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鬼當家 結果共37筆

  • 《小鬼當家》主角家超有錢?擁7千多萬豪宅、收入穩居前1%

    1990年推出的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被視為最具代表性的耶誕節電影之1,不少經典場景和互動至今都是影迷津津樂道的回憶,《紐約時報》近期找來專家,希望能解開「主角家庭到底多有錢?」之謎,沒想到結果相當驚人,光是豪宅就要價240萬美元(約新台幣7432.5萬),電影中的麥卡利斯特(McCallister)家族更是芝加哥地區「金字塔最頂端1%」的有錢人。
    2023/12/26 16:23
  • 「小鬼當家2」真實上演 美國6歲童找奶奶過節竟上錯飛機

    還記得1992年的經典電影「小鬼當家2」嗎?主角因為和家人走散,結果一個人飛到紐約闖蕩。沒想到這個耶誕節,真的上演類似情節。美國費城一名6歲男童,耶誕節前原本要獨自搭機前往佛州的邁爾斯堡,沒想到卻上錯班機,飛到同在佛州的奧蘭多,還讓家人一直找不到人。還好男童記得打電話報平安,結束這場驚魂。
    2023/12/26 12:10
  • 《小鬼當家》真人版!6歲童獨搭機「上錯航班」 嬤沒接到人崩潰

    美國一名6歲男童近日獨自搭乘廉航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從費城(Philadelphia)飛到佛州(Florida)邁爾斯堡(Fort Myers)找祖母,未料疑似被「放錯航班」,雖然行李到達正確機場,但人竟飛到距離目的地167英里(約268公里)遠的奧蘭多(Orlando),故事宛如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現實版。對此,航空公司表達歉意,表示已展開內部調查。
    2023/12/26 11:39
  • 《小鬼當家》童星曾染毒崩壞 現況曝光!獲好萊塢星光大道星形獎章

    還記得1990年《小鬼當家》裡的調皮男孩麥考利克金嗎?演出讓他一夕爆紅,後來卻受不了外界眼光及壓力,誤入歧途染上毒癮,形象瞬間崩壞。但近年甩開陰霾積極復出,這個月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獲得星形獎章肯定。
    2023/12/02 11:59
  • 還記得他嗎?《小鬼當家》童星結婚當2寶爸 甩毒癮近況曝光

    美國童年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10歲主演《小鬼當家》一炮而紅,劇中他憑一己之力對抗惡人,調皮又機靈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他因城受不了爆紅後外界的壓力和眼光,誤入歧途染上毒癮,大好前程也毀於一旦。近年來,他戒毒重新生活,不只開創自己的音樂世界,最近更受邀擔任節目來賓,讓粉絲興奮不已。
    2023/11/23 14:53
  • 滑板女子公園賽「小鬼當家」 前三名平均14.6歲

    今年東奧的新項目之一滑板女子公園賽今登場,這項比賽少見的成為20歲以下選手的天下,結果日英混血小將布朗(Sky Brown)最後一滑才擠進第3,差點讓日本獨佔前三,但前三得主不僅平均年齡只有14.6歲,得銀牌的日本選手開心那只有12歲、銅牌布朗僅13歲,分別都創下日、英最年輕奧運得牌的紀錄。
    2021/08/04 18:17
  • 網連署刪川普客串鏡頭!《小鬼當家》男主角喊讚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被指控煽動國會暴動,現在有網友連署,要求電影公司將一部1992年,川普客串的電影《小鬼當家2》,把川普的畫面刪掉,就連這部電影的男主角麥考利克金,也在社群媒體發文,支持網友建議。
    2021/01/15 23:50
  • 歷任美國總統無人能敵 川普任內美股飆最兇

    美國總統川普曾在電影「小鬼當家2」中客串演出,沒想到加拿大電視台,重播這部電影時,眼尖的觀眾發現,川普客串的片段,被剪光光,質疑是有政治力介入。不過美國一份最新報告指出,美國股市的漲幅,在川普任內高達50%,是歷任總統股市表現最好的任期。
    2019/12/27 17:25
  • 搶串流市場大餅! 迪士尼推套餐「好康價」

    迪士尼年底將推出的線上串流影音平台,為了與對手Netflix競爭,現在推出令外界超驚喜的好康套餐方案!結合旗下另外兩大平台,包括「ESPN+」和「葫蘆網」,體育賽事和最夯的影集都囊括在內,套餐價一個月只要390塊台幣,與對手Netflix價格相當!雖然目前只針對美國市場,海外部分因為版權問題,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但外界認為,迪士尼如此堅強的內容,絕對能挑戰Netflix的串流影音龍頭地位!
    2019/08/08 20:07
  • 時隔28年! 麥考利拍廣告重現「小鬼當家」

    1990年的經典電影《小鬼當家》,捧紅童星麥考利克金,時隔28年再度翻拍戲中橋段,強打語音辨識系統、串連智慧家電的功能,同時也重現長大版的《小鬼當家》。
    2018/12/22 18:36
  • 剛動完手術…《小鬼當家》影星猝逝飯店

    根據美國媒體,在90年代賣座系列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中扮演父親的美國男星約翰赫德(John Heard)辭世,享壽72歲。
    2017/07/23 11:47
  • 起底川普! 美準總統得過金酸莓爛男配獎

    川普當選第45任美國總統,這位曾演出實境秀《誰是接班人》的地產大亨,其實也客串了多部電影、影集,他1990年參演電影《做鬼也風流》演的角色就是他自己,一舉被提名金酸莓獎最爛男配角及最爛新人,最後拿下最爛男配角。不過這並沒有打擊他對演戲的自信,之後也客串電影《貼身情人》、《小鬼當家2》、《名模大間諜》等電影。
    2016/11/10 19:06
  • 你哪位?「小鬼」現老態 還染紅髮

    還記得當年在電影《小鬼當家》中調皮又可愛的麥考利克金嗎?自從他長大之後先是滿臉鬍渣和消瘦外型挨批崩壞,隨後更是負面新聞不斷,這次再度被拍到除了頭髮變成紅色,臉部與身形也比先前更為瘦弱。
    2015/07/27 11:46
  • 小鬼當家爸爸陪玩 客廳瞬間如戰場

    家裡有年幼小寶寶的家庭,父母往往為了應付體力充沛的孩子,到最後都是精疲力竭,但如果只留下爸爸一個人顧家帶小孩,會發生什麼事?在美國一個年輕爸爸利用縮時攝影,把自己一整個下午陪兒子玩的過程全都拍下來,結果是大人小孩兩人一起玩瘋了。
    2012/12/30 17:34
  • 傳月花18萬買毒 「小鬼當家」暴瘦如骷髏

    主演「小鬼當家」一砲而紅的好萊塢男星麥考利克金,傳出吸毒暴瘦,曾經是好萊塢最高片酬的童星,31歲的麥考利克金,遭八卦週刊爆料,每個月花18萬買毒嗑藥,身材還暴瘦如骷髏人,甚至只剩半年壽命;有消息指出,他的演藝事業低迷,又加上感情生變,才會開始沾毒,親友希望他能盡快勒戒,不過這種種傳聞,都被他的公關給一一否認。
    2012/08/03 11:57
  • 10大最優兒童電影 「玩具總動員」奪冠

    什麼電影最適合兒童看呢?歐洲一家線上電影出租業者,調查民眾推薦的10大最佳兒童電影,結果由「玩具總動員」拔得頭籌,「獅子王」和「小鬼當家」則分居2、3名,而入選的10部片都隱含生命教育課題。
    2012/07/25 09:34
  • 小鬼童星健康出狀況? 31歲像老翁

    演出電影「小鬼當家」一砲而紅的童星麥考利克金,現在瘦成骷髏人,童星出身的麥考利克金,在紐約街頭被狗仔拍到,臉頰凹陷、身形消瘦,一副老年人的模樣,完全沒有現年31歲的年輕人模樣,讓外界懷疑他健康出狀況,也讓小童星的爸爸相當憂心,直說不想失去兒子。
    2012/03/17 09:42
  • 「小鬼當家」父死母無身分 9月嬰變戶長

    一個9個月大的男嬰,竟然變成戶長。在新竹縣新埔鎮的一戶人家,因為丈夫罹癌去世,留下越南籍妻子,和出生不到1年的小嬰兒,由於越南籍的妻子沒有身分證,因此有身分的小男嬰就成了戶長,戶政事務所人員說,因為沒規定只有成年人才能當戶長,之前也有遇過9歲的小戶長,但9個月的小Baby當戶長,這還真的是頭一遭。
    2010/06/24 13:41
  • 小鬼當家 2男童躲超市吃喝2天

    福建有2名調皮男童,竟然在深夜裡躲在超市中,直到打烊,店員竟然都沒有發現,2名10歲男童,就這樣在超市裡住了2天,餓了就吃超市裡的水果和零食,甚至還偷竊收銀機中的零錢,本來沒人發現2名男童的蹤影,但最後卻因為男童們,竟然在超市裡的試衣間中大小便,才讓2名男童的偏差行為曝了光。
    2010/06/14 18:12
  • 離譜!塔台「小鬼當家」 指揮飛機起降

    班機起降相當頻繁的紐約甘迺迪機場,居然發生小鬼在塔台「當家」的離譜事件;一名航管人員,帶著兒子到塔台上班,居然讓還在讀小學的兒子上場,控管飛機的起降,今天這段對話錄音曝光,美國航管協會下令徹查,同時相關人員已經被停職處分。
    2010/03/04 17:10
  • 連買12穴位 麥可墓穴玩「捉迷藏」

    麥可傑克遜猝死後,他的遺體終於在今天入土為安,不過葬禮不對外公開,家屬還一連在這個明星墓園一舉買了12個穴位,不讓媒體知道麥可確切埋在什麼地方,增添麥可葬禮的神秘性,今天前來參加葬禮的,包括麥可忘年之交伊麗莎白泰勒、「小鬼當家」的麥考利克金,只不過家屬整整遲到了1個多小時,讓年邁的玉婆,只能頂著高溫苦苦等待。
    2009/09/04 18:35
  • 從麥可到小鬼當家 童星命運坎珂

    從童星出身爆紅,是不是意味著將來的人生,都會很坎珂?從過去的案例來看,這個答案似乎是肯定的。麥可成年後的不快樂、「小鬼當家」童星長大後吸毒被捕,到最近「貧民百萬富翁」童星竄紅後,引發的家庭風波,很多文化觀察家在問,昨天在麥可追思會上高歌的英國小男童,一夕走紅後,將來是不是也會步上他們的後塵。
    2009/07/09 22:33
  • 危!4歲小鬼當家 高樓砸物半小時

    桃園一名4歲小男童昨天獨自在家,拿起書籍、玩具就朝樓下猛丟,丟了將近半個小時,還差點砸到路邊民眾;鄰居發現小男童倚靠在大樓高處的窗邊,沒有鐵窗等防護設施,相當危險,趕快報警救人。
    2008/06/12 12:39
  • 國中生躲賊 頂樓躲藏4小時

    電影「小鬼當家」的情節,在真實生活上演,台南市一位唸國中一年級的小朋友,一個人在家卻遇上小偷闖空門,他擔心被綁架,一個人從自己家頂樓跳過2棟樓,到落差有3公尺的鄰居家,一躲就躲了4個小時,家屬找了2次才找到人。
    2007/12/19 21:24
  • 小鬼當家老翁版 自設機關防偷

    看過小鬼當家,相信對電影裡小男童設機關修理2個笨賊的精采畫面印象深刻。台北縣就有一位老先生為了抓賊,家裡設了好幾道機關,一開門就有漫天價響的警報器,然後就是從天而降的鐵板掉下來,還有硫酸水槍,這些機關就算小偷不死也剩半條命。
    2007/06/2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