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林柏昇 結果共245筆

  • 野人火鍋又出包!店員結錯帳 他半夜2點被Call回氣炸

    藝人KID(林柏昇)經營的火鍋店「野人火鍋」,日前爆出新竹店肉質出包,10月底才正式恢復營業。怎料近日又有網友到其他分店用餐後,因為店員結錯帳,在半夜2點被call回店裡,讓他相當不滿,「為什麼要浪費時間跟金錢收拾你們的爛攤子?」引發熱議。
    2022/11/13 22:18
  • 吳宗憲氣到變臉「我手在抖」 《玩很大》8週年環島遇突發狀況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在「第57屆電視金鐘獎」獲得人氣節目獎,節目本週迎接8歲生日,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為此挑戰「888公里哈雷環島之旅」,3人必須在5天內騎完全程,對體力和耐力是一大考驗,坤達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環島,最扯的是KID,剛考過駕照第一次上路就環島,相當熱血! 
    2022/10/28 17:45
  • KID坤達紅毯動作「與小鬼有關」!催淚對比照曝:完整了

    藝人KID(林柏昇)與坤達日前出席第57屆金鐘獎,不僅在西裝內層印上代表著小鬼黃鴻升的圖騰,兩人在紅毯拍照所擺的動作,其實也與好兄弟小鬼有關,KID在影片中秀出比對照,並喊「OK!我們終於完整了!」讓不少粉絲直喊催淚。
    2022/10/25 16:56
  • 楊貴媚斜槓奪主持人獎! 「得獎全演員」温貞菱激動哭了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有Janet(謝怡芬)《決戰水下伸展台》、吳宗憲與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與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曾國城和蔡尚樺《全民星攻略》,及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阮三个3》。最終由《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奪得,4位演員奪下主持人獎寫下歷史,温貞菱一度激動哭了。
    2022/10/21 22:43
  • 金鐘57/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超強廝殺 吳宗憲、曾國城挑戰破紀錄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向來是觀眾最關注的獎項之一,曾國城、吳宗憲、KID(林柏昇)的手上皆握有2座,並列獲獎最多次的紀錄保持人;該獎最年長的得獎者是吳宗憲,56歲的他在2018年憑《綜藝玩很大》奪金,最年輕的得獎者則是吳姍儒,29歲就以《一呼百應》獲得肯定。《TVBS新聞網》特別將本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入圍者進行戰力分析。
    2022/10/19 23:52
  • KID野人火鍋肉品遭客訴 首露面證實「新竹店無限期停業」

    KID(林柏昇)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分享會,他所經營的「野人火鍋」日前共有6家,但先前有網友爆料新竹店的肉品品質不一、與圖片差異極大,引起軒然大波。身為老闆的KID今日表示新竹店已暫停營業,必須等到品質一切都回穩才再開店,嚴肅地說:「無期限停業,就是等到準備好才會繼續。」
    2022/10/12 17:11
  • Lulu衰捲「雙面人」風波 爆料網美私訊道歉:就到此為止

    三立電視在第57屆金鐘獎上入圍16項大獎,今(12)日舉辦金鐘分享會,各節目入圍者包括吳宗憲、曾國城、曾寶儀、陳漢典、Lulu、KID(林柏昇)、錢薇娟、江宏傑、徐展元、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柯大堡(柯凱耀)、楊小黎等人皆到場分享入圍感言。而Lulu先前捲入「雙面人」風波,今日她也出面澄清此事,坦言該網紅已跟她道歉。
    2022/10/12 16:44
  • 新竹野人火鍋出包!KID發文道歉扛責:即起退回試營運模式

    KID(林柏昇)除主持節目,也投資火鍋副業,事業有聲有色,不過他(10)日在社群上發文,透露接到電話告訴他「新竹野人店出包了」,在他還搞不清楚狀況就先道歉,也強調會扛起責任,會改善問題到大家滿意為止:「我也直接宣布新竹野人火鍋店從今天開始退回試營運模式,在服務沒有達到總店標準前,將維持這個決定!」
    2022/10/10 17:19
  • 余祥銓上《玩很大》頻失誤被笑 KID氣瘋「誰發他通告的」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日前迎接8週年,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和坤達挑戰騎哈雷環島5天,途中在高雄夢時代舉辦見面會,現場擠進近上萬粉絲,人氣爆棚。不僅如此,《綜藝玩很大》的魅力更延燒到今年的金鐘人氣節目獎票選,初選以最高票之姿晉級第二輪投票,有望踏上金鐘殿堂。
    2022/10/07 13:44
  • 曬小野人超音波!KID嗨曝「2特徵」神複製 驚呆3萬人

    KID林柏昇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後,火速宣布升格人父喜訊,9月24日曝光兒子「小野人」的超音波照,不過當時仍看不出兒子像爸爸還是媽媽,今(3)日KID再貼出與兒子的對比照,興奮自曝「小野人」臉上2特徵跟自己超像。
    2022/10/03 15:24
  • 首騎重機環島!「小野人」超音波1動作 KID嗨翻:對我加油

    KID林柏昇今(2022)年火速完成人生大事,2月公布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短短3個月曬出老婆孕肚照,正式宣布當爸,而他近期也公開「小野人」的超音波照,1動作讓KID興奮直呼:「我兒子在對我加油啦!」
    2022/09/25 15:57
  • 恭喜!「小野人」性別大公開 KID喊話小鬼:知道你有猜

    KID林柏昇今(2022)年2月不但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5月還曬出老婆孕肚照,分享升格爸爸的喜悅,令不少粉絲也非常替他開心,而近日KID也在頻道中大方公布小孩的性別。
    2022/09/17 09:19
  • 小鬼下週逝世2年《玩很大》全員哭慘 「最後晚餐」卡片藏洋蔥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的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昨(7)日再度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KID很期待,但以平常心面對,而下週16日就是小鬼(黃鴻升)離開滿兩年的日子,他仍然覺得是3人一起入圍,KID坦言去年沒得獎有難過一陣子,但不知不覺一年過去,又再度燃起希望。
    2022/09/08 16:41
  • 小鬼離開2年了! 《玩很大》KID想念「錄影都有他」:3人拿下金鐘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再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隨後KID發文,強調這次是與黃鴻升(小鬼)一起入圍,更錄製感言影片,坦言即將面對小鬼離世2週年,內心百感交集。
    2022/09/07 20:17
  • KID《玩很大》拚第三座金鐘「名單有小鬼」 沒遺忘他:繼續玩下去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吳宗憲、KID(林柏昇)再度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也是第五度入圍主持人獎,將拚第三座金鐘獎的肯定。KID在得知入圍當下,隨即在IG發出《玩很大》的行前通知,主持人名單還有加入於2020年猝逝的小鬼(黃鴻升),感性表示小鬼的精神永遠與他們同在。
    2022/09/07 17:48
  • 吳宗憲、KID再憑《玩很大》入圍金鐘實境主持 蔡尚樺跟自己打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綜藝類的揭獎嘉賓由金鐘得主廖科溢擔任,本屆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是由Janet(謝怡芬)《決戰水下伸展台》,吳宗憲、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曾國城、蔡尚樺《全民星攻略》,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阮三个3》等人成功突破重圍,將角逐本屆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2022/09/07 14:31
  • 收「三七仔匿名包裹」!KID怕爆急調監視器 結局逆轉

    藝人KID(林柏昇)今(2022)年2月中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7月宣布老婆懷孕,夫妻倆開心升格「準爸媽」。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他,昨(10)日自曝收到不知名包裹,對方還署名「37拉(台語三七仔,指皮條客)」,讓他嚇壞,最終結局超反轉。
    2022/08/11 10:27
  • KID林柏昇宣布當爸! 結婚5個月曬超音波:有小野人了

    KID林柏昇今年2月向女友「東區妹仔」求婚成功,沒想到3天後又宣布登記結婚消息。事實上KID之前就多次公開表示想當爸爸,他今(9)日曬出老婆孕肚照,宣布當爸喜訊,也在及在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上傳影片「我們的小野人」,片中曬出超音波,開心表示:「我們有小野人了。」至於東區妹仔懷孕多久了?KID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謝謝,寶寶滿3個月了。」
    2022/07/09 22:11
  • 墾丁外景任務「像做工」 KID不忍了:心機玩很大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前往恆春墾丁拍攝,路途中藝人們懷抱著期待的心,想要在擁有無限陽光、海水的國境之南度假,沒想到這次卻面臨「最長」的任務,要挑戰彩繪長達200公尺、631片木棧板的滿洲港口吊橋,眾人得知後全都嚇傻,齊呼:「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2022/07/08 19:58
  • KID提前慶父親節!送「超暖禮物」獲岳父認證:揪感心

    藝人KID(林柏昇)2月與交往2年的女友「東區妹仔」Rita登記結婚,放話要生3個小野人,之前貼出他挺著大肚子、Rita蹲下來親吻圓肚的照片,外界一度以為是另類的報喜方式,不過事後澄清只是好玩。一向給人「瘋面仔」形象的KID,昨(18)日透露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送給岳父,孝心感動無數網友。
    2022/05/19 08:07
  • 才喊生3個!KID無預警曝「挺肚照」 網驚:恭喜當爸

    男星KID(林柏昇)今(2022)年2月中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出席公開活動甜蜜喊要生「3個小孩」。他今(5)日無預警在臉書曬出大肚照,讓粉絲驚問,「有喜了?」
    2022/05/05 19:29
  • 坤達40歲遊艇趴現場照曝光!威廉獻蛋糕見「回憶殺」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開播以來深獲觀眾喜愛,YouTube頻道也突破10億人次觀看,為了讓觀眾有更多耳目一新的感受,日前節目前往南投出外景,製作單位特別包下一整艘遊艇,載著主持人吳宗憲、林柏昇,以及坤達、威廉、紀卜心、郭靜等嘉賓一同深度旅遊日月潭。
    2022/04/09 19:05
  • KID奔醫院疑「當爸了」!嬌妻爆已懷孕 爽換保時捷護送

    恭喜!藝人KID(林柏昇)日前成功娶回嬌妻「東區妹仔」Rita,沒想到日前在活動上脫口「要當爸爸了」,疑似老婆有喜了。怎料,KID今(9)日被爆出與老婆直奔生殖醫學中心,因懷孕未滿3個月還不能說的習俗,所以一直不敢公開。
    2022/03/09 10:47
  • 「太想當爸爸」 婚後首露面KID放話:要生3個以上

    KID林柏昇上月公布求婚成功,並宣布登記結婚喜訊。KID今(1)日出席北市府「結婚送千萬」活動,臉上喜悅藏不住,「之前我都是滿享受愛情這件事,都在愛人,這個老婆讓我感覺有被愛的感覺,我現在是滿滿幸福,太粉紅了」,至於婚禮時間現在則還沒計畫,因為他要跟時間賽跑,會先以生小孩為主,並放話要生3個小孩。
    2022/03/01 12:17
  • KID婚後首亮相! 自曝精子活躍度及做人秘訣「最少生3個」

    男星KID(林柏昇)上月20日宣布與交往2年女友「東區妹仔」求婚,3天後隨即火速登記,今(1)日為KID婚後首次露面,興奮地分享新婚生活:「老天很眷顧我遇到這麼好的老婆,照顧我的生活起居,讓我覺得被愛。」放話要生3個以上的小孩,一定要有女兒,原因竟跟吳宗憲有關。他甚至公開自己的精子活躍度數字。
    2022/03/01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