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4歲小鬼當家 高樓砸物半小時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名4歲小男童昨天獨自在家,拿起書籍、玩具就朝樓下猛丟,丟了將近半個小時,還差點砸到路邊民眾;鄰居發現小男童倚靠在大樓高處的窗邊,沒有鐵窗等防護設施,相當危險,趕快報警救人。

小男孩從高樓丟下來的物品還在地上,鄰居說昨晚小男孩趴在牆上,往樓下丟東西,嚇得左鄰右舍全出來圍觀。目擊者:「東西一直丟,實際大概半小時,怕砸到駕駛,我就在這裡指揮交通。」

小男孩住在社區的高樓層,昨天父母都外出工作,留小男孩獨自在家,他踩上窗邊紙箱,紙箱高40公分,4歲小男孩身高約40-50公分,朝著120公分高的窗外丟擲書本、CD唱片和玩具等物品,丟了長達半個小時,路上駕駛人都左閃右躲地開車,鄰居報警,警方和鎖匠破門而入,才阻止了小男孩再丟東西。

桃園中鹿派出所所長古鴻德:「門鎖打開,發現小男孩正在書桌上,在書桌上丟東西,馬上把他抱出,因為深恐小男孩會有墜落的危險。」

警方連絡不上小男孩家人,只好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警方表示小男孩家境不好,全社區只有他們家沒錢裝鐵窗,父母外出賺錢,才會留他一個人在家;現在小男孩已經讓父母帶回家,社會局也已經輔導,避免又讓小男孩發生類似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41

0.1167