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空突傳密集巨響!民眾嚇壞外出查看 目擊震撼場面


發佈時間:2024/01/3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3:48

嘉義市區30日晚上八點多,突然傳出一連串密集的巨響,由於像火砲射擊一般,嚇得民眾外出查看,結果一看,原來是有人在施放高空煙火,消防局獲報到場一看,發現是民眾新居落成,順便幫神明安座,才會宴客時施放煙火助興。

圖/TVBS

 
美麗的煙火在空中綻放,除了色彩繽紛,還會變換不同圖案,規模媲美跨年及國慶煙火。

但明明是平常日,怎麼會有人施放高空煙火,由於還伴隨著震耳欲聾的聲響,30日晚上八點多,突然在嘉義市區密集施放,一度被民眾誤以為是火炮射擊,還嚇到外出查看。

目擊民眾:「轟隆隆的,我住在另外一頭,都感覺像在地震。」

 
目擊民眾:「我以為阿共要打過來了,整個過程大概8分鐘喔。」

圖/TVBS

承辦消防員:「現場還需不需要人員支援,他們已經施放完畢了。」

消防局獲報,不久後,就在軍輝橋附近一處駕訓班,發現施放完的煙火殘骸,而且還是電子控盤,啟動點火的專業煙火。

鄰居:「就是這一家啦,這一家在放的,說放得比元旦的還漂亮。」

大手筆施放煙火的民眾,就住在嘉義市親水路一帶,市價約三千萬的豪宅,雖然當事人不在,但鄰居說會安排煙火秀,都是因為新居落成,順便幫神明安座,才會祈求家裡興旺,但由於使用專業的電子煙火,卻是讓消防局眉頭一皺。

圖/TVBS

嘉市消防副局長李宗儒:「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就發現,已經施放完畢的大量殘骸,當場也有詢問到相關的關係人,那也帶回分隊偵訊。」

 
因此消防局認定他們沒有取得施放許可,運送過程也沒有報備,加上沒投保,連施放人員都沒有證照,至少得開罰42萬以上,也讓人感受到,天上掉下來的煙火,如果沒事先告知,恐怕驚喜也會變成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空煙火#消防局#煙火助興#色彩繽紛#巨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93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