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巨響 結果共998筆

  • 新北國中弟「驚傳墜樓」亡!急墜14樓巨響 警衛一探嚇壞

    新北驚傳墜樓案!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少年下課後,卻突然從14樓墜落,當場鼻漏、耳漏出血,送醫搶救不治。父母知噩耗後急忙趕到醫院,當場淚崩到無法言語。
    2023/12/26 10:54
  • 小米手機放胸口「剛好擋下子彈」 俄羅斯士兵奇蹟撿回一命

    有名俄羅斯士兵近日與敵人交火時被子彈擊中胸部,沒想到他放在衣服內的智慧型手機竟奇蹟似地「擋下子彈」,雖然這名士兵受到輕傷,但子彈幾乎貫穿螢幕、紮實地卡在手機內,曝光的畫面也顯示這名士兵是靠著中國品牌「小米」的手機才撿回性命。
    2023/12/21 17:07
  • 高雄酒駕男猛踩海神享受音浪 引員警側目遭吊扣牌照

    高雄一名溫姓男駕駛日前才入手一台瑪莎拉蒂海神,卻在16日晚間一時心血來潮,想要享受引擎聲浪帶來的快感,於是不斷踩油門發出巨響,卻意外引來警方關心,發現溫男酒測值高達0.52MG/L,最終依涉犯公共危險罪嫌,將溫男逮捕送辦,而愛車也將吊扣牌照兩年。
    2023/12/18 14:37
  • 那什麼聲音!路人機警快跑 待售老屋坍塌

    真的好險跑得快!基隆愛一路上一棟近60年的製冰廠,搬走後,因為屋主也沒有修繕,只貼出待售看板,就這樣一擺就好幾年,今天(15日)中午,突然砰的一聲巨響,2樓樓板直接塌陷,水泥鋼筋砸爛停在一旁的機車,幸好沒人傷亡,現在市府不僅要開罰,更要求限期拆除。
    2023/12/15 19:07
  • 媒體界宮鬥劇!《新聞女王》佘詩曼金句連發 「變臉」演技網封神

    MyVideo跟播香港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因姓氏粵語發音被稱為「Man姐」。劇中,她與攝影師街頭撞見賊王與警方槍戰,攝影師腿部中彈倒地,她竟勇猛拿起攝影機,躲在汽車後面繼續拍,這場直擊報導因而奠定她新聞女王地位。談到這場戲,佘詩曼秀出拍攝幕後花絮,直呼至今還是記憶猶新,「槍聲巨響,我腦子也跟著一片空白,記得當時拿起攝像機從一邊的馬路跪着爬到另一邊的馬路,大概來來回回拍了十幾二十條,到現在膝蓋還沒好。」更曝光她當下拍到手掌泛紅、手臂還擦傷,佘詩曼拍戲的敬業精神猶如「新聞女王」上身!
    2023/12/15 12:26
  • 摸黑求救!北京地鐵車廂「斷2節」 她悚憶:有人掉出車外

    北京地鐵驚傳脫節!昨(14)日晚間7點左右,北京地鐵昌平線車廂在行駛過程中突然分離,乘客聽聞巨響嚇壞,事故車廂還一片漆黑,最後導致乘客們只能下車徒步在軌道上行走疏散,且事發當時有人掉出車外,並有乘客不幸骨折。
    2023/12/15 08:56
  • 苗栗七旬翁善心做志工 開車突暴衝自撞身亡

    今(13)日凌晨4點多,在苗栗縣頭份市傳出一起死亡車禍,74歲的張姓老翁開著一輛休旅車,要去環保站做志工時,因不明原因衝撞進去環保站,現場「碰!」的一聲巨響,驚醒深夜熟睡的民眾,後續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張翁已呈現昏迷狀態,緊急將其送醫治療,仍回天乏術。
    2023/12/13 14:14
  • 砰! 條通馬路上竟有「手榴彈」疑造型彩煙

    有民眾路過台北市新生北路時,被一聲巨響嚇到,原來有年輕人,玩煙霧彈,還隨手丟在路邊,走近一看,發現是手榴彈造型。這種「手榴彈拉環彩煙」,會冒出各種顏色煙霧,但不會發出爆炸聲響,警方懷疑,他們還丟擲其他種鞭炮,鎖定身分,不排除以社維法送辦。
    2023/12/10 12:38
  • 女星遇街頭槍戰「扛攝影機繼續拍」 曝驚險過程:腦子一片空白

    MyVideo跟播香港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因姓氏粵語發音被稱為「Man姐」。劇中,她與攝影師街頭撞見賊王與警方槍戰,攝影師腿部中彈倒地,她竟勇猛拿起攝影機,躲在汽車後面繼續拍,這場直擊報導因而奠定她新聞女王地位。談到這場戲,佘詩曼秀出拍攝幕後花絮,直呼至今還是記憶猶新,「槍聲巨響,我腦子也跟著一片空白,記得當時拿起攝像機從一邊的馬路跪着爬到另一邊的馬路,大概來來回回拍了十幾二十條,到現在膝蓋還沒好。」更曝光她當下拍到手掌泛紅、手臂還擦傷,佘詩曼拍戲的敬業精神猶如「新聞女王」上身!
    2023/12/08 11:41
  • 新北廂型車猛撞電線桿!他「慘卡20分鐘」不治 民眾聞巨響嚇壞

    新北市八里區一名60歲的林姓男子在昨(7)日晚間9時32分左右,開著廂型車行經埤頭二街時,突然高速自撞路邊電線桿,導致車頭嚴重凹陷。但當警方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足足花了20分鐘才將林男救出,但他當下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12/08 08:24
  • 沒人要吧?賊闖危老重建工地 竊2冷氣機

    台北市一處危老重建工地,日前被小偷闖入,搬走兩台冷氣室外機,正要騎車離開,卻因為車倒了發出巨響,被住戶報警,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冷氣技師,冬天生意不好,才會把歪腦筋動到工地,以為裡頭東西是沒人要的。
    2023/12/07 13:18
  • 北市新生北路40多歲女墜樓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今(3)日傍晚,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發生一起墜樓案。一名年約45歲的女子不明原因墜樓,附近民眾聽到「碰」一聲巨響後出來查看,發現女子倒臥在地,嚇得趕緊報警。但警消抵達現場時,女子已無生命跡象,隨即將人送醫搶救。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並調閱大樓監視器釐清女子身分及墜樓原因。
    2023/12/03 19:03
  • 追尾聯結車!雲林台78線小貨車撞成廢鐵 駕駛受困送醫亡

    昨(29)日傍晚10點多,在雲林台78線快速道路驚傳死亡車禍,年約38歲的許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貨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追尾前方41歲錢姓男子的聯結車,「碰!」的一聲巨響,導致小貨車的車頭全毀,許男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3/11/30 10:04
  • 疑扛房貸2千萬!上班一半崩潰 台北女「失速墜樓」亡

    台北驚傳墜樓!台北一名45歲郵局人員在上班期間,突然離開座位,接著突傳出一聲巨響,她陳屍在平台上。對此,丈夫證實,妻子事發前曾傳訊息,疑不堪2000萬房貸經濟壓力。
    2023/11/29 11:13
  • 岡山凌晨巨響!男疑毒駕自撞車頭全爛 撞翻3根電桿倒馬路

    高雄市岡山區今(28)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部黑色小客車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強大的撞擊力,導致3根電桿倒塌在馬路上,而車上27歲鄭姓駕駛則受困車內無法動彈,然而在搶救鄭男的過程中,警方意外發現車上有19包毒品咖啡包,現在不排除他毒駕釀禍。
    2023/11/28 15:10
  • 快訊/北市通化街市場傳巨響 1女高樓墜遮雨棚明顯死亡

    今(28)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巷弄市場內,突然傳出「砰」的一聲巨響,周邊民眾聽見趕緊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人倒臥在遮雨棚上面,緊急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救護人員趕抵後,緊急將人從棚架上移開,確認該名女子因頭部重創,已經明顯死亡,而警方立即架設帷幕及封鎖線管制,另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初步確認死者為45歲女性,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2023/11/28 10:12
  • 砰砰2巨響!回收堆滿屋突竄火 休旅車燒成火球

    嘉義新港一處老舊磚造房屋,突然發出兩聲爆炸聲響,接者起火燃燒,由於周邊堆積大量的回收廢棄物,火勢燃燒迅速,還波及旁邊一輛休旅車被燒廢鐵,但慶幸的是,沒有人員受傷。
    2023/11/27 20:08
  • 租屋獨自撫養幼兒!32歲單親媽板橋墜樓亡 父悲痛認屍

    新北市板橋區1名單親媽媽,昨(23)日上午11時許,因不明原因從住家6樓墜樓,重摔在社區中庭,社區保全聽聞巨響後緊急報警求助,警消到場後發現32歲范姓女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後仍重傷身亡。
    2023/11/24 09:21
  • 有片/前線勞軍慘遭烏軍炸死 俄女藝人「最後表演身影」曝

    有名身兼演員、編舞家和導演的俄羅斯女子近日前往俄烏戰爭前線進行「勞軍表演」,沒想到過程中被烏克蘭的飛彈襲擊,最終傷勢過重身亡、享年40歲,另外20名聽表演的俄羅斯士兵也同樣喪命,事後曝光的影片也顯示飛彈襲來的前一刻眾人本享受著音樂,下一秒卻傳來爆炸巨響的恐怖畫面。
    2023/11/23 10:59
  • NBA/湖人客場之旅「突遇槍擊」!球館驚傳巨響 全隊遭緊急撤離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繳出全場最高35分、5籃板、9助攻外帶3抄截的帶領下,台灣時間18日作客波特蘭的紫金大軍以107比95的最終比分帶走勝利,然而今(19)日也有消息傳出,其實在比賽開始前,拓荒者主場的摩達中心(Moda Center)突發槍擊事件,一名男性因不明原因朝女子開槍,隨後將自己關在球館外廁所中,湖人隊也被緊急安置,所幸事件無人受傷。
    2023/11/19 14:02
  • 沒看到!砂石車路口右轉 單車騎士遭撞不治

    18日早上10點多,桃園中壢區,一輛砂石車,正要從中豐北路右轉環北路,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發現右邊的腳踏車,直接轉彎撞倒,女騎士當場死亡,車上載的雜物掉滿地,砂石車駕駛聽見巨響才發現釀禍。
    2023/11/18 18:56
  • 8人為60萬債打群架! 債主掏槍卡彈險擊發

    有人約在大學校門外談判,居然帶槍恐嚇!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討60萬元債務,跟對方約在淡水一所大學外的超商談判,雙方都找來朋友助陣,兩派人馬發生衝突,過程中他準備掏槍,結果遭6人衝上前壓制,一群人爆發拉扯,還撞破店內冰箱玻璃、傳出巨響,一度以為發生槍擊案!
    2023/11/18 12:40
  • 新北女「高速墜樓」亡!男友談分手 突「碰」一聲巨響崩潰

    新北驚傳墜樓案!三重26歲劉姓女子與男友吵架,疑似談分手情緒失控,不明原因突然從「6樓墜落」,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
    2023/11/18 09:42
  • 充氣城堡爆裂「炸飛英女童」!慘噴3層樓高空 秒倒插地重摔亡

    前幾年發生於英國沙灘的一起死亡意外,於近日宣布審判結果;回顧事發當下,年僅3歲的女孩梅(Ava-May)正在充氣城堡中玩耍,未料隨著一聲巨響,爆炸的氣墊床竟將她當場拋飛到半空,還等不及眾人反應、就重摔在地身亡。據了解,充氣城堡為巡迴遊樂園(Funfair)所有,承攬責任的約翰遜遊樂場有限公司(Johnson Funfair Ltd.)也於事發後面臨相關指控。
    2023/11/12 16:17
  • 再添命案!才隔兩週 最猛凶宅「錦新大樓」30歲女墜樓亡

    全台知名猛鬼大樓「錦新大樓」上月29日才傳14歲少女墜樓案,沒想到,今(12)日早上9點28分又傳一名30歲女子墜落在隔壁工地,值班保全聽到聲響,立即查看並報警,警方到場時發現女子已身亡。
    2023/11/12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