
    2023/09/25 16:25
  • KID證實「雙十節辦婚宴」地點被說溜嘴 承諾幫小鬼留位置

    吳宗憲、謝坤達、KID(林柏昇)今(20)日出席《綜藝玩很大》金鐘企劃記者會,KID證實自己要在10月10日補辦婚宴,「就是請一些自己的親朋好友,低調辦,到時候再把漂亮的照片傳給各位」。吳宗憲聽後馬上洩漏婚宴地點,是在文華東方酒店,KID連阻止都來不及,只能承認要席開30、40桌,一定會幫已逝好友小鬼(黃鴻升)留位置。
    2023/09/20 17:40
  • 吳宗憲爆「柯佳嬿懷孕」揭內幕 讚坤達「那方面OK」:拿出來遛吧

    《綜藝玩很大》主持人吳宗憲、坤達、KID(林柏昇)今(20)日一起現身台北信義廣場,替金鐘人氣獎拉票。坤達老婆柯佳嬿日前被吳宗憲揶揄「不是懷孕了嗎?」引起軒然大波,眾人也很希望聽到他們的好消息,紛紛熱烈詢問。對此,坤達今日就闢謠傳聞,直言吳宗憲在開玩笑。
    2023/09/20 17:01
  • 邰智源失控嗆《木曜》粉「不要看就滾」惹議 KID首揭他暴走內幕

    吳宗憲、林柏昇(KID)、謝坤達主持《綜藝玩很大》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20)日舉辦媒體探班活動。日前邰智源因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粉絲在社群上留言「越看越難過」、「越來越難看」,惹得他不滿,在直播與留言直球開嗆:「難過就不要看,滾!」火爆發言引發熱議。對此,身為搭檔的KID今日就幫忙緩頰,「邰哥沒有生氣啦」。
    2023/09/20 16:24
  • 吳宗憲大陸賣貨「進帳8千萬」成淘寶一哥 認了被傷害:不再人人好

    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Vicky、黃小柔、張棋惠今(20)日一起現身信義廣場,替《綜藝玩很大》金鐘特別企劃宣傳。坤達第一次入圍金鐘主持人獎,吳宗憲笑稱他入圍就是得獎了,「因為他加入的那年,我們突然沒入圍,他耿耿於懷,我就說入圍是看上一年表現,那你現在入圍,就是代表你加入的這年成績很好」。坤達坦言宣布入圍前壓力很大,知道入圍後就放鬆了,老婆柯佳嬿第一時間就有給祝福。
    2023/09/20 15:40
  • 影音/KID奶爸教舉手說嗨! 8月大萌兒神模仿萌翻

      
    2023/09/14 16:32
  • KID外景爆意外「無法走路」!揭激戰過程:絕對對得起玩粉

    藝人KID(林柏昇)近日與《綜藝玩很大》團隊飛往馬來西亞拍攝外景,不料在過程中突然受傷、無法走路,只能坐輪椅代步。KID發出坐輪椅自拍的照片,表示自己上一次這麼摔得這麼嚴重,已經是在張家界了,也透露這次是因為玩「大逃殺」才受傷的。
    2023/09/09 11:15
  • 《木曜4超玩》救收視賣肉?新集女主持露胸洩辣姿 網酸:走玩很大?

    網路人氣節目《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走紅,加上主持人邰智源(邰哥)、坤達、KID(林柏昇)、溫妮、泱泱等明星光環加持,吸引234萬人訂閱。不過近期內部動盪不定,先是幕後團隊集體出走,每週四的直播也暫停1個多月,不過仍照常上片。然而就有網友發現,節目平時不以姿色吸引觀眾,但最新一集中竟讓溫妮、泱泱等人秀身材賣肉,不禁令他懷疑節目是否「沒梗了?」
    2023/08/25 10:58
  • 《綜藝玩很大》時隔4年再訪大馬!開播9年首次中斷遊戲

    睽違4年,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再訪馬來西亞,其中在凱利古堡錄到一半,竟下起滂沱大雨,只見來賓謝佳見、魏蔓和郭芝吟(吱吱)為了團隊勝利,敬業的在雨中完成任務,讓觀眾見證了最真實的玩很大精神,最後由於雨勢過於猛烈,為了安全起見,決定中斷錄影,而這也是節目開播9年來,第一次沒有完成遊戲。
    2023/08/18 21:44
  • 《木曜4》集體出走!陳百祥恐最後現身 感性「道別文」逼哭粉

    網路人氣節目《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打出知名度,笑料不斷備受觀眾矚目,怎料節目開播9年,日前傳出幕後團隊集體閃人,老闆也宣布暫時停止直播,而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已離開公司。昨(11)日播出「名古屋篇」後,疑似是陳百祥最後現身畫面,他隨後便流露心聲揮別節目,更放上許多花絮片段,逼哭無數粉絲。
    2023/08/12 11:52
  • 阿弟背老婆闖關太拚「為護妻扭到腰」 Mei下秒霸氣舉動逼哭網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日前推出特別企劃,由黃隊的林柏昇、謝坤達與4對夫妻大亂鬥,分別是黑隊侯昌明、曾雅蘭,綠隊Paul、咪咪,粉藍隊阿弟(蕭景鴻)、Mei以及粉紅隊范姜彥豐、粿粿,首次嘗試5組競爭,除了可以看到每對夫妻最真實的模樣之外,不時的小鬥嘴也是高收視的關鍵之一。
    2023/08/01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