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新莊分局 結果共172筆

  • 圍捕詐團車手遭衝撞!警連開7槍逮人 身上藏43張提款卡

    新北市泰山區驚傳槍響!今(27)日下午3時許,新莊分局警方追捕39歲陳姓詐團車手時,遭到對方駕車衝撞,警方立即朝輪胎開7槍還擊,雙方在市區狂飆追逐,警方追逐5.1公里,陳男最後在泰山區中港南路自撞後落網,現場查扣43張提款卡、毒品海洛因等證物,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27 15:45
  • 男狂領50萬「鈔票疊高高」 友提餿主意扮車手還錄影:這裡新莊分局

    假扮車手還囂張挑釁警察!新北市新莊一名鐘姓男子平時在夜市擺小吃攤,昨(19)日下班後到超商ATM提領貨款,因金額多達50萬,他多次換卡、抽鈔,這一幕被一旁王姓友人看到,竟提議拍攝惡作劇短片,假扮成車手還點名牆上的巡邏箱「新莊分局」。事後該影片被多次轉傳,轄區警方發現後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於今(20)日上午前往住家逮人,依法送辦。
    2024/02/20 14:44
  • 一起喝飲料看彩虹!女藥頭臉書發文藏玄機 警識破販毒暗語逮人

    許多學子已經開始放寒假,新莊警方有鑑於毒品危害健康甚鉅,日前加強網路巡邏查緝販毒資訊時,意外發現臉書某社團內有貼文寫到:「想喝飲料嗎?想看彩虹?」讓警員直覺有異,今(1)日凌晨藉機將發文網友約出後,現場查獲3包三級毒品彩虹菸、7包毒咖啡,當場逮捕28歲高姓女子,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01 15:46
  • 「有持槍匪徒押人!」登山客急報案求援 警回:防搶演練啦

    新北市1名登山客,今(19)日上午路過新莊區擎天府外時,驚見1名女子遭人持槍挾持,讓他嚇得打110報案求助,警方接獲報案後才連忙解釋「在防搶演練啦!」民眾聽聞後才鬆了一口氣,但也不禁大嘆:「太逼真了吧!」
    2024/01/19 17:10
  • 詐團車手遭埋伏!衝撞9車困車陣 下秒被拖下車狼狽落網

    新北市26歲林姓、32歲劉姓詐團車手,昨(28)日下午佯裝成理財投資專員與被害民眾相約面交取款80萬元,警方獲報後派員埋伏,趁著被害人交付款項時,突然衝出逮捕林男,在旁監控的劉男見狀立即駕車逃逸,警方展開線上圍捕,因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劉男受困下班車潮之中,一度衝撞9輛車逃逸,最後仍被警方拖出車外壓制逮捕。
    2023/12/29 09:26
  • 詐團黑吃黑!尾隨車手噴辣水搶7百萬 警逮3嫌全栽贓他頭上

    詐騙集團黑吃黑,當街搶走700萬贓款!新北市新莊分局日前接獲翁姓男子報案,他供稱自己是虛擬貨幣商貨款遭搶,但警方調查發現他其實是詐騙集團車手,先前於思源路附近和被害人收取投資贓款時,遭林姓、王姓收水手埋伏,噴辣椒水搶走700萬,之後分頭逃回高雄並分贓。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於案發隔天前往拘提,這才發現原來幕後策畫的另有其人,兩名嫌犯供稱一切都是王姓收水手弟弟安排,但他矢口否認,700萬贓款也只剩102萬,堅持不吐露金錢流向。
    2023/12/16 14:30
  • 壞掉機車停路邊 2少年生歹念偷牽走還自掏腰包修

    新北市2名少年,日前無照騎機車出遊,沿途行經新莊區重新堤外道時,發現1輛暫停在路邊的壞損機車,2人竟萌生歹念,直接將車牽走,甚至自掏腰包將機車修好後據為己用。失主隔日晚間發現愛車不翼而飛,氣得報案求助,新莊分局今(13)日凌晨循線將2名少年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3 14:27
  • 朋友借5萬神隱!介紹人遭擄走軟禁2天 他攀鐵窗跳5樓脫逃

    新北市新莊區41歲李姓男子,日前介紹綽號「小朱」的友人向另名36歲李姓女友人借貸5萬元應急,不料,朋友拿了錢之後銷聲匿跡,求償無門的債主一氣之下,日前帶人將李男押走軟禁,期間還遭痛毆,直到昨(6)日下午,李男趁隙脫逃向警方求助,新莊分局循線前往該民宅攻堅,當場逮捕李女等4人,現場還查獲毒品,罪加一等。
    2023/12/07 13:50
  • 早上買家鄉味、晚上賭桌見!越南雜貨店兼營賭場太吵被識破

    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位在成德街附近一間越南雜貨店,到了晚上吵鬧、妨害安寧,警方進一步了解後發現,該處出入人口複雜,疑似私下經營賭場,循線埋伏蒐證後,於昨(11)日凌晨前往突襲搜索,當場逮捕鄭姓負責人和18名賭客。據了解,該處賭場可說是外籍移工聯繫感情的地方,白天來這買家鄉味、晚上賭天九牌,還需要「熟人帶路」才能前往。
    2023/11/12 11:03
  • 想脫離組織「不玩了」 弘仁會2小弟遭大哥糾眾痛扁凌虐

    對外自稱弘仁會新莊分會長的23歲林姓男子,日前因不滿旗下小弟欲脫離組織,憤而教唆幫眾將2名小弟誘騙到山區毆打凌虐,導致心生畏懼,最後不堪其擾報案求助。三重分局歷經半年跟監搜索,前(29)日兵分多路循線逮捕林男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31 15:37
  •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合作新莊分局大跳廣場舞 宣導反詐騙

    有「廣場舞天王」稱號的藝人麥克斯,受到新莊分局邀請,和大批員警共跳廣場舞,以幽默有趣的方式宣導反詐騙,畫面超逗趣。會有這次計畫,就是希望能夠透過影響力,把反詐騙宣導擴散到喜愛跳廣場舞的中高年齡層民眾。
    2023/10/25 11:47
  • 缺錢買毒!男網售「朋友寄放」的MP5衝鋒槍 下場慘了

    南部地區26歲王姓男子,因缺錢買毒,急需用錢的情況下,將朋友寄放的改造MP5衝鋒槍上網變賣35萬元,新莊警方日前網巡時發現賣槍訊息,日前中午趁著王男特地北上面交時,在約定地點埋伏,當場逮捕前來交易的王男,現場查扣衝鋒槍、子彈3顆以及毒品吸食器,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4 11:46
  • 談判破裂!不滿分手後被告詐欺 她撂人捅前男友屁屁

    新北市新莊區27歲陳姓女子,因不滿遭27歲李姓前男友提告詐欺罪,昨(10)日下午雙方相約談判後又爆發爭執,前來助陣的33歲黃男憤而持刀劃傷李男的臀部,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陳女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1 11:39
  • 3萬5不還懷恨在心 19歲男烙人到朋友家樓梯間潑汽油放火

    新北市19歲胡姓男子因不滿17歲韓姓友人借貸3萬5千元遲遲未歸還,前(2)日深夜跑到韓少住家樓下叫囂、催債未果,竟夥同6名友人在其住處樓梯間放火恐嚇對方,所幸火勢未延燒到其他雜物就熄滅,未釀成重大死傷,警方事後仍循線逮捕胡男等7人。
    2023/10/04 10:50
  • 新北通緝犯拒檢還二度開車衝撞 勇警破窗被割「肌腱斷裂」

    新北市33歲劉姓通緝犯,昨(26)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莊區建國一路訪友,在停車場等待朋友期間,不巧遇上巡邏警員經過,劉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拒絕下車盤查還兩度開車衝撞警員,過程中李姓警員持警棍破窗又被衝撞,右手當場被碎玻璃割傷,導致手腕肌腱斷裂,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劉男逃亡2小時後仍被在桃園被警方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7 12:03
  • 泰籍女移工失蹤1年成淡水無名屍 「尋人高手」1關鍵助團圓

    一名泰國籍女移工來台工作,卻在去年8月突然失聯、沒去上班,公司雇主向警方報警後通報為失蹤人口。日前新北市新莊分局防治組巡佐王聖傑清查無名屍資料比對時,發現同在去年8月時,在淡水河畔有一具女無名屍,經DNA比對後卻認為該名外籍移工,成功助往生者與家屬在中秋節前夕落葉歸根、與家人團圓。
    2023/09/27 10:57
  • 新北情侶大吵!她突開車門釀擦撞 男友肇逃恐吃萬元罰單

    新北市新莊區41歲何姓男子,昨(22)日下午開車載著23歲陳姓女友時,2人突然在車內爆發激烈口角,不料,陳女一氣之下竟打開副駕駛座車門,企圖跳車,導致車門擦撞到經過的車輛,何男還當場闖紅燈且肇事逃逸,讓駕駛當場傻眼,離譜過程也被後方車輛目擊。新莊警方事後詢車牌找到車主,訊後將依法開出3張罰單,何男恐面臨上萬罰款。
    2023/09/22 10:09
  • 男租套房找23歲火辣女荷官坐鎮吸賭客 開不到一個月被警逮

    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日前於網路巡邏時發現,有民眾張貼德州撲克廣告,雖然寫著「約打牌私訊報名」,但警方懷疑可能有賭博情事,因此隨即喬裝成有意願的牌友私訊,民眾才給出確切地址。警方經埋伏調查後,確認該場所確實有賭博情事,於昨(20)日凌晨持搜索票前往逮人,當場查獲張姓場主和年僅23歲的火辣女荷官,現場9名賭客也全被依法帶回警局。據悉,該場所為張姓場主住家,想說賺點外快才會於網路上張貼賭博資訊,但營業不到1個月就被警方逮捕。
    2023/09/21 14:32
  • 男欠20萬被債主押走!他跳車巧遇警取締違規 意外獲救

    台北市31歲楊姓男子,日前在網路向朋友借了20萬元卻遲遲未歸還,昨(14)日下午,楊男在萬華市區巧遇33歲陳姓債主,竟當場被強押上車,車輛行經新北市重新堤外道時,碰巧遇上正在該路段告發違規的新莊分局警員,楊男趁隙脫逃下車向警員求救,才讓全案曝光,警方旋即也將擄人的陳男帶回偵訊,全案將依妨害自由偵辦。
    2023/09/15 11:41
  • 無業男偷車還酒駕飆到新竹 不知車上有GPS…2小時後遭逮

    無業的52歲楊姓男子,疑似缺錢花用,日前喝醉酒後在路上閒晃時,在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意外發現1輛未上鎖的小貨車,楊男竟不顧安危,竊車後酒駕上國道,一路狂飆至新竹湖口躲藏,殊不知車主在車上安裝GPS定位系統,讓警方迅速掌握位置,2小時後循線在新竹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14:38
  • 四海幫搞詐騙!生技公司幌子 男想離職遭痛扁、逼簽本票

    四海幫30歲馬姓幹部,涉嫌假借生技公司名義對外求才,私下卻是招募車手從事詐騙工作。日前1名21歲莊姓男子上門應徵,到職3天後直覺有異後想離職,卻遭馬男教唆幫眾圍毆且逼簽3張30萬本票才肯放人。新莊警方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前(29)日下午兵分多路循線逮捕馬嫌等8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31 11:46
  • 合法掩護非法!「不純的」麻將桌遊社暗中經營賭場警逮21人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一處民宅內遭人舉報,疑似非法開設麻將桌遊社嫌賭博情事,經警方連日蒐證,於19日晚間10時許,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逮捕51歲林姓負責人、22歲林姓女子及賭客19名,並查獲賭資17萬、抽頭金9萬及籌碼38萬元,警詢後21人被依《賭博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8/22 17:14
  • 揪甘心!翁輪椅故障「豪雨無奈顧路」新莊警全身濕護送返家

    近日北台灣連日降下強降雨,新北市新莊區20日午後,一名60多歲沈姓老伯乘坐電動輪椅外出欲返家,不料途中電動輪椅突然故障,導致老伯受困雨中只好向警方求助。警員鄧葛惟、朱孟柔獲報後前往處理,發現老伯全身幾乎濕透,連忙將他扶進巡邏車內,平安將其送回家。
    2023/08/21 16:38
  • 廣告打原裝進口送到府!網售制式手槍面交藏海苔盒 警逮再搜2把

    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日前於網路巡邏時,發現疑似有嫌犯在販售手槍,當下隨即假扮成買家聯繫,並和嫌犯相約在公園面交。而嫌犯相當狡猾,為了避免被發現還將手槍藏在海苔盒內,大批便衣員警見狀隨即上前,當場將他逮捕,同時起獲一把售價20萬的制式手槍,以及另兩把改造衝鋒槍和手槍。
    2023/08/17 13:47
  • 30萬賭債爆衝突!談判破裂7人打成一團 下場全被送辦 

    新北市23歲朱姓男子為了向22歲謝男追討30萬元賭債,今(16)日凌晨與對方相約在新莊區中環路一間網拍公司商討還款細節,不料,雙方談判破裂後竟大打出手,過程中朱男還掏出摺疊刀揮舞,反遭奪刀劃傷,造成現場6人有輕微刀傷以及擦挫傷,警方事後也循線帶回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16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