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巨響 結果共999筆

  • 半夜騎車擾民 八里住宅區流竄 警攔不停

    半夜在住宅區飆車,居民抱怨連連!新北市有三名騎士,半夜跑到八里競速,排氣管經過改裝、發出巨響,居民不堪其擾,員警追車取締,還加速給警察追,最後被包夾攔停,其中一人無照駕駛、加上改裝等等違規,一共收到九張罰單,挨罰上萬。
    2024/03/04 19:40
  • 碰!距離100M傳巨響 義消秒衝出工廠救人

    桃園觀音大湖路上,上個月27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一名義消就在距離不到100公尺的工廠上班,一聽到巨響,馬上衝出去協助患者脫困並指揮交通,結果警方一查才發現,駕駛酒駕,騎士也無照,這一撞釀一死一傷,但就是因為有他及時救援,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2024/03/03 18:55
  • 新竹男開車失控暴衝市府護欄 撞斷1大石球一路滾竟肇逃

    新竹市政府前廣場日前遭到一輛轎車高速直衝,猛撞上廣場的球形護欄並發出巨響,沒想到其中一顆石球竟然直接被撞斷滾出去。然而,肇事的彭姓駕駛卻當場開車逃逸,彭男到案說明表示以為只是撞到人行道邊坡,但警方持保留態度,肇事逃逸部分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製單舉發。
    2024/02/29 11:48
  • 什麼聲音?突傳巨響 嚇到停止手邊動作

    今天(27日)一早花蓮有不少民眾,都被突然傳來的兩聲巨響,嚇了一大跳,全都停下手邊工作,以為發生地震,或是打雷聲,雖然好險事後並沒有發生甚麼狀況,但大家也都在討論,到底是甚麼聲音,懷疑是空軍基地的戰機,傳來的音爆。
    2024/02/27 20:21
  • 砰!慶城街豪宅施工釀塌 地層下陷波及4車

    台北市松山區一處超豪宅新建案,(23日)昨天晚間9點多,傳出巨響,周邊道路坍塌,波及四輛轎車,雖然沒有釀成傷亡,但這裡每戶房價至少上億元,旁邊緊鄰東方文華酒店,周遭居民不免憂心,這樣的意外,會連帶影響周邊的民宅,對此,市府上午也派遣「透地雷達」檢測,要確認地底下的管線,是否有受到異常擠壓。
    2024/02/24 16:11
  • 阿伯!紅燈ㄟ 路口闖燈撞翻2騎士噴飛

    花蓮壽豐鄉中山路口處,21日中午發生車禍意外,肇事是一名74歲洪姓駕駛,當時路燈號誌轉為紅燈,他疑似沒有看見,闖了紅燈撞翻2名機車騎士。由於撞擊力道非常大,一度傳出巨響,周遭居民紛紛跑出來看。
    2024/02/22 18:28
  • 新北男「高速墜樓」命危!疑遭女友甩 突碰一聲巨響

    新北驚傳墜樓!中和一名男子疑似被甩情變,遭女友分手後,坐在頂樓吹風。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怎料勸說途中,男子在他們眼前從10樓墜下,送醫搶救命危。
    2024/02/22 10:36
  • 放沖天炮「後腦杓炸開」!10歲童陸過年亡 兇手還在逃

    中國大陸農曆春節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童走在人行道時,被不明人士放的沖天炮攻擊,一聲巨響直接插進男童後腦杓,當場倒地失去意識,留下一大灘血。經幾日動手術搶救,家屬悲痛證實,男童已離世。
    2024/02/19 08:08
  • 嘉義男「淪火球墜樓」!重砸地傳巨響 頂樓驚見空汽油罐

    嘉義市驚傳恐怖墜樓意外,消防單位於18日下午3時許接獲報案,得之一名男子在「全身著火」的狀態下從高處墜落,倒臥在街頭的同時身上仍在燃燒,警消人員緊急趕抵現場後將火勢撲滅,確認男子已明顯死亡、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8 19:13
  • 瑜伽教練幫壓腿…下秒「喀」一聲 她淒厲哭號:骨頭插出來了

    近幾年瑜伽很夯,各地都有不少專門學習瑜伽的教室,不過近日陸媒卻流出一段驚悚影片,只見一群女性學員正在趴地伸展,一旁有位女教練出手協助女學員壓腿,沒想到下秒安靜的教室突然爆出「喀」一聲巨響,女學員隨即尖叫淒厲哀號,女學員的大腿腿骨竟然活生生遭壓斷,腿部不但立刻萎縮,斷骨甚至頂起肌肉,場面十分駭人。
    2024/02/07 18:08
  • 星國男突墜18樓!「屍體卡樹」露1條腿 妻血濺滿臉救不回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掛在樹上,被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他的妻子隨後更跑到樹下痛苦,滿臉血試圖挽回悲劇。目擊者指出,事發當時突然傳出巨響,探頭查看才發現,樹上竟有一隻腳,懷疑是男子墜樓身亡。
    2024/02/01 18:04
  • 開車被子彈打到的機率有多大?雲林槍案超衰轎車苦主

    昨(31)日上午,在雲林縣虎尾鎮一間倉儲廠房內驚傳槍響,兩派人馬在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虎尾警方在7小時內火速逮捕5名犯嫌,當時有民眾開車經過附近,突然聽到「砰!」的一聲巨響,接著仔細查看發現「左後車窗」破洞,還是被子彈打穿,讓駕駛當場嚇壞,所幸並未波及到他的生命安全。
    2024/02/01 16:33
  • 夜空突傳密集巨響!民眾嚇壞外出查看 目擊震撼場面

    嘉義市區30日晚上八點多,突然傳出一連串密集的巨響,由於像火砲射擊一般,嚇得民眾外出查看,結果一看,原來是有人在施放高空煙火,消防局獲報到場一看,發現是民眾新居落成,順便幫神明安座,才會宴客時施放煙火助興。
    2024/01/31 12:40
  • 蒙古首都轟然巨響! 載天然氣卡車撞車爆炸6死

    蒙古共和國首都烏蘭巴托,一輛載運60噸重天然氣的卡車與汽車相撞,引發大爆炸,造成至少六人死亡,由於爆炸威力相當強大,火勢波及附近民宅,有三棟建築全部被燒光。
    2024/01/25 18:06
  • 深夜巨響!8男持棒砸車 離開前不忘「拍照」

    23日晚上11點,基隆暖暖有一群男子,深夜到街上拿球棒砸車,也不顧旁邊就是住宅區,一邊砸車一邊叫囂,嚇得附近民眾趕快報警,但警方到場後,人卻都已經跑走了,目前循線追查,鎖定8名犯嫌,將會以組織犯罪的方向查辦。
    2024/01/25 12:42
  • 低溫假在家「房屋突爆炸」!爆巨響淪火球 美2童命喪廢墟

    美國一起2死火警引起社會關注,年僅6歲傑米森(Jamison Keiser)和4歲弟弟朱利安(Julian Keiser)因寒流低溫放假在家,未料卻因為一場爆炸意外喪命;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得知火警,趕抵後雖然救出3名大人,卻來不及拯救兄弟倆。
    2024/01/24 09:48
  • 海拔1500米! 雲南山崩意外活埋47人失聯者多老人小孩

    中國大陸雲南省今天22日清晨不到6點,爆發了一起嚴重的山崩意外,位於山腳下共18戶、47位居民遭到活埋,目前仍在搶救中。當地村民表示,事發當時聽到好幾聲轟隆隆巨響,山體坍塌了好幾次,從空拍畫面來看,災情恐怕相當慘重。
    2024/01/22 18:17
  • 停紅燈突傳巨響 施工吊車旋轉擊中公車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工地,今天(1/20)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工人駕駛吊車時,操作旋轉吊臂,結果不慎擦撞到同高度的公車車頂,撞破一個洞傳出巨響,還好沒有人受傷,不過造成車流一度回堵!
    2024/01/20 19:18
  • 日本鹿兒島火山半夜噴發出巨響 氣象廳發「噴火速報」限制入山

    日本當地時間1月14日(星期日)凌晨0時22分左右,鹿兒島的十島村的諏訪之瀨島火山爆發。《NHK》電視台報導,日本氣象廳已向鹿兒島十島村的諏訪之瀨島發布「噴火速報」,並針對火山口周邊地區發出「火口周邊警報」,噴火警戒等級提高到3級、限制入山,要求所有人員注意火山口附近2公里左右範圍,可能受到噴發物影響。
    2024/01/14 10:26
  • 韓廉航客機爆巨響「引擎狂噴火花」 機艙瀰漫燒焦味乘客嚇壞

    韓媒指出,韓國廉航德威航空一架737-800班機,10日在仁川機場降落時遭遇鳥擊,引擎噴出火花。機艙內瞬間瀰漫燒焦味,機上逾百乘客度過驚恐的20分鐘。所幸最後飛機順利降落,無人傷亡。
    2024/01/11 14:56
  • 淡水漁人碼頭爆炸巨響「車成火球」 女駕駛稱酒後燒木炭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停車場今(11)日早上傳出陣陣爆炸聲,路過民眾發現後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一輛轎車竟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經確認車內無人,林姓女駕駛已自行逃出,火勢於短時間內順利撲滅。事後調查發現,林姓女駕駛當時疑似喝醉酒在車內燃燒木炭,但因濃煙太燻受不了才逃出,確切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11 11:15
  • 飛來橫禍!緬北砲彈擊中雲南小鎮 建物街道損毀5人傷

    緬北戰火波及中緬邊境,中國大陸雲南鎮康縣3日飛來橫禍,有一枚來自境外的砲彈落入街道,轟然一聲巨響、造成5人受傷。大陸外交部火速嚴正抗議,並呼籲緬甸軍政府和武裝份子立即停戰,避免殃及無辜。
    2024/01/05 12:55
  • 強震前詭爆異象!疑隕石墜砸致災 驚見「白光破空」傳巨響

    日本石川能登半島地區爆發規模7.6強震,多處災損、傷亡令人憂心,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也掀起討論,網友也紛紛就「地震前兆」提出自身看法;原來早在地震發生前,不少民眾就發現天空有大量鳥群盤旋,另外海邊遊客也在一波波浪潮中,驚見大量翻騰魚群。而最令人不解的,莫過於在地震發生前,劃破天空的「詭異白光」,以及爆發的巨響。
    2024/01/02 08:11
  • 香港青衣中電變電站「爆巨響竄濃煙」!周邊傳出多起電梯受困案

    青衣中電變電站疑發生爆炸。今日(1月1日)下午3時15分,近灝景灣附近的牙鷹洲街中電變電站突然傳出爆炸巨響,且冒出大量濃煙,驚動多名市民報案。...
    2024/01/01 18:09
  • 攝影工作室傳爆炸巨響 鋰電池充電起火狂燒1家7口嚇醒逃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靠近圓山捷運站,今(31)日早上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發生嚴重火警,現場還一度傳出爆炸聲!據了解,當時老闆將不少鋰電池放在一樓門口旁充電,沒想到會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老闆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當下聽到爆炸聲後隨即逃出,沒多久後整間房子就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好在並無延燒,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
    2023/12/31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